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小苏哥哥生日快乐呀❤️
一起过的第二个生日啦

还记得去年小叶小苏生日的时候各自做了个册生日本 今年在529之前缓缓说有一个绝妙的爱迪尔就是我们一起从529连更到1021,将近176天
我:??你不要做梦了吧
她缩这是连接我们小叶和小苏的喜鹊桥
庸俗的我居然就这样被小喜鹊击中了灵魂
其实一开始根本觉得是不可能的事情,当时咸鱼如我早就开始一月二更了,我仗着自己有21章存稿才答应了,没想到半年多过去了,存稿还没动过~
每天和我们缓宝都在“今天是你更新”“打游戏吗”“天呐我还米有写更新”“先打一会儿游戏吧”“土拨鼠尖叫!”中度过还成功了……
一个人来做的话,总会有诸多的理由,各种各样的意外,如果是我一个人的话,肯定坚持不了那么久,感谢缓缓老师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虽说最近我们一起打的排位就是花式失败,Defeat!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情场得意赌场失意吧!
不过还是玩的很开心( 
而且我还是会继续更新滴
喜欢修伞大概有四年多了,一直以来不变的喜欢是他们带给我最大的惊喜,总觉得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想到他们会觉得开心快乐,遇见他们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今天出门出了点小事故,忍不住就叨叨逼逼了这么多,当时真的非常非常害怕,现在八点多躺在床上平安准备睡觉了还吃下了生日蛋糕相信好运还是眷顾了我
原本还想着今天再更一发的,有心无力了!
蛋糕和宝宝们没能摆在一起拍漂亮的皂片~还是
祝苏哥哥生日快乐!⁽˙³˙⁾◟(๑•́ ₃ •̀๑)◞⁽˙³˙⁾

2018-10-21  | 74 8  |   
评论(8)
热度(74)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