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童话镇 05

  苏沐秋从上铺慢吞吞地爬下来,屋内暖气已经关了,开着窗户透风,清晨的寒气冷得刺骨,却也令人迷糊的头脑清醒许多。

  他的睡衣是开学时和妹妹出门她精心挑的,逛商店的时候,还是高中生的小姑娘审美苏沐秋不懂,但他还是穿成了一只幼稚的蓝胖子。

  那天苏沐橙拎出了另一套睡衣,说如果叶修在的话,叫他买这一身。

  苏沐秋笑了笑,说是啊,他这方面反正不挑。

  去了浴室洗漱出来,苏沐秋现在门口半天没反应,叶修从他身旁经过时,转头问:“怎么了?”

  “你……”苏沐秋盯着叶修的睡衣。

  “沐橙发链接给我,说你叫我买这件。”

  “什么时候?”

  “大一开学吧,说这边冷。”

  苏沐秋的一时之间有些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他点了点头,然后把毛巾脸盆摆好,关上窗户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屋内通过了风,再开着就是吹冷风了,

  过了会儿从浴室出来的叶修,就看到苏沐秋靠着椅子挖手里的黄桃味果冻吃,一边还出神地盯着面前的桌板,电脑虽说开着,却是屏保模式,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这么吃你不怕噎到吗?”

  苏沐秋低头看了一眼,果冻已经被他挖了半边,果肉却一点没吃,他把杯口对着嘴,拨了一块送进嘴里。不尴不尬的,不知道接什么好。

  他在桌上摸索了一会儿,从袋子里摸出一盒果冻递给叶修:“要死一起死!”

  

  带早饭回来的室友加入了他们的游戏时间。

  和苏沐秋吃过不少鸡的室友惊讶的发现二人的配合,在他们一早不停地更换游戏中体现的是淋漓尽致,无论是什么都能打出超高的默契。

  平时交流出奇少的两人,一开始玩游戏,话就多了起来,尤其是苏沐秋,刚分寝室的时候几乎看不出他和叶修认识,还是一次无意间听叶修说的。

  而此时宿舍里几乎都是苏沐秋的声音。

  “救命啊!叶修——”

  一叶之秋一个位移技能切过来,替他挡下致命一击,苏沐秋连忙大爆手速离开危险区域,队友的奶这才姗姗来迟。苏沐秋松了口气,下意识地抬头说:“请你吃食堂炸肉饼!”

  叶修解决了对面的输出,笑道:“先把砂锅请了。”

  “咳……”苏沐秋干咳了一声,心想叶修有多大的概率没有听出他那句脱口而出的话是以前他常说的,但一想到叶修刚才的回答,就知道他听出来了。

  于是他碎碎念道:“某人还欠我十几个饼呢。”

  碎碎念叫人听到了,叶修就说:“这学期放假得早,回去买十八个给你吃。”

  “……”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说:“我要搬回去了。”

  “什么时候?”苏沐秋有些敏感地问道,问完又感觉自己这语气莫名其妙。没想到叶修回答说:“这学期放假搬,到时候要来帮忙搬行李你不能跑的。”

  “谁会跑啊……我又不是你……”苏沐秋小声哔哔。

  “你说什么?”叶修没听清,摘下耳机问道。

  苏沐秋连忙摇头:“没有啊!”

  他说完,又转移话题:“你以前有很多东西都在我家,都叫我妈妈收拾出来在阁楼里堆着呢,记得来拿。”

  “好。”

  “算了,我拿去给你算了。”

  “回去总是要看一下叔叔阿姨的,之后还要你多多照顾了。”

  苏沐秋听完,整个人猛地转过来趴在椅背上看叶修的后脑勺,就是一颗普通的后脑勺,完全看不出叶修到底是存什么样的心思。

  而叶修似乎因为还带着耳机,并没有注意到他这边的动静,手上操作着键盘,催促苏沐秋不要现在原地发呆,苏沐秋这才转回去。

  室友坐在苏沐秋的身旁,自然察觉到了。

  他忍不住好奇转过去也看了一眼。

  很普通的后脑勺,为什么苏沐秋频频回头看?

  不过出于本能的求生欲,室友并没有开口提起这个问题,而是看了一眼时间,表示该吃午饭了,是叫外卖还是一起去食堂,还是他再去带波午饭。

  “要吃什么,我给你们带吧。”

  “一块买吧,带回来一起吃。”叶修递出自己饭卡,“刷我的就行了。”

  “那就不客气了!”室友捎上叶修的饭卡,风风火火出门去食堂,外头是真的冷,但室友情是温暖的。这位室友平时还算细心,记得二人的口味,拎了好几盒回去。

  他推开寝室门时,忽然感觉还是冷飕飕的。

  “老叶呢?”

  苏沐秋正埋头打游戏,“哦”了一声,头也没抬地回答道:“接了个电话,同学有事找,就出去了。”

  “那他还吃饭不?”

  “不知道,我们先吃吧。”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2)
热度(73)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