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百日day.65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6  7


叶修蹲了下去,小兔子浑身都沾满了泥水,特别狼狈,只有一双乌黑的眼睛闪着清澈的光,他左右打量,在寻找叶修的踪影。

苏沐秋急得原地直打转。

叶修用手戳了戳他的后背,雪白绒毛上泥结壳了,他一戳就直往下掉,当时用狼爪揉他的时候皮糙肉厚的感觉不出什么,现在换上手指,好软,也好暖。

小兔子甩开了他的手,想换一个方向去找叶修。

“你找他干嘛?”叶修问着,突然藏到了树后。

苏沐秋奇怪地回头,一脸的“关你什么事”,刚走出去没两步,就被一只爪子摁住,然后掀翻了。苏沐秋以为是叶修,兴冲冲地转头,见到了一群的狼,唯独没在里面发现熟悉的身影。

 他只好继续虚心求问。

狼群新的领头爆发出一阵笑声:“哈哈哈哈哈这只兔子怎么回事?赶着上门被吃吗?”他转头去询问,谁圈养了这么一只瘦不拉几的兔子。

没有狼答应。

“这么说,你是叶修圈养的?”

苏沐秋没有像刚才那样抱着友好的心态开口就问“你认识我爸爸吗”,而是眯着眼后退了两步,心里觉得有点不妙,虽说心智还没成熟,但是辨别危险他还是能够做到的。

就像叶修想的那样,苏沐秋不是不知道“狼”是一种危险的动物。

他转身想逃,兔子报仇十年不晚,一边又机灵地躲开了身后的一记狼爪子,抱怨叶修最近喂他太多了,有点长胖了,不够灵活。

“你跑什么,我带你去见叶修啊。”

“我又不是傻的。”苏沐秋嘀咕了一句,躲进了草丛里,他是有点心疼被削下去的那几缕毛的,用爪子匆匆捋了两下,往露出地面的树根底下钻。

小兔子圆滚滚的屁股撅着摆啊摆,不停往里头钻。

“完了!被喂太胖了!”苏沐秋泪眼汪汪地控诉叶修。

朝着苏沐秋屁股挠去的爪子被突然伸来的手抓住了,这是一双人类的手,几乎完美,看着是那么脆弱,五指却紧紧扣住狼爪,生生把它掰开挥到一边去了。

“你太瘦了,应该多吃点,那样看上去才会比较好吃。”叶修蹲在树根旁,对着底下的小兔子摆了摆手,还趁机戳了一下他的屁股。

“呜哇啊爸爸?!”苏沐秋激动,完了又立马抱怨:“你胡说…………我……都卡住了……”

苏沐秋卡在树根下,只能听到身后的动静,那只陌生的狼问叶修,你不是走了吗,还回来抢猎物,是想回到族群吗?

叶修原本是蹲在一旁的,他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眼前的一群狼,面对无数利爪与夜色中阴森吓人的狼眼他没有丝毫害怕:“没有这样的打算,但是他,是我养的。”

苏沐秋觉得叶修帅极了,他用爪子刨土,半天也爬不出来。

直到叶修一架打完,一屁股坐在边上的土包上,他也没能挣脱出来,这一路追着叶修跑下来已经费尽了这只年幼兔子的所有力气。

叶修抓住小兔子的屁股,他的手掌心正好能裹住小家伙毛屁股,饶有兴趣地揉了一把,小兔子立马蹬着腿哼唧抱怨了一会儿。

叶修把小兔子从树根缝里拔了出来,捧在手心看着他急红的眼睛笑:“哭什么,我没事。”

“我才没哭,是男子汉。”苏沐秋认真地回答。

“你怎么来了?”

“……”

“跳过那条小溪了吗?”

苏沐秋歪着头,用兔子的肉爪摁在叶修的鼻子上有点儿得意地说:“知道你在骗我,我可不会上当,爸爸,你为什么要丢下我?”

“那你为什么一定要跟着我呢?你不怕我吃了你吗?”

苏沐秋沉默了好久,摇摇头,在叶修的掌心躺平,就这样笑成了一团:“因为我喜欢你嘛!”


叶修觉得苏沐秋真的是很单纯。

只是因为喜欢,也是因为信任,才一直跟着他。


“走吧,这么脏,带你去洗澡。”

“好哇!”苏沐秋欢呼,然后嘟囔:“爸爸,我困了……我要睡觉了……”




评论(16)
热度(3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