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客人,约吗?

从论坛鱼鱼哪儿领的脑洞////  


-


夜色幽静而美丽,暧昧朦胧的灯光在河面上摇曳着,阿姆斯特丹的夜晚总是灯红酒绿,17、18世纪保留下的建筑物真实古老而又繁华。


街巷交错,越是往深处走,越是有许许多多新的发现,诱人深入。港口的夜晚淌过海水咸湿的气味,混着街边搔首弄姿热辣无比的男男女女的景色,如同罂粟毒药一样。


叶修用食指勾住领带结口,潇洒地扯了两下,嘴边燃到一半的烟抖落了一段灰,落在他的西服上,再往外弹落,没入青石板的裂缝中。


灯光朦胧暧昧,照在他含着轻笑的脸上,带出几分雅痞的气质,有味道又多金的模样,顿时勾起路边灯下人的兴趣。或男或女,对他发送暧昧的讯息。


叶修单手插在裤兜里,左右打量着寻找猎物。


他目光忽然微微亮起,朝着一个黑漆漆的角落走去,那儿是盏忽闪忽灭的路灯,下边斜靠了个人,皱着眉窝在黑暗中。


一个金发的欧洲小哥顺势迎上了叶修,没来得及抛出一句话,就被他侧着身路过了,衣角都没能碰到,更是别说投怀送抱了。


路灯下站着个消瘦的亚洲人,一件单薄的衬衫,罩着烟灰色的毛衣,偏大了,愣是衬的这个眉目清秀的青年多了几分勾人的模样。


街上站了那么多人,偏偏只有这个人神态不会过分的浪荡,只是懒洋洋地靠在杆上,不动声色地看了叶修一眼,笑了一声:“看来是匹肥羊。”


“肥不肥,就得看你的本事了。”叶修说着把嘴边的烟夹到指间,轻轻地抛在地上,一脸笑容。


这人一愣,“中国人?”他唇角一勾,往前踏了一步,把叶修丢下的烟蒂踩灭,整个人贴到了叶修的胸前,露骨地把手搭在叶修的腿上,说道:“怎么样,客人,约不约啊?”




叶苏论坛


END

离警察局很远(黄豆微笑)

评论(34)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