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小苏有个生日愿望

小甜饼一号


  叶修回到宿舍时,外头渐渐下起了小雪,天色昏沉,冬风一阵阵驱散了他身上的热气,冷得指尖都发麻了。

  他推开宿舍门,喊了一声:“沐秋?”

  苏沐秋的床上隆起了一个包,叶修刚走进宿舍,就见那隆起的棉被中伸出一只白皙细长的胳膊,叶修顿时皱起了眉头。

  他还没来得及开口。

  那白白细细的胳膊轻轻地摆了摆。

  “……”

  似乎在对他招手。

  叶修走了过去,想要掀开棉被,感受到了些阻力。

  “松手。”

  叶修的语气带了几分严肃,手中的阻力瞬间消失,棉被就被叶修轻轻松松地掀开了,叶修原本皱着眉头,因为他知道那只胳膊根本不可能是苏沐秋的,看上去也不像……

  他还没来得及想清楚,脸色难得一见得有些错愕。

  窝在苏沐秋床上的人,不,应该说小孩,看上去只有十二三岁的样子,整个人都没有长开,乌黑柔软的短发搭在他的脸颊边上,或许是在被窝里闷久了,显得脸颊绯红,头发蓬乱。

  关键是,他长了一张没苏沐秋那么帅,但是更加可爱的苏沐秋包子脸,他抬头看了一眼叶修,分外诧异,一个轱辘就从床上爬了起来,站在床上的苏沐秋才能勉强和叶修一样高,他穿着一件奶白色的卫衣,帽子歪到一边。

  他伸手揉了揉叶修错愕的表情。

  小孩的手热乎乎的,而叶修的脸冰得没有一丝温度,让他不由想起他刚刚那有些冷冰冰,带着点警惕和严厉的声音,他干净抽走了手。

  “你是谁?”叶修问。

  “我,我,我……”一连三声我,小孩顿时觉得有些害怕,眼眶一红,“我只是想认识一下叶修,突然被人敲了一下,醒过来,就在这里了……你是不是绑架我呀?”

  叶修有些奇怪:“你想认识我?”

  小孩子惊得瞪大了眼睛,他的杏眼又大又圆润,被吓得眼中有些湿润,看上去像是无辜的麋鹿,可他的行为又不那么无辜天真,一本正经地晃了晃小手:“我才不想认识你,你这么大……又没有叶修长的好看。”

  “可我就是叶修。”

  “胡说?叶修才十二岁!”小孩突然没说话了,似乎觉得叶修很眼熟,“你不会是叶修的哥哥吧……我,我只是想和他交个朋友……”

  叶修失笑道:“只是交个朋友?”

  小孩子的脸涨的通红,嘟囔道:“我有一点点喜欢他。”

  原本只是逗他玩的叶修有片刻愣怔,他茫然地看了一眼小孩,说道:“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苏沐秋!”

  “……”

  “哥哥呢?”

  “叶修。”

  小孩,也就是苏沐秋气得鼓起了脸颊,好像不相信叶修,可他看了又看觉得他真的好像叶修,恍然道:“原来我在做梦!哇,叶修,你长大了也好帅!”

  “……”刚刚好像有人说他长得没有叶修好看。

       小朋友你滤镜有点厚。

  “我有一个生日愿望!”苏沐秋突然扬声道。

  “你的生日在10月21日。”叶修冷静道。

  苏沐秋呆了!

  他觉得自己的美梦被无情地戳破!

  叶修现在根本不认识他,怎么会记得他的生日……不对,毕竟是他的梦里,叶修都这么大了,理所当然和他应该已经认识了吧?

  可他还是觉得自己的美梦被无情戳破了!

  苏沐秋失魂落魄地扶住床沿。

  叶修被他的样子逗笑了,给自己和苏沐秋都倒了杯热牛奶,笑眯眯道:“你有什么愿望?”

  苏沐秋捧着奶杯说:“在我醒之前,你给我当男朋友好不好?虽然你这么大一个……”他连忙咽下自己口中那一点点嫌弃,期待万分地看着叶修。

  “噗——”

  “哎呀,牛奶!”

  现在是心疼牛奶的时候吗?

  叶修拿纸巾擦了擦嘴,又擦了擦桌子,伸手在苏沐秋挺翘的小鼻子上刮了一下,笑吟吟道:“我的小朋友,你也不知道羞。”

  苏沐秋一张白皙的小脸,红通通的。

  他恨不得钻回被窝,赶紧睡醒。

  “好吧,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什么?”

  “等你醒了你就知道了。”

  苏沐秋莫名其妙地点了点头,稀里糊涂地得偿所愿成了叶修的小男友,当然,小朋友只当自己做美梦,而叶修,在想苏沐秋在认识自己之前竟然有这么可爱的模样。

  

  叶修伸手把苏沐秋从床上抱起来。

  室友刚巧推门进来,看的一呆:“叶哥,这是?”

  “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叶校草面不改色地说道。

  室友脚下一滑:“那苏沐秋呢?”

  “可不就是我!”苏沐秋奶声奶气地扬声道。

  室友:???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1)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