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充话费送福神

百日day.90  甜向

争取今年写完百日修伞


06.

圣诞活动过后,各大公会的等级已经有不少冲上了39,叶修在吸烟区吞云吐雾,一边翻看着一线峡谷和烈焰森林的记录,只停留了一会儿就切出了游戏。

叶修打开网页也是翻找起了罪恶之城的资料,攻略、视频之类的,一边又打开文档,手指在上头敲打着,慢慢地整理出了一些东西。苏沐秋一直在一旁看着没出声打扰,对叶修来说,这些都是太久远之前的东西了,除了静静地回忆还需要回游戏验证一下的。

果然,叶修切回了游戏。

千机伞矛、盾形态升级35级之后,其他部位的材料却是不够用了。苏沐秋拖着凳子坐近了一些,胳膊一伸,宽大的袖袍往肩膀滑去,他指了指世界频道:“去收吧,收一把……嗯赤影狂刀。”

他话音刚落,叶修已经发消息出去了。

叶修手上动作不停,跟报价和自带价的卖主扯了一会儿,最终决定了自带价的卖主,折算了一些材料等价交换的,整个过程苏沐秋都看着,叶修偶尔会跟他提两句。事实上这些东西,像是收或者是出,在摆摊街跟人扯皮唠嗑,蹦蹦跳跳,东西即便是再零碎,苏沐秋应该是最清楚的,只是过去了太久,久到他需要重新认识,叶修想着,把千机伞的剑形态升到了35级。

福神不抽烟,手里的豆浆被吸干最后一口,整个杯子都扁了,发出清脆的“喀啦”一声响。

叶修把烟灰嗑进烟灰缸里,顺手拿了个苹果递到丢完垃圾的苏沐秋面前。

“你在供佛啊。”苏沐秋一把抓进手里,咔嚓咬了一口。

“是啊。”叶修回答,他切回游戏后没急着去罪恶之城,反倒是打开了武器编辑器,“这不刚升了矛、盾和剑形态。”

苏沐秋腮帮子里都是苹果,他快速地嚼了两下咽下去,接着哼笑了一声:“得了吧,50级之前的材料不都已经定下来了吗?”

“还有50-70的,早点拜多抽点人品。”

苏沐秋并不信叶修说的这套,升级一件自制装备所需要的材料,光凭人品可绝对是不够的,就看叶修选的每一样材料,都必须是经历过许多次失败才确定下来的。苏沐秋清楚,叶修当然更清楚。

大概苏沐秋的神情,叶修一眼就能看出点什么,他说:“这中间还是有一定的规律的,不过能总结出来的都是从一次又一次失败中积累出来的。”

“不容易。”苏沐秋总结。

“是啊。”

“不过,总会有办法的,前50级都已经积累下来了。再说了以你叶大神现在的经验,应该会很顺利的。”

“还有你嘛。”

苏沐秋差点得意得翘尾巴了,他盘着腿,又问:“这把千机伞不是你做的?”

“不是,是我一个朋友。”叶修说,“他可是一个天才,你觉得呢?”

朋友?苏沐秋皱了皱眉,不过很快就露出了八卦脸:“我有一个朋友……这句式听上去就很暧昧,是谁啊?需要我帮你牵红线吗?”


苏沐秋侧着身子,胳膊肘撑在电脑桌上,目光十分不纯洁地看着叶修,努力想看点什么出来。苏沐秋身为一个神仙,尤其工作是扯红线的那种,虽然是临时的,但是不能够看低了他善于发现的眼神,还真让他看出了点什么。

苏沐秋觉得心里中了一箭。

就是这种感觉,叶修的眼睛里有股温柔,并不是一闪而过,而且藏在平淡中,在提起他那个朋友时就差点溢出来了。

在苏沐秋闪亮的眼神中,叶修扭头看了他一眼,然后迷之沉默了几秒之后,轻飘飘地说:“前任。”

“……”

苏沐秋卡壳了,刚想说点什么,福神突然扭头接地气地打了个喷嚏。

叶修突然笑出了声:“哈哈哈你真信了?骗你的,他怎么可能会是前任。”

苏沐秋板起了脸,冷笑地掐住叶修的脖子。

“咳、咳咳,快住手,有人看过来了。”叶修抓住桌沿,压着声音和半个身子快压到他身上来的红福神说,这神才松开了他的肩膀。

一旁投来诧异目光的人带着耳机,没听到叶修声音,只见叶修抬了抬夹着烟的手表示自己被烟呛到了,才转回去玩自己的了。

苏沐秋坐回椅子上,大方地再一次原谅了叶修。

那种眼神不会是假的,如果不是前任,他又是单身……君莫笑又是一区的号了,千机伞肯定是早期的武器,叶修和他这位朋友认识恐怕,没有十年也有七八年了,现在一点联系都没有,难道是以前喜欢的人?

苏沐秋忽然觉得自己提起这个不太好。

可他一看叶修,心情还挺好的样子。

何止是挺好,他觉得叶修差点就要哼起歌来了。

于是秉着早牵红线早升职的原则,苏沐秋又开口问句“你朋友现在,不玩荣耀了?”说完,他怀疑叶修的对象可能是荣耀。

“是啊。”叶修说。

苏沐秋没说话。

“他如果还在的话……”叶修说着瞥了一眼苏沐秋,这个如果说得并不轻易,傻蛋苏沐秋,他轻轻吸了口气,想看看苏沐秋的反应。

苏沐秋表情有一些变化。

他缩起肩膀,似乎很想说一些什么,表情非常纠结,仿佛想说又不能说,又或者是说不出口,叶修的心突然提了起来,盯着他看,想看出一点什么。

“……”只见苏沐秋脑袋一扭,抬起宽大的袖子,窝着脑袋打了个喷嚏,“啊嚏——”

一旁上机的兄弟被吓了一跳,是被叶修不小心拍到键盘吓到的,空积城中的君莫笑原地旋转跳跃了几下,这让叶修很无语,压声咬牙喊了一声:“苏沐秋!”

苏沐秋双手合十,半个脑袋藏在衣袖下,露出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叶修,他叹了口气,观察叶修的表情,确定他并没有那么生气之后,用袖子垫着手掌心拍桌面,仗着没人听得到,大声说:“我不是鼻子痒破坏气氛真的,我怀疑有人在背后骂我!”

刚在肚子里骂过苏沐秋傻蛋的叶修:“……”

好吧,大方地原谅你——苏沐秋觉得自己从叶修的表情里看到了这句话。

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不会打喷嚏的神仙哪懂凡人的喜怒哀乐啊,我肯定会负责任替你牵条好红线的。”

“……不用。”叶修拒绝。

“爱情事业两手抓,两手硬,别客气!再说了你快点找到意中人我才能完成任务嘛,还有很多业务等着我做的。”

叶修笑了一下,没吱声。

然后问寒烟柔唐柔同志,要不要来刷一下副本。


过了一会儿。

一旁沙发上的福神:……为什么叶修看上去比刚才还要生气?


评论(11)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