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天生吸引

天生吸引   AO日常小甜饼


  因为有家长在,二人这几日都不敢太明目张胆,连眼神的接触都不敢过火,弄得苏妈妈一头雾水,还私底下问过苏沐秋,是不是叶修没有把她那天晚上问他的事情说清楚。

  苏沐秋连说没有,他都和自己说了。

  他说完才发觉露馅,嘿嘿笑了声。

  早就知道小叶不会瞒着你,那你怎么这几天跟他爱搭不理的,保持这么正当的距离,难不成小叶谈朋友了,你小子也懂得避嫌了?苏妈妈当时这么问他。

  苏沐秋当时差点上头,嘀咕了一句,他敢谈朋友。

  “你说什么?”

  “呃……我是说……您这不是帮叶阿姨探口风来了吗?他才多大个alpha啊,就敢谈朋友,放心,告诉阿姨我会帮忙盯他的。”

  “油嘴滑舌,人家小叶是认真要帮我看着你。你倒好,听一句学一句。”

  苏沐秋在妈妈面前,总是个大男孩,乖巧又调皮,他撒娇般撅了撅嘴,显然不满妈妈对他的批判,可他心里是喜欢叶修的,又和他正在交往,什么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横竖是让她说中了,怎么都反驳不出来,只能哼唧两句了事。

  “多大的人了,快点,帮妈妈捶捶肩膀。”

  苏妈妈拉了拉苏沐秋的手,“明天我就回去了,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平时交朋友也注意些,不要总是想着玩。”

  “我们没有玩!”

  

  第二天下午,苏妈妈就回家去了。

  苏沐秋把她送到路口,看着她开车扬长而去,才踢着拖鞋和叶修跑回家,门还没关上,叶修就抓着他的肩膀亲了他一口。

  一口没过瘾,又亲了一口。

  omega的甜香充斥着他的嗅觉系统,叶修扶着苏沐秋的后脑勺,指腹在他的耳后轻轻摩擦,苏沐秋顿时就晃了神,眯着眼看他,趁叶修又来亲他时,推着柔软的舌侵入对方的地盘,化被动为主动。

  两人拥抱着跨了一步,整个人踉跄了一下,撞在鞋柜上,贴着旁边的全身镜摔到了地上,苏沐秋吃痛地缩了一下,看到叶修的眼中燃烧着熊熊的火焰。

  这团火不知烧了多久。

  苏沐秋只觉得自己已经好多天没有和他正经地对视过几眼,刚想呛他的几句话,翻着倒着就吞回了肚子里,搂着他的肩膀俯了过去。

  “怎么了?”

  “不开心。”苏沐秋说。

  叶修愣了愣,“我本来只是想亲一下。”

  苏沐秋失笑,打了他胳膊一下!

  “没关系,来日方长。”叶修说,“她们总会知道的。”

  “我看上去像不喜欢你吗?”苏沐秋疑惑道,“为什么你会谈别的朋友,还得我保持距离避嫌,这个alpha,我锁了。”他戳了戳叶修的心口。

  “可能……”

  “嗯?”

  “你没开窍以前太傻了吧。”叶修理性分析道。

  “什、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傻,你自己还不是吗,以前有学长给我表白,你还傻了吧唧的,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还问我印象怎么样?”

  叶修这就不同意了,抱着苏沐秋坐直:“你之前还不是,说我们班的那个omega,有一个双胞胎妹妹,问我喜欢哪一个。”

  叶修不让他还嘴,哼声道:“我喜欢哪一个,我喜欢这个!”他揪着苏沐秋啃了一口。

  “哈,有本事你当时怎么不说?”

  他一边说着气话,一边心里头又说不出的舒服。

  “还不是你先气我。”叶修说。

  “我哪有气你,我那时候,我那时候又搞不清……那我们现在谈恋爱,还不是因为我主动!”苏沐秋理直气壮地将自己突如其来的发情期解释成主动,他也曾害怕过这样一天的到来,却在情绪不对的那一瞬间,满脑子只有叶修一人。

  只有他,也只能是他。

  “我先表白的。”叶修回答。

  “……”

  “好吧,我承认,我们那时候都挺不开窍的!”

  

  苏沐秋脱力地靠在叶修怀里,喃喃道:“这么说,也不能怪妈妈她们。”

  “有点道理……”

  想到此处,苏沐秋心态有点崩了。

  他缠在叶修身上,和他腻腻歪歪抱了半天,衣兜里啪嗒掉出了手机,上面跳出信息是妈妈发来的,说自己已经到家了,晚上记得要吃,早点睡觉。

  苏沐秋窝在alpha怀里拿起手机戳着键盘回复。

  把他整个圈外怀里的叶修已经捧着手机开始玩游戏了。

  “这种时候你自己打游戏?!!”苏沐秋气道。

  叶修愣了愣,拢了拢肩膀:“那你想……”

  “拉我双排啊,我不是你的男朋友,你的omega吗!”苏沐秋气道,心说叶修这alpha怎么这么不懂情趣,正和亲亲恋人同居呢,单排说得过去?

  “……”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2018-09-22  | 289 5  |     |  #修伞 #天生吸引
评论(5)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