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星号perfect式恋爱

随手一摸!不知道是不是猫猫老师想看的星座拟人! @徒手扛起苏沐秋 


01

遥远浩瀚的星空。

苏沐秋忽明忽暗地发着光,他是一个天秤座。天秤座的幸运物是一颗心形的星球,它不在秤的左边,也不再秤的右边,所以苏沐秋从来没有注意过它,总是无所事事地给几亿光年外的处女座打电话。

但他们之间,似乎星号不是很好,常常无法接通。

苏沐秋也很无奈,毕竟他,最喜欢打电话星座。

直到有一天,苏沐秋发现他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水瓶座:“又发现了新的星座。”

“守护星是水星!”

“哇他好亮!”

“看上去似乎有两个星!”

“你傻不傻,我们都有好多星。”

处女座不是很开心,她说我跟你们星号都不是很好,不太清楚!

苏沐秋本来想说,我不是常常给你打电话吗,但他穿过了亿万光年,看到了那新发现的星座,真的好亮。

天秤座忍不住低声惊呼:“我的心发光了。”

新生的星座被命名为双子座,顾名思义,率先苏醒的是哥哥。叶修好奇地打量着第一眼就能看到了天秤座的幸运物,他说:“你也好亮。”


这一定是宇宙中最高的赞美。

苏沐秋很开心,同属风向星座的他们,比任何星都一拍即合。


02

“喂?”

……

“喂喂喂?”

……

“喂!!”

“……干嘛?”

“你怎么不理我?”

“什么时候不理你了?”

“刚刚就没有理我,我已经要气死了,叶修你知不知道我一边秤装不开心、一边秤装开心,多来几次这样我是会摔倒的!”

叶修“嗯嗯”了两声,说那你就不是天秤座了。

“啊……那我是什么?”

“流星雨。”

“……星号不好,我要挂电话了!!!”

“不可能的事,我跟你的星号是全宇宙最perfect的。”

天秤座看不到双子座的动静,但苏沐秋能听到叶修笑了一下。

他的心跟着闪的好快。

星号和他俩都还算不错的水瓶座心想,这才多久,双子座第二语言情话开发得是不是有点太快了,果然是速配100%的增益效果吗?


03

“你每天只给我打电话,都不会觉得无聊吗?”

“不会,我就喜欢跟你打电话。”

……

“我看到你的星星在动!”

“是啊因为双子座掌管人体肩膀与手臂,你看到我在跟你招手了吗?”

“哇看到了!好亮!”

“你的心也好亮。”

“……”天秤苏沐秋抱住自己的心星,“喜欢也不给你!”

……

“叶修,我怀疑你不是真的双子座。”

“依据呢?”

苏沐秋的身影绕着他的心飞啊飞,然后说:“隔壁星号不是很好的处女座说水瓶座和她说她想给你打电话但是打不通,她还说你周围的星座都快被你气死了,没有人愿意搭理你!”

他顿了顿:“不是说人缘最好嘛!”

“那你干嘛给我打电话?”

“因为我最喜欢打电话啊!”苏沐秋说,“傻了吧,我是真实的天秤座。”

“呵呵,我也是真实的双子座。”叶修说,“苏沐秋,别的星座星号跟我不好的原因是你希望伴侣最好能二十四小时陪伴着,要不然我不光最好人缘,电话还要被打爆的好吗?”

“什、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最喜欢我,我也最喜欢你。”


END


*除了最后一句,其他的“最”脑洞来自百度百科查解

评论(15)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