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敢问村里网吧路咋走10

敢问草稿箱为何这变形计paro还没填完  前文:09   

  10.

  不愧是农村主人公出身,苏沐秋做饭的手艺很好,即使是吃过了泡面表示自己已经“吃饱了吃不下了不用给我盛”的叶修,也不由端起饭碗,吃起了香喷喷的饭菜。

  苏沐秋还在煮汤,身上的围裙看起来有些年头了,但总是洗的很干净,他忙里忙外的,不知不觉桌上的菜越来越多,三个男生说不定还吃不完的程度。

  这在节目之中,往往都是变形倒计时的预兆。

  临时加入的城市小主人公黄少天比头一天就来参与变形的叶修显得更加憔悴,好在性格开朗,容易炸毛,但也容易把怒火抛之脑后。

  而叶修有的时候表现得,就像是来这儿旅游度假似的,他没什么可变形改造的,即便是其他人认为的“有”,那也难以轻易改变。

  “哇——我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了!!”

  苏沐秋说:“早上给你带小笼包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

  “是啊,你这样大惊小怪的,节目组就算了,一会人家会认为我们亏待了你!”叶修同样一本正经地教育起了还是小学生的黄少天。

  一旁摄像的大哥惊呆了。

  什么?你们怎么突然变成一家了?

  我怎么不知道?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拍漏了吗!!

  黄少天明显已经习惯了,哼了一声说:“别说亏待辣么好听!你们是虐待我!”

  “还吃不吃饭了?”

  放在平时,黄少天表示自己一定是筷子一拍那必须不吃了!但他忙活了一天,还被叶修哄着送出了自己最后的积蓄,方知锄禾日当午,粒粒皆辛苦!

  “当然吃了!哎呀这块土豆是我先夹的!放手放手放手!”

  

  可爱的黄少天小朋友,对节目组十几位工作人员来说,不可谓是黑暗迷途中的曙光,是希望之星,是大家万众期待的台本式变形效果!

  虽然这台本是叶苏两人编的。

  导演想着想着,难免又有一些想不开了,心说这个导演的位置或许能够拱手相让吧!

  

  下午的时候,叶修又一个人偷溜了出去,像在自家后花园一样甩开了摄像大哥的追踪,定时定点猫进网吧,准时上线登录了苏沐秋的账号,帮他清还没做完的单子。

  或许是今天的专业代练一反常态格外沉默,这届老板话就多了起来,叶修专心pk刷胜率,有一句没一句地跟老板搭话。

  [队伍]有钱什么段位上不去:大神>o<最近上线不勤快啊,还不爱说话了,最近有什么心事吗?

  [队伍]专业代练:没有

  [队伍]有钱什么段位上不去:别跟我见外!(大笑)

  [队伍]有钱什么段位上不去:之前你听了我那么多抱怨还不多收钱,我这儿免费当次垃圾桶!怎么样?

  叶修正大爆手速躲避对方一个绝杀,残忍地飞速锤爆对面,然后瞥了一眼聊天框,慢悠悠地敲字。

  [队伍]专业代练:那你把之前的钱补上吧,收10%,打个折,多带你上个保底分。

  [队伍]有钱什么段位上不去:……

  老板哭晕,他说大神你变了!以前是那么开朗帅气温柔可爱,就算是推销新服务,那也是裹着糖衣的炮弹,搁谁谁都乐意挨的。

  屏幕上跳出了新一局匹配成功,叶修平常用的职业和苏沐秋也有些不同,一边调整技能位置,一边敲字回复:不是本人,我是代练的代练。

  [队伍]有钱什么段位上不去:(惊恐)(惊恐)

  [队伍]有钱什么段位上不去:怪不得那么戳心窝子!大神代练,我和大神是清白的!

  [队伍]专业代练:我知道

  [队伍]有钱什么段位上不去:我很好奇……

  [队伍]专业代练:是我老婆

  [队伍]有钱什么段位上不去:(膜拜)(膜拜)

  

  “神他妈我就是你老婆了?”

  叶修耳边传来一声熟悉的声音,他靠着椅子抬头,发现苏沐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现在他身后了,整个人裹在地摊货羽绒服里,双手环胸,有点臃肿的外套显得他的意思有点像不倒翁企鹅那样可爱。

  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

  苏沐秋气坏了,把叶修赶到边上的机子前,飞快地敲击键盘,打出一句“他是我老婆还差不多!”然后干脆利落地按下回车键,发送给了他无辜的老板。

  果然,过了片刻,对方回复:“TT好啦大神代练,我知道你是大神老公了,能不能不虐单身狗啦,我给您拜个早年嘛!”

  “他给我拜早年了,帮我谢谢他。”叶修说。

  苏沐秋抓狂了,飞快地解决了对面剩余的残血,然后结束了这单陪练。他轻咳了一声,然后回到正题:“我猜,再过几分钟,就有人来抓我们了。”

  “真刺激。”

  叶修敷衍地说道。

  “不能让人家知道我们是网友,不然很影响这个节目的真实性啊!”苏沐秋作为一个非常有职业道德的变形主人公,发自内心地为他们这档毫无爆点的节目感到一阵痛心,并表示会努力拯救一下。

  “那一会儿你装个电脑白痴,让我教你如何在新时代上网冲浪,于是我们建立深厚的感情,完美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还冲浪,我看是网络一牵线,有缘漂流瓶。”苏沐秋脑补了一下画面,连忙摆手:“太傻了!这个剧本我不愿意接!”

  “你可真麻烦。”

  “这样吧,一会儿我出去望风,看到人来了,我就替你付网费,让你喊你回家磨面儿,你被我的真诚感动,回家磨了一大袋面给我。”

  “你的目的是那袋玉米面吧?”

  “我出来的时候天哥已经弄了大半袋了,不能让他白辛苦,他可是节目组的希望之星。”

  叶修忍俊不禁地捏了一下苏沐秋笑得有些小得意的脸颊,两人同时都愣了愣,少年的脸白白嫩嫩的很滑,在外头吹了冷风,进屋闷了会儿,指尖触碰到的温度就是滚烫的的了,叶修缩了一下手,两人就都陷入了怪异的沉默中。

  “……先,先看看还有没有能速推的小单子吧。”

  “嗯,我上号帮你一块打。”

  苏沐秋摸了摸鼻子,仍然觉得脸上的余温未褪。

  

  

  


已经看透,不更新和更新她想看的坑的我在缓缓归矣眼中就是一多夕可真是个渣男和爱你你真可爱的区别!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0)
热度(3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