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小苏有个生日愿望

小甜饼二号


  “嘶,好冷喔。”心安理得坐在叶修臂弯中的小苏同学抖了抖胳膊,返身一扑,抱住了叶修温热的脖子。

  趴在他的肩头,在叶校草转身去拿围巾的时候,有些俏皮地冲叶修室友甜甜一笑,令室友恍惚,这小东西他这是在以示友好,还是在得意洋洋呢?

  “咳。”

  室友摸了摸鼻子:“苏沐秋……”呢?

  他本意是想问苏沐秋人在哪里,一想,刚刚好像以另一种含义问过这个问题,怕小苏同学听不明白,稀里糊涂又吃一口“醋”,笑眯眯地问:“叶哥,你大房人在哪呢?”

  苏沐秋惊呆了,大房是什么意思?

  叶修这个房子看起来确实不大,好几张床挤在一起呢。

  “唔,他要请两天假回家。”

  叶修面不改色地扯谎。

  苏沐秋却变了脸色,他听出了“大房”是个人,他有点奇怪:“那大房是谁,他姓房吗?”

  室友被小苏逗的绷不住直想笑,伸手勾了勾他的鼻尖,笑他道:“不愧是我们叶校草的小男友哦,这就开始查情史啦,大房不姓房,姓苏,大苏小苏,哎,真叫人嫉妒。”

  叶修忍不住用手戳开室友猥琐的脑袋,笑骂道:“别污染小朋友。”

  苏沐秋纠正他:“是小男朋友。”

  “嗯。”叶修把他抱在怀里颠了颠,“围巾围上,咱们出去吃饭。”

  “布星布星!”

  叶修:“嗯?”

  苏沐秋吧唧了一下嘴巴:“如果太香了,我会馋醒的。”

  “……”

  叶修沉默了片刻,把他放到地上推去浴室:“去,拿洗手液洗洗手,预先接受一下香味的熏陶。”

  “可是……”

  叶修语气微微一压,显得轻飘飘的柔和:“我饿了。”

  “我去洗手!你等等我!”苏沐秋哪里忍受得了新男友饿肚子这回事,当即蹦蹦跳跳冲去浴室了。

  一旁的室友简直被他们叶哥这变脸一般神奇,疑似恶意“撒娇抱怨”的转折语气震惊到无言以对,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十分佩服。

  “叶哥,你这技能拿出去,得疯多少人?”

  叶修嘴角扯了扯,漫不经心道:“你想多了,这招也就对苏沐秋有用。”

  室友:“……”

  

  “哎,叶哥,你家这小朋友怎么回事?”

  叶修想了想道:“是沐秋家的小朋友,偷跑来找我们玩的,沐秋刚好有事回家去了,托我照顾他几天。”

  “那他怎么说自己是苏沐秋?”

  “他要住进来,不这样怎么骗过宿管阿姨。”

  室友:……??这样显然也骗不过吧???

  一抬头就看到叶修脸上的笑意。

  室友泪流满面,他看上去有这么傻吗,这种理由也可以拿来耍他玩了。

  “我洗好了,叶修!”苏沐秋小小的身体从浴室窜出来,一把扑到叶修面前,紧紧地搂住他的腰,好似终于反应过来自己抱着叶修了。

  他心里头那一点点儿喜欢上仿佛绽放了一朵小花。

  他有些陶醉地把脸捂在叶修羽绒服下的毛衣上,唔唔了一会儿,抬高了手讨抱。

  还挺黏人,叶修失笑,弯下腰把他捞了起来。

  苏沐秋亮晶晶的眼神贴在他的脸上。

  叶修瞥了他一眼:“看什么呢?”

  “手给我。”小苏半个脑袋都裹在围巾里,一本正经儿道。

  叶修是单手把他抱在怀中的,闻声抬起了另一只手,苏沐秋暖呼呼的两只小手便把他这只手捧在手掌心,那又暖又软的小手贴着叶修的手心,让他的心不由软了软。

  他想,苏沐秋真的从自己还没认识他的时候就喜欢自己吗?

  他明亮又坦率的眼睛里那份欢喜如何都遮掩不住,叶修忽然想起来,他们以前确实有过这样一段时光,后来上了初中,上了高中,随着身边朋友们一个个情窦初开,苏沐秋反倒收敛了许多。

  有过一段时间,苏沐秋总是刻意地躲避他。

  两个人吵吵闹闹过了一段时间,突然之间又和好了,好得更像一条裤子穿到大,做什么都不会避嫌,一直到现在。

  叶修觉得自己也真够笨的。

  小苏却没想那么多,也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脸上蔓延的笑意,嘿嘿嘿笑了半天,被他笑醒的叶修忍不住笑着问他:“傻笑什么?”

  “牵手了!”

  “嗯——”叶修意味深长地应了一声。

  叶修的手对苏沐秋来说实在很大,他捧着他的手塞到自己脸颊边蹭了蹭,一派天真又有些狡黠地说:“叶修,我觉得我不是只有一点点喜欢你了?”

  “那是?”

  “是一点点,加一朵小花!”

  小苏尽力思索自己的词汇,总结道:“心花怒放的喜欢!”

  叶修愣了愣,凑过去用自己微凉的鼻尖蹭了蹭他的鼻尖,下意识地脱口而出:“我也会这样喜欢你的。”

  “真的?”

  “真的。”

  小苏的声音稚嫩且奶气十足,他心满意足道:“叶修,我现在就是乐醒我也乐意了!”

  他又嘿嘿嘿笑起来,好像真得要把自己乐醒了不可,煞是可爱。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6)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