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AA同居日记 番外

一个if叶医生和苏警官是高中同校生的番外

  

  “下课——”

  班主任一声令下,教室内蠢蠢欲动的同学们就涌出了教室,住宿生一周回家一次,越早冲出教室,就能越早赶上公交车。

  平常都是第一波离开的苏沐秋正趴在座位上思考人生,他下巴压在冰凉的课桌上,双手垂在腿间,脸上一阵青一阵红。

  “还不走?”

  收拾好书包的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少年思考起问题的时候,alpha的气息扑面而来,几乎充斥了这一个只能容纳几十人的教室。

  苏沐秋抬起眼皮,淡淡地看了叶修一眼。

  他脸色变换着,开口说:“我不信,怎么可能会那么痛!”

  “……”

  “是不是你哪个步骤做错了?太不严谨了!你以后不是想考医学院么?”苏警官板着年轻时还带着几分稚气的脸,长眉微微蹙起,十分嫌弃地开口。

  叶修敲了敲他的额头。

  “小苏警官,你好像以后想当警察的,怎么不说你这点儿痛都忍不了呢?”

  “什么叫做一点痛,是很痛!又痛你的信息素又难闻,你看看我眼角,现在还青着!”苏沐秋揉了揉眼角,颧骨附近有一块淤青,这还不能怪叶修,是苏沐秋自个儿嗑到的。

  毕竟他们两个是alpha,踩着地雷做AO之间才会做的亲吻拥抱甚至更深层次的事情,一想到二人初次的惨痛收场,苏沐秋就觉得浑身都疼。

  叶修的拇指压在淤青上,轻轻替他揉了揉,苏沐秋“嘶”了一声,整个人进入了戒备状态,alpha呛人的信息素扑向叶修,果不其然,见他们叶同学脸色变得十分难看。

  “……熟能生巧。”

  “我是alpha!怎么都不可能干熟的!”

  “你得相信我的本能,我也是alpha!”叶修不甘示弱地反驳,两个人坐在教室的椅子上,谁都不让谁,苏沐秋瞪着叶修,看着看着,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帅?

  他“哼”了一声,抬手就用要一拳砸在叶修眼睛上的气势,用手掌心压住了叶修的后颈,把他上半身往自己的方向压,重重地亲了一口。

  叶修顺势倾身,把坐在椅子上的alpha压在桌沿上,有些粗暴地撬开他的嘴唇,啃咬着往内探入。苏沐秋被alpha激得信息素汹涌,咬了他一口,也因此让对方得逞,在他的领地招摇舔舐。

  淡淡的血腥味在口中蔓延,苏沐秋白皙的脸庞有些发红,也不知是不是气的。一吻结束,两人的嘴唇都被吻得红艳艳的,还有些发肿。

  叶修舔了舔嘴唇,他揉了揉鼻子:“回宿舍吧。”

  苏沐秋一针见血道:“揉什么鼻子,我很难闻吗?”

  叶修深吸一口气。

  然后趴在了桌上。

  “……”

  “谋杀亲夫。”

  苏沐秋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说实话,他也不太能忍受叶修的气息了,这种味道他从很久以前就很熟悉了,但自从他们捅破了不该捅破的窗户纸,熟悉的,又变得陌生了。

  但又更加亲密了,太奇怪了。

  苏沐秋冲出教室呼吸新鲜空气。

  楼上被拖堂的班级也放学了,有人冲出楼梯口,差点撞到苏沐秋的身上,那个身影还带着一股幽然的花香,在尝过叶修存在感十足又同性相斥的信息素之后,alpha对这种本能吸引的香甜更加敏感。

  苏沐秋胳膊一紧,整个人被往后拽了一下,那个从楼梯上冲下来差点撞到苏沐秋的omega只是踉跄了一下扑到了柱子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没有看到有人。”omega连忙道歉。

  感受到胳膊上的力度,苏沐秋嘴角上扬,压不住自己的笑意,他摆了摆手:“没关系!小心一点。”他动了动胳膊,示意叶修探过来。

  叶修低着头,把耳朵贴到苏沐秋嘴边。

  “不是说嫌弃我的气味吗?”苏沐秋声音压得极低,有些喜滋滋,甜蜜蜜地和叶修咬着耳朵。

  叶修耳朵一烫,低着头侧过脸瞥了苏沐秋一眼。

  你是在怀疑alpha的占有欲吗?

  苏沐秋干咳一声,拽着叶修的胳膊先跑了。

  留下omega站在原地呆呆的看着跑远的两个alpha,难不成说是还没开窍,两个A凑这么近不说,居然把他一个在场的omega当做不存在!

  

  “叶修!”

  叶修无声的询问他干什么。

  苏沐秋跑着的脚步一顿,他这一刹车,跟着他跑的叶修因为惯性往前跑了几步,苏沐秋立马撒手,一个助跑扑到了叶修的背上。

  叶修差点被他兴奋的信息素和体重扑得膝盖一软,幸亏alpha天生力气大,背一个苏沐秋这一百斤出头的小身板还是没有什么太大难度,只是稍稍一顿,就继续往前走。

  “咳,自重。”

  苏沐秋“噗”地一声笑出来,他凑到叶修耳边说:“不重,等他们走了,我们,嗯?”他语带笑意,充满了调戏的意味,叶修一僵,拍了拍他的屁股:“不怕痛了?”

  “谁叫我喜欢你!”苏沐秋笑眯眯道。

  “别担心,这次我有主意。”

  “……?”苏沐秋愣了片刻,哈哈笑出声,“合着你一个alpha还惦记我这alpha挺久?”

  叶修诚实道:“前两次没尽兴。”

  想了想他又补充道:“因为我喜欢你呗。”

  “疯了。”

  苏沐秋为他二人总结。

  

  这会儿放学才四点来钟,两个人就是胆子再大,再有那种心思,也不能大白天的那么露骨,苏沐秋上小卖部买了两个炸鸡腿,就往食堂去了。

  叶修回了宿舍,室友早就收拾好书包准备离开了,整栋楼都是alpha,哪里会有人肯留下来对着兄弟过周末。就是有对象的,那更不能把omega接来alpha的寝室楼约会吧?

  那不就是在生活老师的面前往自己脑门上贴:我搞对象了,我违反校规了。

  “哎老叶,又不回家啊?”

  叶修点点头:“我跟沐秋留校。”

  “你俩真成,整天腻在一起,也不怕打起来。”

  叶修笑笑,说道:“反正我打得过他。”

  “半斤八两吧,上回是苏沐秋颧骨一块淤青,上上回不是你顶着个熊猫眼?也不是我说你,咱们都是alpha,不及时保持个安全距离,那不就是指着人家脑门骂‘你他妈谁啊快滚’么?”

  叶修说:“你真该选文科,如果信息素是批卷老师,你阅读理解拿满分算稳的。”

  “这不给你打个比方!”室友拎包走人,“我得赶紧走了,再迟堵的赶不及吃晚饭!”

  买了晚饭回来的苏沐秋等室友一出宿舍,就捧着肚子大笑了起来,叶修过来拉他,他就笑眯眯地抱住alpha的腰,夸张道:“哎呦,这是谁家的信息素,怎么顶着我脑门不撒手,还说什么‘你丫怎么这么讨我喜欢快香一个’……嗯?”

  叶修歪头亲了他一下。

  他皱了皱鼻子:“不好闻。”

  苏沐秋一把拍掉他的手笑骂道:“爱亲不亲!”

  “我就爱亲。”说着满脸嫌弃地又亲了一口。

  苏沐秋乐得哈哈哈哈了一通。

  

  “苏沐秋,”叶修把苏沐秋压在桌上,他的亲吻从唇角转到了耳尖,同为alpha信息素的相斥令他很不舒服,但蠢蠢欲动的心思却止不住沸腾。

  占有欲,征服欲,在十八岁的alpha心头翻滚,因为忍耐他的声音变得有些低沉沙哑,他抵着苏沐秋,在他耳边低声说:“你身上有omega的味道……”

  苏沐秋同为alpha的占有欲瞬间击碎了他的理智,因为他太明白在尝过了同性相斥的信息素之后,那种面对omega本能吸引会愈发强烈。

  他不允许自己的alpha会去在意别人的味道。

  还没来得及发作,就听叶修那十分不爽的声音在他耳边炸开:“我不喜欢!你快点去洗掉!”

  苏沐秋一怔,心中涌上来的舒爽满足和甜意怎么也压不下去,他忍了又忍,始终是忍不住了,反抗起alpha的压制,按住叶修的后脑勺吻了过去。

  对方想躲。

  他不知道叶修想躲的是他这令人反感的同性气息,还是萦绕在他身周那源自外来omega的悠然花香。可看到叶修那警告一般的眼神,苏沐秋一下就懂了。

  “你要跟我一起洗吗?”苏沐秋笑眯眯地问。

  “你别逼我乱来啊,一会儿疼哭了我可没办法。”叶修说着义正言辞地拒绝。

  于是苏沐秋又回想起了前两次的惨痛经历,心头滚起来的热血一下子熄了,和叶修谈恋爱他是挺喜欢的,遵从内心违抗本性来一发也不错,可这特么实在是太痛了!

  痛到让苏沐秋无法相信!让他生气!

  “靠,难道我去洗个澡你就有办法了?!”

  “我不是跟你说过我想了个绝妙的主意吗?让你洗澡是因为你身上有omega的味道我不喜欢!”

  “行行行你不喜欢,难道我喜欢?等着!”

  “洗干净点!”

  “爷搓三遍肥皂!要你啰嗦!”

 


      没想法就是……的链接

PS因为某个原因要撤链接了……



         END


——

昨天翻了翻草稿箱发现这个番外写了个开头就补完辽

随便看看叭~


评论(23)
热度(3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