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电梯故障

 @修伞周练 


  这周第三次跟对门一起被关在电梯里了,深思熟虑,他是不是暗恋我?

  楼主

  

  你对门是电梯维修员?

  1楼

  

  妙啊,我本来猜的是对门是物业

  2楼

  

  LZ这个联想力有点厉害

  3楼

  

  今天是周三啊,难保楼主不会这样想!就算不是喜欢,也是有极有缘

  4楼

  

  不是,一周才过了三天,电梯就故障了三次,楼主你还不快举报物业,这很危险啊!

  5楼

  

  表示被关过一次,至少一星期不敢坐电梯

  6楼

  

  楼主勇气可嘉……

  7楼

  

  对门不是修电梯的,也不是物业的,是个神秘兮兮的,高冷又淡定的帅哥,我平时基本上不见他出门,外卖快递都是送到门口,下楼丢垃圾才遇到一次。

  是个开游戏代练工作室的。

  我们第一次被关在电梯里,是丢垃圾的时候

  第二天就冲我笑了

  今天索性换了身特别帅的衣服

  一个宅男,这样转变,你们品品

  楼主

  

  我靠,刚看到神秘兮兮高冷又淡定,我还以为楼主又是个骗点击的灵异小说家,结果你对门是个游戏宅,今天的收藏就决定是你了

  9楼

  

  楼主也是很拼

  10楼

  

  我想到了一个灵异惊悚的发展

  11楼

  

  不是吧,我以为这是个感情咨询贴

  12楼

  

  一天停一次的电梯哎!

  13楼

  

  每次里面都是同样的一个人

  14楼

  

  夏日冰凉???

  15楼

  

  而且这个人每天都有所变化

  16楼

  

  楼主你还好吗?!

  17楼

  

  这个神秘高冷男人,到底是什么人?他一个游戏宅,根本不需要出门,为什么要每天,准时准点在楼主出门坐电梯的时候突然出现,跟他乘坐这趟……每天都会坏掉的电梯

  18楼

  

  我靠啊啊啊啊别说了!

  19楼

  

  19妹妹坚持住,你用霸总言情款的语气去播放楼上的话

  20楼

  

  喂,你们过分了吧!

  别人楼都是楼主分享灵异经历,你们置我于何地

  不对……我是来问对门是不是喜欢我的

  楼主

  

  楼主你一个大好青年,碰上这种电梯,不爬楼梯非坐电梯,你是不是喜欢对门啊

  22楼

  

  楼主住几楼?

  23楼

  

  起码我这么高

  24楼

  

  3楼

  楼主

  

  ……

  26楼

  

  真不知道该说楼主已经沦陷

  还是该说你们两个懒得真实

  27楼

  

  有没有理性玩家出场解释一下三楼掉下去的电梯会不会死人?

  28楼

  

  还是算四楼吧,我们楼有负一层的,对门总去负一楼……不过他每次一按就故障,我今天还忍不住说他这手是不是开过光

  楼主

  

  ……我的脑海中又浮现了一个惊悚的发展

  29楼

  

  这位解解!我有点方了T T

  我怎么听着也那么不对劲啊

  30楼

  

  难道人家就不能有车有房有停车位吗!

  楼主

  

  还是请你走楼梯吧楼主!!

  32楼

  

  那你们说我明天遇到他的时候,邀请他走楼梯怎么样?这样就不用困在电梯里,每天我骑车赶着上班都像飙车一样,全勤奖有点危险

  楼主

  

  你这是要追人家??

  那楼主明天不要忘记来更新哦!

  34楼

  

  楼主真男人

  35楼

  

  

  

  第二天……

  

  嘿嘿,今天又遇到对门了,真巧,我刚打开门就看到他了,并且在他伸手按电梯的一瞬间,邀请他走楼梯。

  对门跟我差不多高,黑头发,好像还会抽烟,他听了我的话忍不住笑了笑,我心想他是不是想到了我昨天说他臭手开过光,顿时有点不太好意思。

  然后他就跟我走楼梯了。

  今天天气有点阴,楼道里还挺冷的

  不过就几层楼,一下子就走到了

  36楼

  

  你们以后要在楼梯口约会了吗

  37楼

  

  电梯夫夫不服

  38楼

  

  电梯做错了什么,理应评他们一个无私助攻奖

  39楼

  

  在恐怖灵异里,也能拿个直达地狱奖

  40楼

  

  完了完了完了

  下班回家的我,又遇到了对门,这真的好稀奇,总觉得他好像在等我一样……但我的工作下班时间不固定的

  今天也没听说电梯坏了,被你们勾起好奇心的我,随口就问他最近好像很巧,总碰到你

  他眯眼笑了笑,说,说不定我就是在等你呢

  可他,特么,笑得太吓人了!我总觉得阴恻恻的,然后他按了我们那个楼层的按钮,啪叽,又断电了

  我吓得失魂落魄,我可能是遇到小倩了

  楼主

  

  楼主啊啊啊!!

  42楼

  

  楼主不是在回帖吗,你不要和他被鬼抓走了一样

  43楼

  

  还不是迟早的事!!!!

  44楼

  

  楼主,劝你搬家

  45楼

  

  我怎么感觉小倩在吓唬你,逗你玩的

  46楼

  

  毕竟这事是有点邪门了!

  47楼

  

  天呐 回帖的还是楼主吗?

  48楼

  

  当代宁采臣啊!

  49楼

  

  lz不会还在电梯里吧……

  50楼

  

  你猜对了……

  晚上下了点雨,我衣服有点淋湿了,小倩,啊不,是对门把他的外套脱给我穿了,对不起大家,我没经受住美貌的诱惑,我穿了!!

  我会不会被带到负二楼去啊!!!

  对门这家伙,他不是喜欢我,就是要害我!同样是从外面回来,为什么他衣服一滴雨也没碰到!

  楼主

  

  他也可能是喜欢害你!!

  52楼

  

  土拨鼠尖叫!!!

  53楼

  

  为什么不能是因为喜欢你所以害你!

  54楼

  

  怎么回事,按你们说的,我这死定了?!

  楼主

  

  呜呜呜呜呜LZ我还看过你动态呢,这么帅一个小伙子

  56楼

  

  解解,你别哭了,我还没有色令智昏找小倩逍遥呢,让我们坚强一点,该死的物业怎么还不来,一年交这么多保护费,连个小倩都封不住

  完了

  对门问我嘀嘀咕咕小倩是谁?

  楼主

  

  ……

  搂住,请你马上。关上手机

  58楼

  

  哈哈哈哈楼上都吓语无伦次了

  59楼

  

  楼主也是牛批,这也能被美貌诱惑!这个世界就连鬼都是好看的

  60楼

  

  我看了那么多感情咨询帖,恐怖灵异帖,只有这个楼主最清流

  61楼

  

  

  

  过了好几天……

  

  这么久了,楼主毫无音讯

  161楼

  

  这几天看了楼上一百多层的自行脑补,楼主现在跳出来说我才是小倩,对门已经被我带走了,我都信他

  162楼

  

  甚至我也想被带走

  163楼

  

  你清醒一点!!楼主已经走十年了!

  164楼

  

  ?没有这么久吧

  165楼

  

  ?你们在聊什么

  楼主

  

  ???你还活着

  167楼

  

  可不!我是来给大家总结的,【这周第三次跟对门一起被关在电梯里了,深思熟虑,他是不是暗恋我?

  楼主】

  是楼主想太多,这丫是个撬墙角的,他工作室刚开,我们很久以前在网上认识过一段时间,一起打游戏,后来我为了照顾妹妹找了份比较稳定的工作就没怎么联系了

  他恶意偶遇!

  害我以为!

  他喜欢我!

  我以为你想上我,结果你却只想我上班!

  这是多么残忍的一个现代叶小倩!

  电梯……是真的他手开过光。

  最后谢谢大家开导,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楼主

  

  啊???

  突然事业

  169楼

  

  又突然在一起??

  谁开导过你了??是你自己一颗红心向小叶啊

  170楼

  

  他故意和我一起坐电梯单纯是因为他想挖我去他工作室不是因为喜欢我,但也不代表他不喜欢我,所以我们就在一起了!

  171楼

  

  我竟无言以对

  172楼

  

  只有我想知道,你们楼的电梯就这样了吗……

  173楼

  

  

  

  END

  

  

  

评论(8)
热度(3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