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关于你

01关于再见

四月,南山公墓。

叶修踩灭了最后一支烟,一年到头都漫不经心的脸上挂着少见的沉重,双眼却看不出什么情绪的波动。那双好看到美轮美奂的手压在眼前的墓碑上,半天没说话。

一阵清风拂过,叶修愣了愣,随即笑道:“苏沐秋,哥拿了世界冠军,怎么样,羡慕不?”

叶修从兜里掏出那枚世界冠军的戒指,看了半晌,“哥也不年轻了。”

“你要是还在……”叶修笑了一声,把戒指揣回兜里。

十年来他都没坦诚的对苏沐秋的死表露过情绪。

一开始没有,一直都没有。

这一刻叶修突然觉得有点疲惫,他的拇指摩擦了一下墓碑,蹲下来面对着墓碑上的少年说道:“苏沐秋,你要是还活着,就好了。”

……

第二天深夜,一向没有习惯早早睡觉的叶修一甩鼠标,叼了根烟拖着君莫笑准备再溜达一圈。

他悠闲的抽了口烟,往空中吐了个眼圈,好看的手在键盘上极有规律的敲着。

“哎哟,叶修你丫别凑热闹啊。”迎风布阵站在崖边指挥着兴欣抢boss,脑袋上挂着个文字泡。

叶修笑:“你行么?”

“有老夫出马什么boss不是手到擒来?”魏琛得瑟的笑。

“那你忙着,我先走了。”君莫笑说着还真绕过这大群人马。

叶修把耳机摘了挂在脖子上,手上啪啪响,叼着的烟却连灰都没掉下来。

“这都几点了…还不快睡?”

叶修瞅了一眼时间,一点半,他接了句:“还早。”

……然后叶修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刚才是谁的声音?

“一大把年纪了,还通宵呢?”

叶修的手一下就停住了,君莫笑在副本门口停了下来。

叶修的房间实在是简单的没什么好形容的,阳台落地窗床电脑练成一线,叶修是背对穿玩荣耀的,转身就看到被月光洒满的床上坐着个人,身体裹在空调被里,露个脑袋出来,挂着笑意看着叶修。

嘴上挂着的烟啪的一下掉了下来,顺着他的衣服掉到了地板上,幸亏没烫到。

“吓傻了?世界冠军就这个出息啊?”那人带着嘲笑凑近叶修,被后者一把抓住手。

是热的。

叶修常年不变的漫不经心脸一下就变了,他问:“你谁?”

那人立马怒了,“你说我谁!!!!”

“你死了多久了,做梦都没你这么突然的。”叶修说。

那人立刻沉默了,他其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只是这十年来叶修的点点滴滴都呈现在他的脑海里,虽然很模糊,但好像他就一直是个附在他身旁的背后灵,看着他。

这是真实的吗?是叶修在做梦还是自己在做梦。

“苏沐秋……”

苏沐秋抬起头,他眼睛一酸,突然害怕这一切都是虚假的。

他想回来,想妹妹,想叶修,也想荣耀。

“叶修,我回来了。”

“叶修,我一直在。”

“没有我的荣耀,是不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苏沐秋笑的有些张扬,下一秒他就被一个用力的拥抱圈住。

叶修紧紧的抱着苏沐秋,感受着苏沐秋身体的热度,感受他心脏跳动的速度,感受他的真实存在感。

“挺健康啊,心能跳这么快。”叶修笑道。

“托谁的福!”

“呵呵。”

这一夜叶修就没有睡着。

苏沐秋显然与他一样,害怕消失。

他们一起躺在床上,什么都没有说,握着手看天花板到天亮。

苏沐秋没有问他十年来的近况,叶修也没有去说。他相信自己脑海中的那些记忆,确确实实是属于叶修的,他一直都在,从没有离开。

02 关于苏沐橙

第二天,苏沐秋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见一见妹妹,在他期待的眼神中叶修敲了苏沐橙。

君莫笑:在呢

沐雨橙风:在

君莫笑:吃了?

沐雨橙风:嗯,果果买的馄饨,你要过来吃吗?

君莫笑:今天休息吗?你给我带两份来,快来,不然凉了。

沐雨橙风:好^_^

苏沐秋蹲在一旁狂掐叶修的脖子摇:“你就这么使唤沐橙!你这个禽兽!”

被掐的快要喘不过气的叶修说:“不是你要见她?”

“你说你有没有对我妹妹出手!啊…沐橙一定长成大美女了吧?”

叶修点头:“确实,荣耀第一大美女。”

“叶修!!”

叶修突然笑了,偏头斜睨苏沐秋,笑道:“你觉得我会对沐橙出手?”

“……哼,这说不准。”苏沐秋哼了一声,就坐回位置上去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开始坐立不安,三分钟之后跑去浴室照照镜子,五分钟之后拉叶修起来跟他比身高,然后对着叶修跟苏沐橙的合照松了口气。

叶修的房子离兴欣还真不远,十分钟左右门铃就响了。

苏沐橙还是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带着红框眼镜脸捂在围巾里。她笑嘻嘻的抬起手,两份馄饨贴在一起,“快吃,糊了要。”

叶修接过馄饨,笑着说:“给你个惊喜,别被吓到了。”

“什么惊喜?”苏沐橙好奇的往叶修的手上看,除了馄饨什么都没有,她一边摘围巾一边往房子里走,刚穿过玄关,脚步声就停了。

苏沐橙难以置信的倒退了两步,漂亮明亮的眼睛瞬间露出了悲伤,“……哥、哥哥?”

“沐橙…”

“货真价实,绝不是机器人。”叶修站在苏沐橙的身后,微笑着推了一下苏沐橙。

苏沐橙没稳住,踉跄了两下,苏沐秋连忙来接,嘴上气道:“叶修你小心点!”

“还当她是那个十几岁的小孩呢?”叶修笑。

苏沐橙哭起来就停不下来,压抑了许久的委屈痛苦思念一下就迸发出来,也是紧紧的抱着苏沐秋,却没有一丝放开的意思,大有哭到天崩地裂的架势。

苏沐秋小心的安慰着这个已经长大了的妹妹。好像仅仅是一眨眼,那个对游戏兴趣不大,总是给他送盒饭还爱取名的妹妹一下就长大了,又漂亮又成熟。苏沐秋觉得自己也想哭。

“哥哥,你怎么才回来…我好想你…”

叶修在沙发上打开了一份馄饨自顾自吃了起来,他的思绪飘的很远,最后落在苏沐秋的身上,终于平静下来。

苏沐秋和苏沐橙的重逢最后由苏沐秋肚子发出的声音给打断了。

苏沐橙是出了名的对叶修温顺,当前还包括了对苏沐秋,她连忙拉苏沐秋去吃饭。连他为什么会…都没有去询问。

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每一个夜晚都祈祷着哥哥可以回来陪她和叶修。

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从孤儿院出来之后哥哥跟自己过的那些苦日子,和快乐的日子。

苏沐橙才二十出头,有一半陪着苏沐秋一半陪着叶修。

接下去的未来,他们两个都在吗?

03 关于醉卧沙场

苏沐秋跟叶修同居了,他住在叶修的房间里,跟他并排坐在一起玩荣耀,抽一盒烟。

同居这词说的生疏了,他们当年也是住在一起的。

苏沐秋曲腿坐在椅子上,下巴搁在膝盖上。

叶修听他说他要重新练号,笑了笑没说话。

“诶,你怎么不理我。”

“秋木苏的帐号卡还在呢。”叶修打开抽屉把荣耀一代卡抽出来递给苏沐秋。

“我不是说我要重新练了么,就准你在新区掀风浪?”苏沐秋把卡丢回抽屉,四处翻找都没有什么新的帐号卡,把叶修好一顿嘲讽。

“那你是没机会超越哥了。”

“我还怕了你了?!”苏沐秋瞪眼,然后身体扑过来横在叶修胸前抢他的鼠标转手切换到qq页面。

君莫笑:沐橙,听说老板娘是开网吧的,给哥来张帐号卡

沐雨橙风:好呀!我给你取名字。

君莫笑:你要是再敢拿秋木苏敷衍你亲哥我就!!

沐雨橙风:(微笑)不会啦

苏沐橙来的很快,像小时候那样挤在两个人中间,搬过苏沐秋的键盘仔仔细细的打了一个名字。

叶修一看乐了,“这次没打错字嘛。”

“喜欢吗!”苏沐橙嘿嘿的笑。

苏沐秋盯着屏幕看了好久,沉默了好久,他突然伸手把眼前的两个人一起抱住,闭着眼睛喃喃道:“都重新开始了…能陪我吗…”

“荣耀啊,再打十年都不会腻呢!”苏沐橙学着叶修的话,喜极而泣。

叶修伸手摸了摸苏沐秋的后脑勺,笑着说:“没有你的荣耀,确实少了点什么。”

醉卧沙场,君莫笑。

“荣耀现在的新人都很狂啊,不过都被哥治服了。”叶修一脸正经的抽着烟,看苏沐秋控制着醉卧沙场顽强的做新手任务。

“你等着,等我来虐你。”

“这不等着么,等的我心都碎了。”叶修笑。

苏沐秋觉得自己完了,叶修的笑就算带着嘲讽或是漫不经心,无论怎样都好,都牵动他的情绪。

让他无法平静。

Tbc

2015-05-15  | 356 6  |     |  #修伞
评论(6)
热度(3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