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昨天答应缓解的 喝多了没更  前文:1  16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17

  和锦鲤小乔聊了一会儿,小兔叽就忍不住挪到叶修的身旁去,他们仨正坐在木墩子上一边扯皮一边聊天,苏沐秋蹲在叶修的腿边,低着头打了个哈欠,眼角水汪汪的。

  他听方锐说了很多外头的事,大多是他听不懂的,暖洋洋的太阳晒得他有些迷糊,苏沐秋小手塞在毛衣马甲的兜里,躲在叶修腿边蜷成一团,乖乖地打瞌睡。

  兔耳朵垂在脸颊旁,被阳光晒得蓬松,风一吹来微微打颤,煞是可爱。

  原本叶修正在听方锐说话,注意力却不由自主地被他家兔子吸引走了。

  或许是因为感受到了叶修的视线,苏沐秋往他身上贴得更紧了,脸颊蹭了蹭叶修的腿,脸颊上的婴儿肥肉被挤成一团,还有些红润。

  想象中毛茸茸的触感并没有出现,反倒是蹭到了叶修的裤子,苏沐秋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水雾般的眉毛拧成一个结,看起来十分委屈。

  叶修半条狼魂都要被勾走了。

  他把苏沐秋小小的身体一把捞进怀里,让他蜷在自己的腿上午睡,毛茸茸的尾巴摸起来手感很好,还暖洋洋的,身上的肉摸起来也软绵绵的,像捏团子似的。

  “……”

  方锐很少有无语的时候,他停下了话头:“老叶你在听吗?”

  “在听,你继续说。他们最近有什么动作吗?”叶修点了点头,目光从方锐和魏琛的身上挪开,转向了被阳光照得微波粼粼的小溪,一切都很明媚,也很自在。

  “最近倒是没有,不过你已经不是狼族首领的事应该已经传回去了。”

  魏琛连连摇头:“不知道人类社会有什么意思,往那里头扎,人愿意待在森林就在森林,多自在畅快。”

  “好了,不说了,不打扰你儿子睡觉了。”

  “没事,他睡得熟。”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兔纸尾巴,笑着让方锐魏琛继续,可惜这俩货已经化为原型跳上了枝头,嫌弃地摇了摇树枝说得了吧,白给你打探消息,统共就吃了你一只兔包。

  魏琛接嘴说:“家当就那么只肥兔子可吃,还像个宝一样护着,没那么多消息了!好自为之!”

  “老叶报酬我给你记账上了啊!”

  “猥琐方,走了,听说小唐今天做了牛肉干,咱去看看。”

  “你除了吃还能干嘛?”方锐转身就和魏琛勾肩搭背上刚才的豹子姑娘家去了,这附近的住户关系都还不错,叶修笑了笑,跟站在一旁有些害羞的少年说,“你跟他们一起去吧,别怕,除了嘴欠点没什么太坏的毛病,那狐狸没胆子吃你。”

  魏琛的声音远远地传来:“我靠,老叶这话你说合适?老夫第一个不服。”

  乔一帆有些惊讶地愣了一下。

  那边方锐和魏琛已经停下来招呼他过去了。

  “那我过去了……”

  “去叭去叭,甭怕他们!”苏沐秋迷迷糊糊地翻身,“他们可傻了。”

  

  “醒了?”

  “嗯……?”苏沐秋费力地睁开眼,抱住叶修的胳膊,“爸爸,你好暖和。”

  “你说你,除了睡就是吃,真是打定主意成肥兔子了。”

  苏沐秋仰躺在叶修的腿上,抬着胳膊,抬着胖腿,白白嫩嫩的一团,没睡醒傻呵呵地笑着,他吧唧了两下嘴巴:“遇到爸爸真好。”

  “打什么坏主意呢?”

  “想毛茸茸的爸爸了。”苏沐秋眼睛里亮晶晶地盯着叶修,嘿嘿笑着,似乎是打定了叶修不会拒绝他的要求,奈何不了他什么。

  果然叶修无奈地捏了他一下,化为原型,伏在草地上,伸出狼爪把苏沐秋拨到自己的面前,狼族的身形力量非常大,狼爪按在苏沐秋软嘟嘟的身上,脆弱得只要一不小心就能划开他的肚皮。

  然而苏沐秋却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十分受用叶修的狼爪,小胳膊抱着他的爪子,脸上的笑容特别灿烂。

  叶修笑着按住苏沐秋来回滚动了两下,苏沐秋很聪明,他并不是天真到有些傻,而是确定自己不会伤害他,才这样无畏。

  幼小的北极兔勇敢聪慧,而且很可爱。

  叶修心想着,忍不住恶作剧从一旁摘了片芭蕉叶把苏沐秋放上去,然后用叶子把他卷了起来,苏沐秋头晕目眩地用奶声奶气的声音喊:“爸爸!你干什么!”

  “我想卷个大白兔奶糖吃吃。”叶修蔫坏地笑道。

  “……”苏沐秋惊呆了,“啊”了半天,软绵绵地瘫在‘糖纸’里头,好像认命了一样盯着叶修看,耳朵夹着脸,小表情无辜又可怜,甜进了叶修心里去。

  叶修笑了一会儿,把他家的奶糖苏剥了出来。

  苏沐秋一出来就蹦离开了,开心地大叫:“爸爸你不吃啦!”

  “怎么了?你不是很想我吃掉你吗?”

  苏沐秋显然先叶修一步意识到这件事,连忙收起开心的表情,努力憋出一个他第一次被叶修嫌弃看起来不好吃时候的生气表情,偏偏心里又很开心,五官纠成一团,急得都快哭了。

  “我……可是我……”

  “嗯?”

  “那我觉得你等我长大,就更好吃,我就才开心惹!”苏沐秋说道后面都有些语无伦次了,急得直打转,脸蛋都变得红扑扑的,眼眶也有些红了。

  “你这兔祖宗,你怎么又要哭了。”叶修把他捞进怀里,化成人形,疼惜地把小家伙环在胸前,捏了捏他的鼻子,他柔声说:“我会等你长大的。”

  苏沐秋站在叶修怀里,环住他的脖子,有些紧张地亲了亲叶修的眼睛,叶修的话让他特别开心,开心到想要马上长大,又不想长大了。

  他眨了眨眼,特别想像那天晚上一样,偷偷地,小声地问叶修,那你不要吃我好不好。

  可是他没问出口。

  他想等自己长大了,再让叶修不要吃他,再等到很久很久之后,叶修就吃不动了,他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我好喜欢你啊,爸爸!”

  “每天一喜欢,你是在做日常吗?”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7)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