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皮肉之痒

甜饼


  幽林深处沼泽地发现苏沐秋时,尽管他伤痕累累地倚着古树,一只脚甚至陷入泥潭,也没有人认为他狼狈,光明精灵的光芒使他从来都那样纯净而美丽。

  而这份纯净在叶修的阵营之中,并不显得多么美好。

  他伤痕累累,受敌方首领所救,醒来时连根指头都难以动弹。

  叶修在窗边,倚着摇椅静静地看着书,窗口悬着的油灯,将这个屋子,笼罩上了一层温柔暧昧的暖光,苏沐秋费劲地抬头,如临大敌,又慢慢撤回了气力。

  “为什么我在你这里……”

  正在专心致志看书的黑暗精灵似乎并不惊讶他的苏醒,他表情平平,语气也淡淡:“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你会伤痕累累地出现在敌方禁地。”

  苏沐秋想支起身子,却动弹不得。

  他意识到这并非他的伤,而是被人下了术法。

  那头的黑暗精灵好似知道他在想什么,眼皮都没抬:“省点力气吃饭吧,你浑身都是伤,我是为你好。”

  “那你也不能捆我!”苏沐秋懒得挣扎,他身上很疼,伤口都是火辣辣的,这种感觉并不好受,疼痛与说不清楚的微妙感情纠缠在一块,几乎冲昏了他的理智,他不由地等了好久,也没等到叶修开口,忍不住道,“我饿了,堂堂黑暗精灵前族长,犯不着虐待俘虏吧。”

  “我不是怕你吃不下吗?”

  叶修轻笑了声,将书合上置于桌上。

  等他站在苏沐秋的床头时,高大的阴影将苏沐秋的视线遮蔽,逆着柔和的光,苏沐秋能很清晰地看见叶修的脸,神态模样,丝毫没有改变。

  他们还同是精灵的时候,分成敌对阵营的时候,都是这个模样的,苏沐秋忽然想到,而他自己呢,有所改变了吗?

  苏沐秋觉得是没有的。

  果然,叶修抚了抚他的下巴,笑道:“很久不见,你一点都没有变。”

  精灵族的内战持续了太久太久,久到这样一个被大自然所宠爱的种族,已经默许了双方的存在,叶修和苏沐秋是前辈中的前辈,他们经历过改变,也经历过不变,两人都不再插手这些事情,历经千百年,几乎不再有理由去面对对方。

  苏沐秋为什么会出现在那个森林?

  所有人都不得而知。

  叶修也好像不知道。

  

  叶修住在黑暗精灵族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庄,因为它太小太偏僻,这里的族民虽然不再被大自然眷顾,却生得自由,甚至有精灵不知道叶修是谁,更别提苏沐秋了,在沼泽地遇见苏沐秋时,也不过同行的一个女孩起了恻隐之心,才想着将他带回去。

  还没走到广场,沿着石子路往医生家走,叶修已经出现在那附近,他怔了怔,从没有人见过他这种神情,一瞬即逝,他抱起苏沐秋,说:“我治他吧。”

  “这哪能麻烦您……”

  “他本来就是我的麻烦。”

  众精灵摸不着头脑。

  那救人的女孩摸了摸头发,怪道:“这话,听着怎么那么别扭。”

  “像前妻。”

  “嘿,说什么呢!”一旁还有些娃娃脸的精灵惊道。

  说话的人哼笑了声:“你又不是光明精灵,做什么,这种话题也要藏着掖着,偷偷摸摸又犯了罪过一样只敢心里头想不成?”

  “……那是和尚,不是精灵。”

  有往常让叶修整治过的小精灵悲惨道:“这样那光明精灵不是惨了?”

  有精灵搭腔:“本来就受了这么重的伤,皮肉之苦是免不了了。”

  “……”

  

  苏沐秋费劲地想拍开叶修的手。

  最终还是放弃了。

  他嘴唇动了动,投降道:“你还不给我拿吃的吗?”

  叶修听出他服了软,心头一震,微微笑了笑,把他抱了起来,在叶修的手碰到苏沐秋腰的那一霎那,苏沐秋就能动弹了,他下意识想挣扎一下,最终还是放弃了。

  他现在的状况,这个可恶的黑暗精灵想把他控制成什么姿势无法动弹都轻而易举,自己犯不着和肚子过不去。

  他倚在叶修胸口,让他抱着自己走到了桌边,放下他后才出门,过了片刻,便带回来一些食物。除了精灵爱吃的瓜果蔬菜以外,还有一块牛排,黑暗精灵荤素不忌,家里能垫肚子的东西不多了,吐司都只剩最后两片。

  光明精灵白皙细嫩的皮肤上都是细细的伤口,手上还好些,后背则严重得多,像是被尾巴一类的重物多次击中,再从山上滚下来,沿途的树枝尖石划破了皮肤,留下的伤痕。

  “那种东西不好惹,你自己就去了?”

  苏沐秋身上的伤口残留着魔兽的气劲,一点点侵蚀伤口,即便是精灵族的治疗术也只能慢慢驱逐上头粘附的魔力,叶修吃着饭,漫不经心地问。

  “嗯,整日闲着也是无趣。”苏沐秋同样回答得没什么花样,他一口口吃着蔬菜沙拉,“那个魔兽的魔晶我有用处,兽骨也能打成很好看的饰品……”

  “沐橙生日快到了。”叶修说。

  “你还记得。”

  “你替我稍个礼物回去。”叶修笑了笑,他吃完了,抽了张纸巾擦擦嘴巴,见苏沐秋还是慢吞吞地吃,又道,“不是很饿?”

  “我伤的那么重,吃饭的力气都得单独留出来,慢一些也情有可原。”

  叶修忽然支着下巴,定定地看着苏沐秋。

  “沐秋,”叶修很久没有这样亲昵地叫过他的名字,但仔细想来,叶修也从来没有疏离淡漠地喊过他的名字就是了,“是不是吃得慢些能多看我一会儿?”

  叫这黑暗精灵气笑了。

  苏沐秋歪着头,问道:“你难道不收留我?”

  “自然收的,你当年不也收留我了。”

  “那我一顿饭难道能墨迹吃个一年半载不成。”

  叶修失笑道:“你要在我这里养一年半载的伤?”

  苏沐秋:“……”

  

  这皮肉之苦,苏沐秋算是见识到了。

  细细麻麻的痛楚遍布了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

  那种被一点点侵蚀的感觉并不好受,苏沐秋被救回来时睡了两天两夜,现在只能睁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瞧,叶修的木屋比他想象的简单得多。

  ……没事想他住处做什么。

  苏沐秋恨铁不成钢地闭了闭眼。

  叶修呼吸均匀地睡在他身旁,毕竟是他的住所,苏沐秋也不好反应太大,只是他们太久没见了,忽然再次同床共枕,肩膀都是紧紧挨着对方的,要说不自在,自然是有。

  而这种不自在并非排斥,苏沐秋在心头狠狠唾弃了自己身为光明精灵的立场。

  苏沐秋其实也没法动弹,因为叶修这该死的黑暗精灵,又给他下禁锢术了,身上又疼又麻,碰又碰不得,他根本睡不着。

  “哼嗯……”苏沐秋不舒服地粗喘了一声。

  叶修动了动,黑白分明的眼睛淡淡地睨着他。

  “不要吵。”

  苏沐秋气结:“那你放开我。”

  “会留疤。”叶修说。

  “……我不抓。”

  “那不放开你也没关系。”

  “留疤也没关系。”苏沐秋并不介意身上有点伤口,他只觉得现在难受死了,横竖穿上衣服,谁也看不见的,他又一大把年纪了,难不成还指着英俊无双,修长潇洒的外形找对象。

  “我不喜欢。”叶修突然说。

  苏沐秋哑口无言,他张了张嘴。

  叶修眯起眼睛:“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不抓,就摸一摸。”苏沐秋干巴巴道,他说完,自己都不信。

  夜色中,黑暗精灵似乎笑了笑。

  他钳住苏沐秋的下巴,在对方的目光还没来得及转向他之前,覆身吻了上去,苏沐秋的脑子一下子就炸了,他又动弹不得,只能僵硬着,却又顺从着让他吻。

  “……”

  直到苏沐秋有些呼吸困难,脸色涨的通红了,叶修才松开他一些,叶修又重复道:“我不喜欢。”

  苏沐秋脸颊绯红,眼中也是雾气缭绕,他胸膛不规律地起伏,时而轻缓时而粗重,他垂下眼帘,有些茫然道:“你干嘛亲我。”


链接点这里

评论(4)
热度(3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