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AA同居日记

前文: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第五发

    苏沐秋跑去洗漱,刷牙洗脸完了出来后走到床边,叶修还躺着睡,整张脸就是一魇足的标准模范,只差再来一支烟。

    “睁开眼睛。”苏沐秋说。

    叶修照办,盯着苏沐秋认真的模样看了一会儿,突然脸上有点发烧,耳尖滚烫,像是闷坏了急需要降温,脸被光照得发亮,几乎掩盖了这点意外而来的害羞。

    害羞什么!叶修心想。

    苏沐秋眉眼带笑,伏下身,捧着叶修的脸亲了一口。

    谈恋爱嘛,吃醋害羞难免的事!叶修又想。

    “怎么突然什么花样也不耍?”

    “一大清早不想纵欲过度,难得有调休,你会跟你一alpha浪费时间?”苏沐秋掐了掐叶修的脸颊,直起身子去找衣服,“我也是有很多事要做的。”

    “什么事?”

    “我平常太忙了,妹妹放在学校住宿,今天她刚好放假,我过去接她过来。”苏沐秋蹲在衣柜旁翻找,一边又喊着肚子饿。

    “早上还没喂饱你吗?”

    “滚蛋,再耍流氓我就逮捕你了。”苏沐秋哼哼着冷笑,不为叶修的话感到脸红,他正专注于纠结下午该穿什么衣服去接苏沐橙——毕竟有一个这么帅的大哥,绝对得让那群臭小子知难而退。

    叶修起床开窗,早晨微凉的清风吹拂在脸上,让人精神一振,那点起床气早在苏沐秋卖力的服务下烟消云散了。外头的风清爽舒服,更衬得闷了一夜的alpha气息充满了不可言传的味道,实在叫人面红耳赤。

    不由想起苏沐秋埋首吞吐,露出忍耐的表情,也不由想起早上苏沐秋嘴里温热湿润的感觉,alpha的敌意似乎从苏沐秋的呼吸间就喷涌而出,让叶修感到一点儿排斥刺痛和铺天盖地的舒爽。

    真是要人命。

    叶修吁了口气,真让人心动啊。

    “我还要上班,明天休息。下午如果结束早,我跟你一起去接你妹妹。”

    苏沐秋点了点头:“我妹叫苏沐橙,不过我们的关系……”

    “需要告诉她吗?”叶修转身问。

    “顺其自然。”

    叶修并不反对,他走到苏沐秋的身旁,搂着他的脖子亲了一口,顺便指了一件蓝白的条纹外套:“这件吧,咱们市所有中学的omega看了都得迷上你。”

    “你也不怕,本能可是很可怕的。”

    叶修从衣架上拿下自己的白大褂挂在手上,自信满满地笑了笑:“如果本能真的那么可怕,你还会只迷恋我这个alpha吗?”

    “当然可怕,想揍你!”

    “那你还是不如我了,”叶修说着,凑到苏沐秋的面前,亲吻了他的眼角,这双剔透清澈的眼中总是散发出自信强大的气息,却也叫人欲罢不能,“想干你。”

    “不要当医生了,去当流氓,社会你叶哥。”

    叶修笑出声,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出门上班了。

    

    苏沐秋刚反应过来叶修没吃早饭就出门了,嘀咕了几句,自己翻面包吃,冰箱里的花生酱已经见底了,草莓酱还剩一点,牛奶也喝得差不多了。

    苏沐秋凑合吃了点东西,然后去收拾客厅。

    真是劳碌命,苏沐秋叹着气,认命地收拾乱成一团的客厅,在沙发垫里捡到了叶修的钥匙串,上头挂着一片叶子,有点幼稚,不过有些年头的样子。

    收拾好已经是中午了,本来就没垫饱肚子,赶紧下楼就去吃饭,收拾收拾可以去苏沐橙的学校了,正好能和班主任了解一点情况,已经是高三,必须要多注意。

    下午到了学校门口,苏沐秋每次放假都来,早就和保安哥俩好,直接就进去了,看到门口停了几辆医务车,心想难道是在体检吗?

    苏沐秋在楼梯上走,在往四楼走的时候听到三楼走廊有人在说话,他一听,这不是苏沐橙的声音么?在三楼排队抽血的样子。

    “叶医生,你是alpha吗?”

    噫,妹妹怎么问这种问题!危险!

    “是啊,看不出来吗?”

    呼……叶修啊……叶修?!苏沐秋停下了两步,职业病,有点隐蔽地靠在墙边,往那边探头看。

    苏沐橙:“你这里……怎么被咬了。”

    叶修低头看了看,不过他当然看不到,想了想才恍然大悟——早晨要苏沐秋给他咬的时候,苏沐秋在他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留下了一块牙印,怪不得早上部门的小护士们一副欲言又止,生无可恋的样子。

    叶修挑起唇角:“给你哥咬的。”

    “叶医生你认识我哥呀?”苏沐橙有点惊喜。

    “当然,逗他的时候不小心被咬的,真凶。”

    “哎呀,我哥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你跟他喊疼他马上就心软了。”苏沐橙探着脑袋,一副这下嘴太重了点吧的模样,苏沐秋在一旁看的简直痛心疾首,虽然他是不在乎被沐橙知道他俩关系,但是这种事肯定是不能告诉妹妹的……

    咬他一口怎么了,人享受着呢,还嫌我凶!

    “你哥这不,羞愧得躲在后头呢?”

    “……”苏沐秋走出去,“你怎么在这里?”

    “我是带队来体检的,妹妹长的跟你真像,正好碰到。”

    “真巧啊。”苏沐橙抬头往后仰,刚刚看到叶修的脸。

    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好了,快抽血去。”

    “去去去,晚上叶修请客吃火锅。”苏沐秋赶她过去,双手环胸看着叶修——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叶医生穿白大褂的样子,双手插兜,垮着肩似笑非笑地把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胸口兜里还插着笔和一支烟,看着实在悠闲。

    “走吧。”

    苏沐秋问:“去哪儿?”

    “去抽根烟。”

    “我不想吸二手烟,自己去。”苏沐秋转身就要去班主任办公室,叶修跟在他身后问他:“偶遇热恋中的男友,你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

    “我可警告你,这是在学校。”

    “真是神圣的地方啊。”叶修一边感叹,一边搂住苏沐秋的腰,蓝白条纹的外套光滑宽松,顿时勒出苏沐秋的腰型。反正是吃不到的,他多摸了几把也不亏。

    苏沐秋一听叶修的语气,就很想笑,他释放出alpha的气息示意身后跟着他的alpha离自己远一些,可惜压根没想到自己和叶修的特殊情况,呼吸一滞,后颈就有滚烫的气息喷进来了。

    后背顿时僵住。

    


评论(5)
热度(6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