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妹妹有特殊的捡人技巧(END)

想起来这是去年37合志FY的稿 今年也要一直爱我们修伞=3=


前文


      叶苏两人从空中下来留下虚影后,飞快地冲向住所偏僻的苏沐橙家附近。

    “虽然弄了这么大动静,他们应该不会追上来,不过保险起见我们还是赶紧带沐橙离开这里吧。”苏沐秋考虑了一下,决定离开X城,眼下叶修的龙珠拿来给他疗伤,加上先前雷劫差点丢了小命,还是稳妥安全第一。

    “也好。这个王大眼脑子里在想什么,没人知道。”叶修点头附议。

    “我看你才是最难搞的吧。”

    “我这人最实在了。”

    苏沐秋给叶修气笑,拿伞戳了戳他说道:“真有意思呀,有沐橙,还有以后的上门挑战。”

    “咦?等等,你好像算漏了我吧?”叶修靠近,手掌蹭了蹭苏沐秋的脸颊,后者忍不住笑意和一丝甜意,虚咬了一下他的手掌。

    “哥哥!叶修哥!”

    “沐橙!”苏沐秋连忙推开叶修,迎上不远处挥手的苏沐橙,苏沐橙说道:“我见你们这么久没回来,出来看看,快走吧饭都快凉了。”

    “哦?今天做了什么?”

    “有烤鸡哦。”

    “你烤的,手艺这么好?”

    “我买的,东街口那家。”

    “……”

    叶修从半空中回到地面,见苏沐秋不知为何与妹妹聊了起来,等他沉默才问:“聊完了?”

“啊对了,沐橙,回家收拾一下咱们离开这里。”

“啊?怎么了?”

“你叶修哥遇上仇家了,打不过人家准备逃命。”苏沐秋笑眯眯的嘲讽叶修,拉着苏沐橙快步回家。

        “走这么快,不疼了?”

    “我不是说我不怕疼了吗!!”

    “仇家!哥哥,你受伤了?哪里疼?”

    “没有,没有!”

    “真的吗?疼的话可不能忍着。”苏沐橙面带担忧,步子跟的飞快。

    叶修在后头笑出了声,他加快了脚步,上前揉了揉苏沐秋的脑袋,笑道:“沐橙,再问你哥要羞恼了,回家收拾一下,咱们逃命去。”

    “嗯!你们去哪沐橙就去哪!”

    “哥哥带你去游历四处。”

    “好呀,对了叶修哥,你说真的有小龙女啊?”

    “有,想去哪我和你哥都带你去。”

    

距离开X城已有小半个月,苏沐橙从未离开过连年多雨的X城,对一切都感到新奇,加上有两位兄长的庇护,曾经贫穷的孤女再也不必过着勉强温饱的日子了。

叶修与苏沐秋的伤也在飞快的恢复,两人带着苏沐橙也从来没有出现过危险。

他们刚抵达大陆非常繁华的一座城池,租了一座院落入住,这小半个月除去一些骚扰式的攻击外几乎没有遭遇过仙界的追捕,苏沐秋问过叶修什么情况。

“我也不知道啊!”叶修回答。

“难不成你们神仙也过春节?”

“好像是有,不过我是没试过。”

苏沐秋挑眉,扣着下巴道:“太脱节了吧,不学学别人家仙峰。”

“我一个人,学来也是形式!”叶修倒是无所谓地笑着,握住苏沐秋扣着他自己下巴的手将人拉过来一些,两人靠的极近,空气中浮现了些甜丝丝的味道。

“不过,他们是不是打算放弃抓你了?”

“其实他们抓我也没意义,无非是担心我是走上邪路才选的堕妖,导致人间大乱。上次王杰希没追下来也多少说明了现在的情况。”


叶修确实不知道,但他说的和真实情况有八九分是吻合的。

那日王杰希与孙翔回去后,告诉众人一切已成定局。叶修从仙堕妖的事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只是中途他失踪了好几年,没曾想他竟然真的成功了。

有人问如何是好,王杰希给出的答案是,叶修并没有入魔,或许真如他说的那么单纯。

有人反对他的看法,认为从仙投靠妖族的家伙不可信。也正是因为,绝大多数人不信以妖道为正统的妖怪是善,叶修又是最强之一,唯恐他心存歹念下界破坏了平衡。

“啰啰嗦嗦个没完,怎么妖就不行了?我告诉你们这是歧视!早知道当神仙这么枯燥,求我我都不来!”黄少天一喷,绝大多数人都闭嘴了。因为黄少天正是渡劫成仙的妖,本体是把气贯长虹的长剑,斩过不知道多少为祸人间的妖魔邪道,要说他恶,绝不可能。

“你还嫌别人啰嗦呢?”张佳乐冷嘲。

“哟哟哟花仙子来了!看我今天不削下你的绿叶泡茶!”

“黄少天!”

“少天,等会儿再闹。”喻文州出来拉住黄少天,说道:“天界的情况诸位也是清楚的,多少会有些枯燥,想要离开的心思恐怕每个人都有过,只是叶修去做了,也更极端。”

“他和失踪前没有什么差别。”王杰希道,他把目光投向不远处放空的肖时钦,后者愣了一下,暗想这几个不就是懒得跟叶修折腾又想通过此事改一下天界枯燥的规矩嘛……还说的那么堂而皇之。

肖时钦轻咳了一声:“叶修过去所斩妖邪能够说明他不是一个容易踏入邪魔歪道的人。”

众人也从中听出了几分意味,纷纷附和。

一旁的张新杰沉吟了一会儿,终于开口:“既然这样此时已成定局,去追究首位堕妖的叶修也没有意义,应当提出再避免的意见。”

“张新杰!你还挺实诚嘛!”黄少天终于可以插嘴了,他哪里不知几人的打算,同意的不得了。

“只是叶修先前擅自降雨,我们还得注意着些。”

“没错!也让老叶多提心吊胆些日子,不要太得意了!”张佳乐叫道。

“是是,没错。”


天界的议论落下帷幕,此处的叶修和苏沐秋完全不知情,不过叶修却丝毫没有提心吊胆的意思,他跟苏沐秋也几乎道出了这事的结果。

苏沐秋与叶修挨的极近,听他这么一说,顾不上推开他,眉一挑说道:“咦,听上去你走上邪路的话,人间就会出大乱了。”

叶修笑而不语。

“你很嚣张嘛!”苏沐秋笑出了声,他看着叶修的眼睛掺着几分柔和,侧身跟叶修倚坐着房顶上。

“这是实力。”

今夜冷的厉害,城中百姓却十分热闹,苏沐秋仰头看绽放绚烂烟火的天空,道:“假设他们也认同追究你没有意义,不就可以顺势以’重要的事是防止以后出现你这样的情况’来掀起天界的改革嘛?”

“好漂亮!”院子里积着雪,苏沐橙穿着新衣裳感慨,说话时呵出团团白气。

“这不是挺好的吗?”叶修笑呵呵地说,他搂住了苏沐秋的肩膀,手指勾着他的发丝,侧头在苏沐秋脸上亲了一口。

苏沐秋本在猜叶修是不是一早就料到这个结果,转眼因为亲吻而羞恼,正要转头瞪他,竟跌进了一双不同往日锐利的温柔眼中。

“沐橙!”

苏沐橙回头,见叶修在朝她招手,哥哥偏着头发呆,连忙大声喊道:“哥哥怎么了?”

“羞着呢!”烟火声巨响,叶修也大喊,笑道:“走吧,叶修哥带你去龙宫拿珍珠玩!”

“好呀!”苏沐橙站在下头笑。

“还发呆呢?不带你去玩了哦。”叶修撞了撞苏沐秋。

苏沐秋回过神来,哼笑道:“想的美,你上次做的事我还没讨回来呢!”

“我迫不及待了。”叶修胳膊勾住苏沐秋的脖子拉到自己面前,与他交换了个温情的吻。恰好今夜最后一朵烟火在夜空中销声匿迹,安静的仿佛时间也停留在了这一刻。






    END

    


评论(6)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