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肌肤饥渴症

一块小甜饼   @修伞周练 


  01

  带有爱意的身体接触,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生命体验。

  

  深秋的傍晚风还凉丝丝的,他又经过教学楼的拐角了,苏沐秋卷着自动笔,手掌心支着下巴,有意无意地瞥着窗外,心里嘟囔着。

  晚自习铃声响起之前,天色已经昏暗。

  那个人不常晒太阳的皮肤在傍晚看格外白皙。

  苏沐秋的手指微微动着,前桌的人转过头和他说话,都是懒洋洋地应着,末了又眨眨眼,琥珀色的双眸里透出明亮的光泽。

  “你最近看什么呢?”

  苏沐秋抿着嘴笑了,前桌回头看,是叶修踩着铃声进来了。苏沐秋刚刚瞥着窗外的那种目光一下就不同了,只是带着笑,带着调侃。

  他说:“又差点迟到。”

  叶修忍不住手贱捏了一下他的鼻子:“你不等我?”

  苏沐秋好像有小秘密似的笑了笑,整个人挨上坐到他邻桌的叶修,动作利索地摊开叶修的作业本,探头去跟他研究前桌刚才的数学题。

  前桌疑惑地瞥了一眼窗外。

  苏沐秋是在看谁?

  

  不够的,也是不同的。

  苏沐秋拿过叶修手掌心的红笔时,忍不住捏了捏他的手掌心,心中就升腾起这样的想法,让他的心微微一抖,又沉寂了下去。

  “你怎么了?”

  苏沐秋抿了抿嘴:“没什么。”

  叶修有些疑惑地看着苏沐秋,苏沐秋这段日子在长身体,脸颊肉滚滚的,总算不是小时候那种瘦巴巴的样子了,他捏了捏苏沐秋的脸颊肉,让他转向自己。

  脸上给捏得好疼,苏沐秋不满地皱着眉,含糊地抱怨:“干嘛呢你!”

  让他含含糊糊,略显撒娇的抱怨刺激了一下。

  叶修连忙松手。

  苏沐秋却不忍气吞声,双手捧着叶修的脸揉了起来。

  “咳!”

  讲台桌上晚自习的老师轻咳了一声,示意二人不要当众打闹,叶修的脸烫了一下,那种温度实实在在地熨进苏沐秋的掌心。

  苏沐秋却茫然地眨眨眼,看着自己的手心,若有所思。

  他在桌上趴了小半节课。

  他意识到,他喜欢叶修。

  

  02

  他整日和叶修待在一起,黏糊得像是双胞胎,除了没接过吻,身体上上下下露在外面的地方哪里没有碰过?苏沐秋却发觉自己照旧是得了肌肤饥渴症一般,远远看到叶修,就发作了。

  可无论怎么和叶修接触,他都觉得不够。

  怎样和他打闹,那种接触都和他想象的不同。

  苏沐秋独自坐在窗边,远远地看着叶修经过教学楼的拐角处,那一刻他渴望的触碰,才是能够治愈他的良药。

  只是这味良药,他明明触手可及,叶修却给不了他。

  那个人一踏进他方圆五米,就成了他最好的兄弟叶修,苏沐秋好不纠结,只得每日在上下学的时候,远远地念想一下。

  

  

  03

  苏沐秋最近好奇怪。

  总是自己一个人提早好几分钟溜去教室,谁也不等,碰上顺路的,就和同学结伴而行。唯独是叶修,总也和他碰不上面,以前好的穿一双拖鞋去教室的人,突然走不到一起了。

  可是要说苏沐秋疏远自己,也没有道理。

  两人坐在一起的时候,照样和往常一样,看上去也不像是有心事的样子,一点儿也没有躲着人被察觉的尴尬,好的好像是一个人。

  这天叶修坐在床上玩手机,苏沐秋挨着他坐下,叶修就自然而然地换了个姿势方便苏沐秋往他身上靠——最近这人也不知道犯了什么毛病,恨不得整个人都贴上来。

  叶修腾出一只手把他圈在怀里,为了调整一个舒服的姿势,就把下巴搭在苏沐秋的肩上,苏沐秋微微低着头,跟他说哪个方向藏了人。

  叶修窝好位置,狙了对面一枪。

  还不忘蹭了蹭苏沐秋的头发,当做答谢。

  苏沐秋连说:“让我打一把。”

  叶修便把手机塞进他手里,自己双手搂着苏沐秋的腰,奇怪地摸了摸:“你长胖了?”

  蜷在一起难免有点儿小肚子,苏沐秋痒得要命,狠狠抖了抖,说话都漏了着笑意,他蹭了叶修一下,叶修的身上暖烘烘的,还留着沐浴露的清香,把他整个人包裹,肌肤接触的拥抱让苏沐秋舒服死了,心里又难受得不行。

  他抬眼瞥了一下叶修。

  到底哪里不一样,他明明就是叶修。

  “叶修……”

  “干嘛?”

  “你……”苏沐秋不知怎么开口。

  叶修微微低着头,下巴蹭过苏沐秋柔软敏感的耳朵,美妙的触感让苏沐秋呼吸有片刻停滞,接着心满意足地摇了摇头:“没事了!”

  叶修一头雾水。

  他刚刚还因为碰到苏沐秋的耳朵而心神荡漾,这会儿忽然觉得有点儿不对劲,想到最近苏沐秋的奇怪举动,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苏沐秋。”

  “嗯?”苏沐秋自然地哼了一声,猛地觉得身后的人身体有些发热,即便是隔着两层布料贴着他,也让他忍不住舒畅地展眉,连带着心情都变好了。

  “你最近一个人跑到教室去干嘛?”

  苏沐秋茫然地回答:“我去上课啊?”

  “我是指你一个人过去。”

  苏沐秋垮下脸,又不能明说我想远远地偷看你几眼,心想这样不是有毛病么?

  他不安地扭了扭,含含糊糊地回答:“每个人不都有点儿私人空间吗?”

  叶修不解:“你是指单独回教室的那段路?”

  “不止啊!还有我一个人坐在位置上的那会儿……”

  “……”

  苏沐秋话说完,就回过味来了。

  这叫什么话啊?不明摆着说你叶修不在的时候是自己的私人空间吗?因为叶修和苏沐秋从来都是踩着铃声回教室的,即便苏沐秋提早过去了,教室里也早就坐满了人。

  简直是掩耳盗铃,不打自招了!

  苏沐秋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还没想好怎么解释,叶修忽然把他松开了,自己翻身坐到一旁去了,对上苏沐秋有些失措的视线后才解释道:“你果然在躲着我。”

  “我……你……”苏沐秋急了。

  他一个飞扑,按着叶修的肩膀,把他扑在了床上,还不等叶修挣扎,就双手搂着叶修的脖子,整个人都缩进了他的怀里,忍不住道:“叶修,我觉得我得病了!”

  “啊?”

  叶修被他压的气都喘不匀。

  到最后也没问出个所以然。

  幸亏今天是周五,晚上室友都回家了,不然被撞破这么一幕,怕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叶修忽然又想,其实被看到也无所谓……

  他一惊,不明白自己干嘛突然这样想。

  

  

  04

  只是被苏沐秋那么一个投怀送抱就什么都忘记问了的叶修,心情实在不佳,因为那天过后,苏沐秋变本加厉地躲着他。

  虽然二人待在一起的时候,他比平常更喜欢动手动脚,还总是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叶修在某一天的体育课,被前桌点醒——苏沐秋可能一直在偷看某个人,每次瞥着窗外,他那个眼神,贼欲求不满。

  “肯定不是你了。”前桌遗憾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叶修的脸色不太好。

  前桌忽然抖了抖:“奇怪,谁在瞪我。”

  他的目光从自己落在叶修肩上的手一转,就见苏沐秋不敢苟同地看着这边,于是讪讪地收了手:“讲真的,要不是发现了苏同志的小秘密,我还真以为他在吃醋嘞。”

  叶修忽然问:“为什么不是我?”

  “你傻啊,你整天和他粘在一起,别说偷看了,偷香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他犯得着在教室欲求不满春心荡漾地偷偷瞄你么?”

  “……”

  “哎,我说老叶,你不会……”

  前桌觉得事态有些不对劲。

  叶修愣了愣,他说:“我不知道。”

  “……要不要我帮你刺探!”

  叶修想了想,又摇头道:“不用了,他如果想告诉我早就主动说了,但是却瞒着我不肯说,我不想逼他。”

  前桌愣怔片刻,心想你不是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么,这话说的怎么那么奇怪。他忍不住问道:“你难道一点儿都不吃醋?”

  叶修像看白痴一样看了他一眼:“你哪里看出来我没有吃醋的?”

  “你哪里像不高兴了?”

  叶修远远地看着苏沐秋,眼神幽深晦暗,哑着嗓子道:“我现在想亲他。”

  前桌立刻拱手后退:“您克制!”

  叶修收回目光,笑了一声。

  “你别开这种玩笑,很吓人!”

  “我没开玩笑。”

  “……”

  

  

  05

  想亲一个人,幻想他嘴唇柔软温热的触感,留恋他脖颈肌肤细腻的手感,难以自拔。

  苏沐秋从梦里惊醒。

  叶修睡在他对铺,借着月光,把叶修的睡颜都照亮了,苏沐秋已经不满足于日常的肌肤相触,可偏偏最近他几乎没有和叶修抱在一起的机会,最多不小心碰到手,或是走路时碰到的肩膀。

  他愈发渴望叶修的触碰,对方却仿佛开始避嫌。

  这种意识让苏沐秋有些惊慌。

  他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轻手轻脚地从床上爬起来,回过神,整个人已经钻进了叶修的被窝,后者也被他惊醒,茫然地低头看他。

  恢复神志的苏沐秋无地自容,偏偏又无路可退了,只能紧紧地闭着眼装死,叶修被灌入的冷风冻得发抖,忍不住抱住怀里的小暖炉,疑惑道:“梦游?”

  苏沐秋尽量保持平缓的呼吸,充当一只暖炉。

  他拱了拱叶修,自己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迷迷糊糊的时候,仿佛听到了叶修的叹气声。

  

  第二天醒来,两人像八爪鱼一样缠在一起,面对着面,呼吸都仿佛交融。苏沐秋舒服地睁开眼,就看到叶修安静的睡颜在初冬的早晨格外安静美好。

  离得好近……

  鬼使神差地,苏沐秋凑过去亲了一下叶修的嘴唇。

  他的心一下子就炸开锅了。

  扑通,扑通,跳的极快。

  叶修慢慢地睁开眼睛,无声地看着他。

  “……”

  “你为什么亲我?”

  苏沐秋的心跟着一颤,慌忙地把叶修推开。

  想到这些日子叶修的避嫌,苏沐秋就觉得很不是滋味,那触手可及的良药摆在他面前,叶修不能给他的,他却忍不住伸手了……

  原本远远地看着无法触碰的叶修,平常只是朋友之间的接触也能勉强让他的肌肤饥渴症得以舒缓。苏沐秋原来不懂,为什么同样是触碰,同样是肌肤接触,他想要的和得到的是不同的。

  在他亲到叶修的那一瞬间,他却明白了。

  出自友情的触碰,和出自爱情的触碰不同。

  “沐秋,你为什么亲我?”叶修又问他。

  苏沐秋连忙抬头去看他,张了张嘴,惊慌道:“因为……因为我想亲你。”

  叶修的眼神晦暗,看不出他什么情绪。

  “对不起!”苏沐秋连忙说道,“我跟你说了,我可能有病,肌肤饥渴症你知道吗?看到你,我就忍不住想碰你,想被你拥抱……”

  叶修问道:“那你为什么还要躲着我?”

  “但是……但是最近越来越严重了,我潜意识已经开始区分朋友和……和……和恋人的触碰是不同的,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无论什么样的接触都是出于朋友,那不是我想要的。”苏沐秋咬了咬牙,自顾自地说道,“然后每天我都有那么几分钟,一个人坐在教室看你从教学楼经过,我就能理所当然地幻想朋友以外的触碰……”

  “……”

  “想东想西,就不可避免地想到那些,结果最近你连我们在一起玩的时候都没有跟我接触了,刚才我没有睡醒……”

  叶修突然道:“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不喜欢你?”

  苏沐秋愣了愣。

  他傻乎乎地摇头:“我也不知道。”

  叶修有点无语。

  他拽着苏沐秋的衣领,欺身而上,一个吻落到了他的唇上,在对方吓得微微张口后,才顶开他的牙齿,探了进去。不是浅尝辄止,而是长驱直入,缠着苏沐秋的舌头狠狠地吻他,手指沿着苏沐秋的下巴,一点点往他的脖子上摸,做了他想象中做过无数次的动作。

  苏沐秋的睡衣领口敞开着,叶修的手就摸了进去,微凉的指尖抵着苏沐秋的皮肤,一寸寸地往里摸去,毫不客气,跟他们做朋友时打闹的动作完全不一样,充满侵占的se情意味。

  被他按在身下的人剧烈颤抖起来。

  他很兴奋,叶修想到。

  “唔……”

  苏沐秋几乎喘不上气来,紧紧地搂着叶修的脖子。

  一个深吻,抽光了苏沐秋所有的力气,叶修的一双手,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几乎把他摸了遍,使得苏沐秋不得不软在他的怀里,大口喘息。

  “这么摸,够了吗?”叶修哑着嗓子,低声问他。

  苏沐秋瞬间,一张薄脸皮红了个透。

  “够……够了……”

  叶修摇了摇头,低头又亲了亲他的嘴唇:“我觉得不够,沐秋,我也病了。”他贴着苏沐秋的耳朵,吐着气轻声道:“我还想摸你。”

  苏沐秋气得脸得快要滴血,都说自己得了肌肤饥渴症,为什么一个病得那么傻那么蠢,一个却病得好像乐在其中?!

  “唔,救命,你装病!”

  “是啊,我是装病,其实我是喜欢你。”

  

  END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1)
热度(57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