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叶教授的家养碰瓷猫07

定时的时候连说这么多句37快乐真滴是干巴巴的!  10/12


  07

  调戏了一阵他家叶教授的学生之后,苏沐秋也不再逗留在教室了,他绕到窗口,轻巧地跳上窗台踩着窗沿回头看着叶修在讲台桌上讲课的身影。

  看了好一会儿才转身跳走,消失在了草丛里。

  教室里先后响起遗憾的叹息,讲台桌上的叶教授咳嗽了一声,毫不留情地点出了上课走神云撸他家猫的同学。

  被叫起来回答问题的同学坐下地时候嘀嘀咕咕了一声:“真是的,难道老师都没有舍不得么?”

  “我家养的,有什么舍不得。”叶修笑眯眯地说。

  叶修露出这样的笑容,在同学们看来实在是有些小得意的样子,一个个都忍不住羡慕嫉妒恨起来,七嘴八舌地嘟囔起来。

  其中有个学生说:“那让我们舍不得一下嘛,刚刚突然点名都吓晕了,还以为要扣分了。”

  没想到又被叶修揪了出来:“你们别打他主意,家养的,只可远观,拒绝拍照、云撸猫。”

  “老师你太过分啦!小气!”

  叶修可不管,想摸苏沐秋,门都没有。

  再说这是一只碰瓷猫,一旦被讹上就是方锐这种下场。

  叶修敲了敲黑板,把话题重新带回课堂。

  

  放学后猫咪没回来,门口那个有段时间没来等叶老师下课的男生又准时出现了,跟叶修一块下来的苏沐橙她们远远地就看到了他。

  陈果“哎呀”了一声,“他又来了,和好了吗?”

  苏沐橙探头看了看,眉眼带笑地小幅度挥了挥手。

  “咦?沐沐,我怎么觉得你们长得有点像。”

  这时叶修从他们身旁路过,脚下一顿放慢了脚步问苏沐橙:“这周末回家么,你哥前两天有想一出是一出了,我们带你出去玩。”

  “这周末有空!周五下午没课,中午就能回家了。”

  叶修目光落在教学楼外靠着门柱的苏沐秋,面带笑容地点了点头,随后加快了脚步走了出去。

  “尾巴呢?”叶修压低了声音。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双手环胸:“你能不能老是在那种时候惹我,明知道我控制不住的。”

  “有什么关系,”叶修理直气壮,“很可爱!”

  苏沐秋用胳膊肘顶了一下叶修的胸口,后者索性靠过去搂着苏沐秋的肩膀,边说边走出去。

  在听到苏沐橙周末有空的时候,苏沐秋就更开心了,很自然地靠着叶修,微微仰起头侧眼看叶修,这人目视前方,安安静静地听他说话,见他突然没反应了,才偏头看过来。

  两人的视线就这样自然地交接。

  苏沐秋不再微仰着头压着叶修的胳膊,飞快地凑过去亲了一下叶修的嘴角,笑得就像一只偷腥的猫。

  谁都没有看到。

  除了被他大胆行为弄愣住一瞬的叶老师。

  

  晚饭没人做,两人就打算在学校附近凑合一顿。

  “对了,我的战利品呢?”苏沐秋突然问。

  叶修摸了摸兜,把苏沐秋甩在讲台桌上的猪肉脯摸了出来递给苏沐秋,苏沐秋迅速拆了,大方地分了叶修一片,自己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

  半路上又遇到了方锐同学,手上拎着个超市的塑料袋,迎面走了过来。

  苏沐秋胳膊一伸,把他拦住了。

  因为方锐和叶修关系不错,方锐也见过苏沐秋,立马停下了脚步跟他们打了声招呼:“老师,约会呐?”

  苏沐秋笑眯眯地开口:“不是,来收债的。”

  “……”

  “买了不少嘛,我们帮你带。”叶修说。

  方锐这才反应过来,他俩是指自己“欠”那位碰瓷猫大爷的猪肉脯,连忙抱住自己的袋子,说道:“别了,一会儿他大爷又不认账。”

  “怎么会!很通情达理的好不好!”苏沐秋不服,觉得方锐在贬低自己的形象,毕竟他是很有职业道德的碰瓷选手,再说了,没他精湛的演技,方锐这会儿能有什么理由拎着这袋零食,往他想送的人那儿送?

  不知道怎么回事,方锐从苏沐秋的眼中看到了“这孩子怎么这么没有悟性呢”。

  叶修当然不会不懂苏沐秋,无奈地笑着。

  自己还路漫漫其修远兮的方锐不堪这种闪光弹的摧残,摸了一大包答应下来的猪肉脯递给苏沐秋,不过他此刻心情还是不错的,笑着说:“那麻烦老师代交了,走了,约会愉快!”

  “咦?他叫我老师?”苏沐秋回过神来,有点开心地说。

  叶修被他这种开心的语调萌得不行,伸手捏了一下苏沐秋的脸颊,把人又惹毛了才说:“人生导师也是老师。”

  苏沐秋苏导师的尾巴差点没翘上天。

  

  吃过晚饭苏沐秋提议散步回家。

  比起一整天除了上下课骑车以外只有周末健身房的叶修来说,苏沐秋就更爱运动些了,虽然是化成原型的时候。

  他今天难得不想用原型跟叶修一块回家。

  叶修把车停在学校,朝在外面等他的苏沐秋招了招手,和保安大叔打了一声招呼,快步走了过去。

  保安大叔憨厚地笑了半天,忽然觉得苏沐秋眼熟,这不就是昨天带了个奇怪发箍,站在叶老师自行车后座上的同学么?

  嗯,今天没搭车,及时更正错误避免违反校规。

  是个好同学,长得也是一副乖乖阳光开朗的模样。

  由于保安大叔对苏沐秋的印象很好,他后来就算不带着叶修的工作牌也能刷脸自由进出,没几天就跟保安卫混熟了。

  还不是学生,是叶教授家属呢。

  长了副娃娃脸,笑起来这么灿烂怪不得显年轻。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6)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