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捡个教主回家种田

前文: (十三)  


  天彻底亮起时,叶修挨着苏沐秋将头靠在他肩头,呼吸匀称地睡了过去,明亮的光落在他的脸上,叫苏沐秋不由回想起还在山洞中初见他的模样。

  想来二人相识也不过几月,却因为发生了这些对苏沐秋影响巨大的事情,仿佛过了许久。

  他一夜没睡,脑子却清楚得很。

  叶修的头发被风吹动,发梢贴着苏沐秋的脸颊滑动,他忍不住抬手去拨,细软的长发捻在手掌心,原本不过是想拂开,却不由自主地摸了起来。

  手感,还不错。

  “手感如何?”耳边响起悠悠询问。

  “不错……”

  “呵呵。”叶修忍不住笑出声,他还将头挨着苏沐秋,分明醒了,所以显得动作姿势与态度分外亲昵。

  苏沐秋后背一僵,连忙想放开叶修的头发,后者却并不避嫌,抬手绕过苏沐秋前胸,从他肩头拂下一些发丝把玩在手中。

  指尖不经意蹭过苏沐秋的耳垂,后者下意识缩了缩,看上去却是将脸转向了叶修的动作,微弱的呼吸扫到对方的面颊,热腾腾的。

  “……”

  苏沐秋连连眨眼,像是要驱散脸上的热度。

  他想躲开,无奈头发在叶修手中,怕叫他拽下来,也怕他突然袭击,而僵在原地无法动弹,他的大脑有些许空白,又不由懊恼地想,什么突然袭击!乱想什么!

  叶修的指尖碰到了苏沐秋的脸颊。

  他心里一紧,心都被吊了起来。

  就在此时,安安静静的院落被一声急促的叫声打破:“少爷!!”

  “你们站住——”

  “不能进去!!找死吗!?”

  “少爷,听说小……小姐她……”

  强行闯入小院子的两人拖着还带伤的身体愣在原地,结结巴巴了半天,原本还算沉稳的兄弟二人半天不知如何是好,表情不停变化,一阵青一阵白,最后涨红了脸。

  从他们的方向瞧去,恰好是那个大魔头倾身倚在苏沐秋肩上,半圈着他的前胸,探头索吻的姿势。也不知是吻到没有——这人听到动静后先是把额头抵在苏沐秋肩上,而后微微侧头,一双毫无波澜的双眼,直勾勾地盯着闯入的一行人。

  “你你你你……”

  “你们找死啊!打扰教主的好事!”看门小弟顿时惊了,拽着一听到苏沐橙消息就披着外衣跑出来的兄弟二人,要把他们赶出去。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把叶修推开,后者已经将他放开直起身子坐了回去,他理了理微乱的领口开口道:“让他们进来。”

  “……”

  苏沐秋说:“让他们出去!”

  二人满腔委屈,牙一咬心一横:“姑爷让我们进来!”

  “反了你们,刚刚他还是大魔头,现在就换阵营了你们?”苏沐秋眉头一竖,二人身上那些大大小小的伤口他亲眼目睹,刚刚这么一阵折腾,估摸着又要裂开,“给我滚回去躺好。”

  “……”

  叶修已然起身,在二人期待的眼神中走过去,食中指并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点了他们身上的穴道,这才缓缓收了手,悠悠地摆了摆手,“抬走。”

  “你……”

  “你们少爷叫你们回去躺好。”

  苏沐秋叹了口气,开口道:“沐橙还未醒来,她不会有事的,等她醒来再来看她便是,好生休息,就是知道你们沉不住气,才没有对你们说。”

  “是……”哥哥张了张口,应道。

  弟弟也是满脸不甘,被抬走前幽幽道:“那少爷你们继续。”

  “……”

  叶大教主笑眯眯地跟着转身便走的苏沐秋:“他叫我们继续什么?”

  “……没什么!”

  “当真?”

  苏沐秋猛地回身,说道:“你不要戏耍我了。”

  叶修真诚道:“我没有。”

  “你忙一夜了,快休息吧。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你不睡会儿吗?”

  苏沐秋这才忍不住露出笑容来,他逆着光,整个人仿佛笼罩在晨光之下,就连脸上的绒毛都能看得清晰,显得他整个人温驯美好,一双杏眼微微弯起:“我……我好开心,睡不着。”

  “好,”叶修被他传染一般,跟着笑道,“那你去开心罢,这里不会有人为难你,我先去休息一下。”

  “你快些吧!”

  看着叶修回房的背影,苏沐秋不由抬手按住胸口,底下的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他被喜悦所填满的心,仿佛被那人的笑容蛊惑了一般,无法克制阵阵柔软。

  “叶修……”

  叶修停下脚步:“怎么了?”

  “没什么。”

  苏沐秋连忙背过身去,用衣袖将自己发红的半张脸掩住,快步走了出去,要去寻后院的厨房。

  门外左手边看守的小弟见他急匆匆的,正要问他有什么吩咐,右手边的小弟干咳了一声,在苏沐秋身后拽了拽左小弟的衣袖,提点道:“兄弟,你可多看看气氛再开口罢。”

  “……”

  虽然不是很明白,但看着他们未来教主夫人急匆匆,又偏偏浑身散发着欢喜气息的背影,好像就明白不打扰人家才不会挨点。

  左小弟心领神会,感慨道:“方才教主下手可真是轻了。”

  右小弟看透一切:“一声姑爷能续命。”

  左小弟顿时明白了:“夫人!慢走!”

  前方的苏沐秋脚下一踉跄,逃也似的跑了。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3)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