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不仅仅是喜欢

        

  雷阵雨,来得又急又猛。

  他惊呼一声,原本圈在少年腰上的双手打开,豆大的雨滴铺天盖地地拍在他的身上,和挡在他身前,正在暴雨中骑自行车的少年身上。

  他一闹,车头歪歪扭扭地晃了一阵。

  “别闹,要翻了!”

  少年稚嫩的声音在风雨中不怎么清晰,可听到他奶声奶气地开心着,呵斥的话也带着几分笑意。

  “叶修,好大的雨!”

  “轰隆隆——”

  叶修还在和狂风暴雨作斗争,他轻轻捏了捏刹车,避开一个水坑,接着用力一蹬踏板,带着苏沐秋滑行一般“飞”出去了。

  果然,苏沐秋一把抱住他。

  “苏沐秋,你好像变重了。”半大的少年,被雨淋得快睁不开眼,逆着风,前进也变得困难,刚刚还很炎热的大地忽然就升起了几分凉意,于是衬托着苏沐秋抱着他腰上的胳膊格外滚烫。

  “苏沐秋,你抱着我。”

  苏沐秋其实只能隐隐约约听到几句叶修说的话,但这句他听得清楚了,把脸都埋在了叶修湿透的后背,隔着单薄的衣料,丝丝温暖蔓延。

  “我想洗热水澡了。”苏沐秋紧贴着他说话时,叶修的腰微微抖了抖,他疑惑道:“冷吗?”

  又累又冷,好像也不是,又高兴又畅快。

  “离我家进,你晚上睡我家。”叶修远远的,都看到他们家房子尖尖的屋顶了,他松开一只手摸了摸苏沐秋横在他腰上的胳膊。

  “你家里不是有客人吗?”

  前头的少年听了扬着眉,肆意雀跃地说:“那你睡我屋,我的床可以睡下的!”

  苏沐秋抿了抿嘴,忍不住开心:“嗯!”

  

  冒着雨回到家,两个人都淋了个透心凉。

  叶家妈妈拎了两条大毛巾把两个小崽子包了起来,她连道:“也不知道找个地方先躲躲雨,你们两个啊,停电了浴室里没有灯,我烧了热水,在院子里冲一冲。”

  苏沐秋窘迫地喊:“阿姨——我们都是大男孩了!”

  “穿着裤衩冲,洗澡了回屋里换身叶修的衣服,乖,蜡烛也没有了,浴室里黑漆漆的,不怕呀?”

  叶修捏了捏苏沐秋撅起的嘴巴:“让你刚下雨还那么开心,和大雨拥抱?现在害羞什么呀——”

  苏沐秋嗓音奶里奶气的,瞪大了眼睛:“我才不害羞,男子汉没有害羞的!”他把自己的上衣裤子都脱了,只剩一条天蓝色飘白云的小裤衩,得意忘形地笑着。

  在院子里用水瓢泼了个热水澡的苏沐秋和叶修,洗着洗着打起了水战,结果当然是被叶阿姨一人赏了一个爆栗,赶回了屋里。

  换了身叶修的衣服,雨后的傍晚已经是凉丝丝的了,苏沐秋在院子廊下的竹条椅上坐着,他已经长高了,再坐在这样的矮椅上,膝盖就要曲起,轻轻一动,竹条便嘎吱一声,呼长呼短,苏沐秋都快睡过去了。

  叶修坐在长凳上看书,耳边除了“嘎吱”声之外,还听到苏沐秋温吞的呼吸声,慢慢的,软软的,一下一下挠在他心上,叶修惬意地翻过一页,靠在大门上,心情好像很不错。

  他低头瞥了一眼打起瞌睡的苏沐秋。

  白白净净的,还有几分没有褪去的青涩奶意,像个团子一样。

  叶修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傍晚的风轻轻柔柔,一点也没有这样夏日灼灼滚烫的热度,好像一双温柔的手,在他们背后轻轻拍着,将一整日玩闹下来的疲倦排出这两具小小的身体。

  在廊下乖乖待了会儿,叶家妈妈就出来叫吃饭了。

  苏沐秋拍了拍脸颊清醒过来,接着却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睡眼朦胧地走着:“我不饿……”

  叶修也点了点头。

  “你们困吗?”

  苏沐秋困得眼中含泪,揉着水汽蒙蒙的眼睛看着叶家妈妈:“嗯,好困……阿姨家里有客人不要管我啦,我不饿的。”

  “那好,你们先去睡觉,迟点等哥哥姐姐们要吃夜宵了阿姨再叫你好不好?”叶家妈妈揉了揉苏沐秋的头发,其实苏沐秋已经几乎到他肩膀高了,哄起来,还像只有半大点儿大似的。

  叶修也昏昏欲睡的模样,“嗯”了一声。

  两人进了屋里,叶修家很大,进屋才听到里头来做客的亲戚朋友们的声响,闹哄哄的声音混搅在一起,其实生了什么也都听不太清晰,只觉得他们和那些声音被隔绝成了两个世界。

  进了叶修的房间,也还能听到热闹的动静。

  苏沐秋爬上了叶修的床:“叶修……”

  叶修打起精神看他,他比苏沐秋精神多了,见他这模样也有点困了,揉了揉眼睛,跟着爬上去。两人就缩进了薄薄的小被子里。

  叶修和弟弟住在一个屋,睡儿童上下铺。

  叶修睡在上铺,苏沐秋怕摔下去,就睡在里面,然后搂着叶修的腰,躺下连连打了几个哈欠,又睡了过去。

  “你喜欢我家吗?”叶修觉得他有点有趣。

  “嗯……”苏沐秋喃喃道,“喜欢你……”

  少年的脸有些微红,愣怔了一会儿。

  可惜身旁有一只瞌睡虫,哼唧哼唧睡了会儿,弄得少年什么都没来得及想,就拉着被子,舒舒服服地睡了过去。

  

  

  

  

  

2018-10-16  | 194 7  |     |  #修伞
评论(7)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