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天生吸引

天生吸引    AO日常小甜饼


  “妈妈~”苏沐秋夹起一块牛肉粒递过去,笑得甜兮兮的,明亮的杏眼微微弯起,“您多吃点儿……这个可好吃了!”

  十七八岁的男孩子撒起娇来,一般人真是受不住,苏妈妈极其受用地哼笑了一声,拿小碟子接下,又伸手。刮了刮苏沐秋的鼻尖:“突然嘴巴这么甜,嗯?做什么坏事了?”

  “我像会做坏事的人吗?”苏沐秋立即否认。

  叶修在一旁吃咖喱饭拌鸡排,忍不住笑他,换来了苏沐秋凶唧唧的一眼,连忙端正态度,抽空给苏妈妈夹了一筷子油焖大虾:“阿姨,甭搭理他,您吃虾。”

  “哎,还是小叶乖。”苏妈妈笑着剥虾,一连剥了三只,蘸了蘸酱放在两人的小碟子里,“我猜呀,沐秋下一句是想说,我就是会做坏事,那也是叶修给我带的!”

  “咳!”叶修连连点头。

  “哼,叶修回回这样说我,都是让您惯的!”

  苏妈妈不肯接这锅,连忙否认:“诶,乱说话,妈妈除了逢年过节,一年到头才能见你们几面呀?怎么能说是我给惯的——”

  叶修吃了大半碗饭了,朝苏妈妈笑笑:“嗯,都他给我惯的。”

  “阿姨帮你修理修理他!”苏妈妈玩笑道。

  苏沐秋:???

  “哈哈没关系,我挺乐意的。”

  “……”

  叶修一抬头,就看到了他们家omega有点凶巴巴的眼神,又凶又可爱,一点威慑力都没有,一看就是没有真生气,想吓唬他下而已。

  苏沐秋微微挑眉。

  他还没等叶修说话,一旁吃得津津有味的苏妈妈狐疑道:“宝宝,妈妈是不是辣椒放多了,你嘴巴怎么有点红红的,别闹脾气啦,我给宝宝倒杯牛奶去?”

  苏沐秋下意识舔了舔嘴唇,注意力飞快从叶修身上跑了,含着调羹支支吾吾了半天,才点点头:“是呀好久没吃辣椒了,怪不习惯的,妈妈~我想喝养乐多。”

  “行!我给你拿!”

  苏妈妈起身后,苏沐秋朝始作俑者的alpha横眉竖眼,在养乐多上桌后,才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连撕了一瓶盖,咕噜噜喝光了。

  

  吃完饭,又吃了饭后水果。

  在客厅陪苏妈妈聊了会儿天,苏沐秋就被赶回房间洗澡做作业去了,叶修原本打算也跟进去,却被留下了,他递了一个“放心我ok”的眼神给苏沐秋。

  苏沐秋想了想,随他们去了,回屋把书包收拾好,就洗澡去了。他一想到今天给叶修干了什么,就连头上浇下的凉水都变热腾腾的了,连忙冲干净了泡沫,套上睡衣就回屋了。

  苏沐秋头发只擦了个半干,胸口还淌着水珠,滚在粉嫩的肌肤上,他不喜欢扭扣子,在凉席上滚了一圈,趴在床上发呆。

  屋里的凉气打得挺足。

  几乎快要睡着了,叶修才蹑手蹑脚地打开房门。

  苏沐秋困得冒泡,问他:“你怎么来我屋了?”

  “我不在,你不又得生气了嘛。”叶修坐在床边,把手搭在苏沐秋的腰上,隔着柔软的睡衣,omega的身子暖烘烘的,被他碰了一下,忍不住颤了颤。

  “不要闹,妈妈在外面呢……”

  叶修俯下身,把他翻了过来。

  苏沐秋四仰八叉地躺着,因为没有扣扣子,他在床上趴了这么久,脸颊,胸口,肚皮,还有某红晕处,让凉席的细竹子压出了一条条印子,某alpha呼吸一致,撇开视线,帮他把衣服拉上。

  “干嘛?”

  “不干。”叶修一本不正经地笑道。

  “耍流氓呢你!”苏沐秋笑骂着拍了他一下子,把抓在手中,正拎着自己衣领的手腕拍开了,刚让alpha忍痛遮上的春光,又露了出来,随着苏沐秋胸膛的起伏,一下下敲击在叶修心上。

  “谁耍流氓啊?”叶修捏了捏他的脸颊,作势就要亲他。

  苏沐秋连忙按住他的肩膀,讨饶道:“我耍流氓,我耍流氓,你别闹了,一会儿刹不住车,就死定了!好不好啊?”

  “好,知——道了。我给你把扣子扣上。”

  某人撅了撅嘴,“你自己忍一下嘛!”

  叶修冷笑。

  苏沐秋连忙赔笑:“开玩笑的,哎,叶修你可真不能闹。”他说完看到他们家alpha哼笑了声“真不闹了你还信不过我吗”后才放下心来,翻身起来扑到叶修身上,发情期的余波荡漾,让他忍不住就想和这人亲近,叶修身上就是体温都是最舒适的。

  他拍了拍苏沐秋的后背,两人抱成一团倒在凉席上,汲取对方身上的温暖,苏沐秋刚刚关了灯,只剩床头的灯亮着微弱的光。

  苏沐秋把脸埋在叶修颈间,闷闷地问:“妈妈刚刚叫你留下来干嘛?”

  “向我打听打听你的生活情况。”

  “她就是爱瞎操心。”

  “你不好奇?”

  苏沐秋小声笑道:“不就是,心情状态嘛,学习成绩啦,生活起居啦,交友情况呗!”这难得乖兮兮的omega忽然僵住,猛地抬头,盯着叶修猛瞧!

  叶修亲了亲他的眼角,故意问道:“宝宝,这是怎么了?好看吗?”

  “去!寻你哥哥开心?”

  苏沐秋白皙的脸庞上飞满薄红。

  他连忙正色道:“你到底怎么说的!”

  “阿姨问我,你在学校有没有跟其它alpha有来往的。”叶修老实回答,可惜说着说着,变了滋味,“我说,他敢!”

  “你真这么说?!”苏沐秋一边担忧震惊,一边又觉得开心好笑。

  “我敢吗我?”

  “噗……还有你不敢的事。”苏沐秋嘟囔道。

  “那你敢吗?”

  “我人缘很好的好不好,omega、beta、alpha,我熟得多了呢。妈妈怎么突然问起这个,她就这么不相信我的自制力呀?”

  叶修疑惑道:“你的自制力?”

  苏沐秋垮着脸嘀咕:“你不是不一样么。”

  这句话说进某alpha心窝子里去了。

  “阿姨就是问问你平时的情况,别担心了。”

  “妈妈也真是的,跟我们分析的一模一样嘛!”苏沐秋拱了拱叶修的肩膀,满脸“你说是吧”的表情看着叶修,“她压根没把,你也是alpha,我也是omega这点,正视起来!”

  “我刚刚毛遂自荐了。”

  “嗯??”

  “我说,阿姨您放心,我会看住宝宝的。”

  “……”

  “她很高兴呢!”

  “……”

  “猥琐发育很重要,但有时候,人头险中求。”

  “…………”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5)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