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天生吸引

天生吸引    AO小甜饼


  苏沐秋夜里睡睡醒醒,十分不舒服。

  他迷迷糊糊地掀开被子,目光从空调遥控器上掠过,心想是不是因为冷气打得不够足,他觉得有些闷热,心里也很不痛快,起床气一下就上来了。

  夜里三四点,天是黑透的,连路灯都暗着。

  他从房间出来,撞见在厨房喝冰水的叶修,两人就在乌漆嘛黑的客厅与厨房进行了长达一分钟的对视。叶修把装满冰水的瓶子放回冰箱,双手举到胸前以示清白。

  “……”苏沐秋皱着眉,有些生气地问,“你是不是胃不想要了?”

  “那……我喝点热水中和下。”

  苏沐秋本就还睡醒大脑还处于混沌中,愣了半晌,这才想通觉得叶修在逗他玩,眼皮跳了跳,转身就要走。叶修关上冰箱走过来,正打算问他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苏沐秋已经钻进了他的房间。

  叶修屋里冷气很足,苏沐秋顿觉舒爽。

  还有空气中alpha熟悉的气息,安抚着他燥乱的心情,苏沐秋脑袋终于有些清醒了,叶修屋里只开了一盏床头灯,散发着柔和的暖光,他用手捂着口鼻,又忍不住去感受这种来自本能的吸引。

  “舒服了?”

  身后传来叶修的声音,冷气中这人的身体显得格外炙热,从后头将他整个笼罩,几乎要把omega的理智燃烧殆尽。

  苏沐秋觉得他身上暖和,没有躲开,转身抱着叶修,下巴压在叶修的肩上,埋在他的颈间重重吸了口气:“刚才我好烦。”

  叶修抬起手回应他的拥抱。

  “屋里你的气味太淡了,闷热心烦,出来又看到你不听劝半夜喝冷水,就连冰箱都比我的被窝有你的信息素气味,我烦得快要爆炸了。”

  听着耳边从小一起长大的omega絮絮叨叨地反常抱怨,叶修的心滚烫,他收紧了胳膊,失笑道:“苏沐秋,跟冰箱吃醋吗?”

  苏沐秋闷闷地回答:“我只是……可能只是omega本能的占有欲吧。”

  他的脸埋在叶修的颈窝,说的话声音不那么清晰,香甜的气息将叶修包裹,说话时胸口微微振动,紧紧贴着叶修的胸膛。

  或许是因为还处于发情期,苏沐秋的心思细腻敏感,他的身体不能容忍自己的alpha离得太远,又天生地爱亲近叶修,两人在门口站了会儿,最后还是苏沐秋伸腿去勾房门,避免冷气透出去。

  从小就是打打闹闹斗嘴不断,终于到了这种时候,才有片刻温馨。

  “睡我屋里吧。”叶修提议道。

  苏沐秋有力使不出,点了点头,乖乖地爬上床。

  说实话苏沐秋的状况现在对叶修来说,仍是处于发情期,对他有些强烈吸引力的omega,但他看苏沐秋整个人蔫了吧唧的,在床边站了半天,才慢吞吞地钻进被子。

  严格来说,昨天才真正意义上成年的两人,天花板凝视了半天,怎么都睡不着。

  “怎么了?”

  苏沐秋起先没说话,他过了会儿才没头没脑地问:“什么时候才天亮……”

  “再过两三个小时吧。”

  明天还要上补习课,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紧张,苏沐秋此刻却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叶修并不是第一次躺在他的身旁,却第一次让他觉得难熬。

  身体的本能告诉他该干点什么,心里却在想,该说点什么。

  说点什么好呢?

  他想了又想,叶修却在此时开口了:“明天我帮你请假,再休息一天吧。”

  “嗯……”

  “笔记给你抄。”

  苏沐秋点了点头,在叶修又要说话的时候转身一把把他抱住,没头没脑地催促:“睡吧!不睡的话你可起不来了!”

  叶修愣了愣,然后露出了几分笑意,他低下头亲了亲苏沐秋的刘海,闷声“嗯”了一下,然后说:“睡吧。”

  神奇的是,叶修只是这样亲了一下他的额头,苏沐秋很快就睡着了,一整夜似乎都做着一个好梦,身旁萦绕着叶修alpha的气息。

  以前并不觉得叶修的气味有什么非常独特的地方,只是比起一般人,苏沐秋更喜欢他的气息,那种生机蓬勃,自由自在的感觉,正是苏沐秋灵魂所向往的,而当这种灵魂的吸引来自于自己最好的朋友,苏沐秋也说不清,他对叶修,是从什么样的时候开始产生了特殊的感情。

  他只是喜欢他。

  这种喜欢,从始至终,或许从未改变过。

  而这种喜欢,在青春期,在这种时刻叫苏沐秋有过片刻彷徨,他感到烦躁不安,原来无论是多么自信乐观的人,总会因为一个人而发觉自己变得不同。

  而叶修这个人,他的好都在细水流长之中,在不刻意的表达中,这些没有人比苏沐秋更清楚,他在梦中又碰到了叶修,那人站在阳光下,推着自行车和他并肩在路上走着。

  那条路他们小时候走过许多次,叶修的身高一点点在拔高,侧过头来看他时的笑容时常有改变,眼底有光落进去时,是多年不变的明亮。

  苏沐秋从梦中醒来,外头天已经蒙蒙亮了。

  叶修还蜷在一边睡得很沉。

  晨光有些落在他身上,把他整个人笼罩着,看上去有些朦胧,有些独特的美感。omega的本能蠢蠢欲动,远远还未结束的发情期似困扰,似挑唆,让苏沐秋整个人有些发热。

  alpha的身上凉飕飕的,他把被子都缠在了omega身上,两人就这样交缠在一起,苏沐秋伸展不开,贴着叶修的胳膊,凑过去在叶修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叶修很快就醒了,皱着眉看向苏沐秋。

  他一大清早就哑着嗓子说:“别闹我。”

  苏沐秋从被子里挣脱起来,他双手撑在叶修耳边,光着上身低头看着眼中流露出摄人光芒的叶修,略带一些鼻音地回答:“没闹你,只是想亲你一下。”

  “……”

  叶修这人其实偶尔看上去还会有些冷淡,此时此刻却忽然像是春风拂面一般,舒缓了清晨的那点起床气与反应,他眉头一松,微微阖上眼。

  他张张嘴说:“亲吧。”

  苏沐秋顿时撇嘴,又忍不住勾起唇角:“看把你得意的。”

  他说完,轻轻在叶修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9)
热度(5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