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失忆

百日day.38   带包子的ABO日常甜向

   @修伞深夜60分


叶修梦到自己在街头卖艺胸口碎大石,石板压在他的胸前让他喘不过气来,余光中那巨大的铁锤迎面砸来,他吓得猛然坐起,只听石板发出一声奶声奶气的“呜哇!”,他手一捞,把差点滚下床的石板抱回怀里。

让叶修差点窒息而亡的罪魁祸首伸着胖乎乎的小手抱住了叶修的脖子,亲昵地蹭着他的脸颊,乖乖地喊了一句:“爸爸,起床啦!”

“……”一觉醒来,多了个儿子。

叶修一言难尽的把小奶团子从自己的身上扒下来,小家伙只有两三岁的样子,有一双特别可爱的杏眼,亮晶晶的。叶修好想问他,你是谁,但是有点担心给小朋友留下阴影,权衡半天才干巴巴地问:“你妈呢?”

“mama……?”小家伙肉呼呼的,踩在叶修的腿上,他思考的时候跟叶修有七分相似,歪着头“啊~”了一声,胳膊一抬,指着床的另一边,“爸爸!”

“……嗯……”昏暗的房间里响起一声软绵绵的哼声,这人睡姿不太好,整个人窝在被子里,只能看到个头顶压在枕头上,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就感觉到一双温热的手贴在他的腿上,被子被扯了几下,一个脑袋冒了出来。

好好看的人,睡眼朦胧,像叶修怀里的小团子一样亲昵的攀上叶修的腿,把脸颊贴在他的腰上,大概是没睡够吧狠狠地蹭了几下,软绵绵地喊:“几点了?”

叶修扭头看了一眼桌上的电子钟,回答他:“八点十五。”

“爸爸,我饿惹。”怀里的小团子适时地出声,又哼唧了几声想往叶修怀里蹭,吧唧亲了他一口。

“睡过头了!”原本还撒娇似的缠在叶修身上的人立马坐了起来,伸手去摸床头的电灯开关,房间在莹莹白光中亮了起来,他跳下床往浴室走,“叶修,给儿子换个衣服。”

还在状况外的叶修手一伸,正好拉到了走到床这一边的omega的手开口:“那个……呃你叫什么名字?你儿子说他饿了。”

Omega好像没听清还是没睡醒,脑袋凑到叶修的脸边上,笑得温柔:“笑笑,我也要亲一下。”

“爸爸,亲亲~”小家伙亲了omega一口,翻身要去他的怀里,结果被人按回了叶修怀里。


苏沐秋不知道叶修大清早在发什么神经,揉了揉酸软的后腰赏了他一记白眼说:“是你的儿子。”

“好吧,我儿子说他饿了。”

“等会儿,我洗把脸再去泡奶粉。”

叶修看着眼前不到一米距离的陌生人,突然发现他跟对方都还在状况外,自己就不说了,这个omega怎么会这么可爱,一点问题也没察觉。

想着想着,叶修就笑了出来,他把笑笑放在床上,起来洗漱。

“你笑什么?”

“我想问你叫什么名字。”

“…………”

苏沐秋机械地刷牙洗脸泡奶粉,然后把奶瓶递到笑笑的手里被叶修抢走了,叶修握了一会儿,把奶瓶挪到笑笑抓不到的地方说:“有点烫,一会儿再喝。”

笑笑:“QAQ?”

叶修凑过去亲了一下笑笑泪汪汪的眼角,小奶团子立马露出了笑容,就差爬到叶修的脖子上去了。

“叶修,你要是在耍我你就死定了!”苏沐秋见这么温馨的熟悉一幕终于回过神来,往床上一坐警告地盯着叶修。

“真没有,我不记得你们是谁了。”叶修一脸认真,刚开始也不是没有怀疑过这是恶作剧,但是房间里有他们三个人的合照,生活用品都是情侣款,笑笑长的就是他俩合体版,最最重要的是,alpha的本能告诉他,眼前的omega就是他唯一标记的另一半。

苏沐秋眉毛皱在一起,半晌过后才回答:“我叫苏沐秋。”他思考的样子跟刚起床时那幼稚的撒娇不同,琥珀色的眼里也不见了笑意,让叶修心忽然揪了一下。

不过叶修这心还没揪完,苏沐秋就倾身过来抢走了叶修手上的奶瓶,递给趴在叶修身上眼巴巴看着奶瓶的笑笑,小声地哄他:“笑笑怎么不说话呀?”

“……笑笑饿扁了……”小家伙含着奶嘴,含含糊糊地回答,他乖乖地靠在叶修的怀里,一口气嘬了小半瓶奶下去,好像快要睡着了。

苏沐秋被他逗笑了,杏眼弯起,温柔快要溢出来了。

“唔……?”苏沐秋被偷袭了,自家alpha的信息素从交缠在一块的唇舌中涌来,他差点没坐稳翻倒,腰上一紧又被搂了回去。

像往常那样,面红耳赤的苏沐秋败下阵来。

他怀疑地看着叶修:“装的?”

叶修摇头:“不是。”

“不是你就随便亲陌生人?!”苏沐秋准备叶修回答不让他满意就掐死他。

“情不自禁?”

苏沐秋抬起手,冷笑。

“好好不闹了,我知道你是我唯一的omega,不信你闻闻我浑身都是你的味道。”叶修摸了摸苏沐秋的头发,怀里喝完奶的笑笑正睁大眼看着他俩,被夹在中间甜兮兮地笑着。

什么浑身都是他的味道,苏沐秋原本平静下来的脸又红了,明明他身上都是叶修的味道才对!

这个回答,苏沐秋给他打99分,一分扣在笑笑面前不正经。

“少贫,先吃饭。”



叶修失忆归失忆,对儿子真是宠的没话说。

一点儿没在笑笑面前露出马脚。

失忆在家休息带笑笑出去玩,还跟他穿亲子装,苏沐秋跟在一旁恨不得用围巾墨镜把他俩都全副武装起来。最终一大一小裹成了团在街上走。

苏沐秋却把自己给忘记了,刚到乐园没多久就被迷妹团团围住,合照、签名甚至有求爱的,人一多,就跟叶修和儿子走散了。

失忆的叶修牵着两三岁的奶团子被晾在远处,叶修买了个可爱多冰淇淋给笑笑,笑笑举着冰淇淋四处张望:“爸爸呢?”

“我带你去找他,来笑笑,给爸爸咬一口。”叶修一边说,一边四处看找走散的苏沐秋,他蹲在笑笑面前牵着他的手,一个没留神嘴边就多了一团软肉。

叶修奇怪地看过来,发现笑笑的脸颊凑到他嘴边,可怜兮兮地盯着他说:“好吧……给爸爸咬一口,痛要呼呼……”

没吃到冰淇淋的叶修快被自家儿子萌翻了。

他亲了笑笑一口,然后说:“走吧笑笑,我们去找沐秋一块回家。”

笑笑惊喜地笑开了,舔了一口可爱多,然后奶声奶气地说:“不痛耶!”

“谁告诉你我会用力咬你啊?”

小笑笑“唔”了一声,小声地说:“因为你都会把爸爸咬哭啊,爸爸痛痛。”

“……”叶修忏悔,是时候应该给笑笑装修个小房间了。


苏沐秋应付着把他围得水泄不通的粉丝,手都快签断了,但还是笑着跟每一个粉丝说一句谢谢,打从有了笑笑他半隐退了之后真的很难得能遇到粉丝,小姑娘们虽然打了鸡血似的,但各个都很开朗可爱,围成一团也没挤到他。

有问必答的苏沐秋听到有姑娘关心起他最近的生活,忽然愣了一下,抿着嘴笑了会儿,等一旁有人发出惊呼声才回神回答:“很好啊,现在的生活就很幸福。”

“哇,太好啦!”周围的姑娘们叽叽喳喳地乐开了。

苏沐秋还没继续说话呢,手忽然被一扯,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人抱着一只小团子,拉着他的手闯出了人群,留下一群发愣的迷妹。他跟着叶修跑远了,忽然觉得生活是格外的温柔。

回到家前他们都没交流,倒是笑笑很不好意思地说冰淇淋化在手里蹭到叶修的围巾了。



“为什么要藏起来?”晚上叶修盘腿坐在沙发上吃水果,换着电视频道。

“我说多少次了,你现在红的发黑,出门得小心。”

“那我的感情生活和他们没关系吧?”

“……”苏沐秋被噎了,半晌才支支吾吾地接了一句:“未婚先孕啊。”

“啊?”

“我说我们还没结婚!”

“你不会是因为这个……”

苏沐秋愣了一下,坐在叶修的身旁说:“不会啊,这是我自己的想法。最初是因为喜欢唱歌演戏入的行,现在不一样了。”

“有道理,那我也……”

叶修一张嘴苏沐秋就知道他想说什么,苏沐秋翻身跨坐到叶修的腿上,伏身吻住了叶修,搂着他的脖子冷笑:“别想拿失忆当挡箭牌,好好赚钱养家。”

“我们不是还没结婚吗?”叶修笑。

“儿子都有了,我也让你给标记了,你还想当无事发生?”

叶修一脸严肃地说:“胡说,我是这样的人吗?”

苏沐秋笑着低头亲了他一下,然后说:“赶紧恢复记忆吧,然后我们去戳章。”

“好。”叶修把人拦腰抱起,就要往房间走。

“你干嘛?!”

叶修抱着苏沐秋停下脚步,看了一眼在一旁乖乖玩积木的笑笑,喊了一声:“笑笑!”

笑笑放下积木仰头看叶修,没坐稳倒在了软垫钱,他滚了两圈爬起来挥手喊:“笑笑也要抱抱~”

“笑笑回房间睡觉。”

笑笑瘪嘴,可怜兮兮地晃悠回房间了。

“喂,你别欺负笑笑啊!”

“哪有,我多疼他啊,我这是准备给笑笑来个伴呢。”

“…………”




就冲苏沐秋答应他恢复了记忆就去戳章,叶修那是出去沐浴九天雷劫都要恢复记忆的。

于是第二天,叶修就恢复记忆了。

他伸着懒腰起床泡奶粉做早饭,顺手把助理一大早就投放在邮箱里的娱乐杂志刊拿进来丢在桌上。等苏沐秋慢吞吞地走出来坐在椅子上喝牛奶,他才说:“沐秋,昨天晚上真是好可爱啊。”

“……”苏沐秋警惕地抬头,“闭嘴。”

“好久没见你这么青涩了。”

“你装的?!”

“真不是,做完做了个梦,梦到被雷劈了,醒来就记起来了。”

“你糊弄谁呢,梦里被劈恢复记忆!”

“这个先不说,我们什么时候去戳章?”

“不戳了。”

“那我就给杂志投匿名电话,爆料头条上这个拉着苏沐秋跑掉的alpha是我。”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给他:“可不就是你。”

“看吧,反正横竖都是要戳章的,走吧带笑笑一块。”

“……”


“笑笑~”

屋里的小团子迈着晃晃悠悠的步子出来,奶声奶气地应:“爸爸~”






3465

评论(30)
热度(4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