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AA同居日记

前文:第一发  第十七发   10.8


第十八发

  叶医生这话音刚落,苏警官的手就伸过来了,推着他的脸颊离开自己的视线,叶修无语,偏偏侧开脑袋的一瞬间看到了他家alpha发红的耳尖。

  只用了半发的时间就在一起的两个人,关系发展快得如同坐了火箭的两个人,无数次坦诚相见的两个人,也会因为一句“我喜欢的只是你这个人”而害羞。

  苏沐秋掌心下的叶修的脸颊也微微发着烫。

  仅仅一点热度,苏沐秋就像被烫到似的抽走了手,“我觉得你还是应该!连我的信息素一起喜欢!”

  “为什么,太违心了吧?”

  “还想不想评选三好男友了。”苏沐秋这会儿有点缓过来了,看着叶修在他的胳膊上打了个秀气的蝴蝶结,嫌弃地拨弄了两下,“跟我气质不符,差评。”

  “挑三捡四,你就不怕评不上三好男友?”

  苏沐秋刚想还嘴,忽然跳了起来,大叫:“我的螃蟹!!”

  “哎!苏沐秋!”叶医生被吓了一跳,“男朋友重要螃蟹重要?”

  “废什么话,快来吃。”

  叶修二话不说往饭桌旁走去,苏沐秋已经端着螃蟹出来了,满满一个大碗,每一只看起来都很肥,钳子又大,散发着一股鲜香,苏沐秋又从厨房拿出来蘸碟,酱油醋加一点蒜沫,稍微有一点辣口,鲜味酱油很好地中和了醋味的刺激。

  “盖子里很多蟹黄啊,改天我试试做蟹黄包。”苏沐秋拆掉一只螃蟹的盖子,吃了一口之后感慨了一句。

  “你没都蒸上?”

  “没啊,人家给了我好大一笼,听说是刚捞上送过来的。”

  “刚刚是哪位同志说今天不吃明天就没这么新鲜了,硬要把累得昏昏欲睡的男朋友撩起来吃螃蟹的?”

  苏沐秋挤了个“服了你了话好多”的表情,一边说:“可这么多又不能真的一口气吃完,再说不这么说你能起来么,这么多吃的都堵不上你的嘴。”

  感情苏警官真当他们家alpha是为了螃蟹起床的。

  叶修倒还挺享受这种家长里短的拌嘴,笑着摘下一只螃蟹的脚,说:“苏警官日理万机,还有时间做饭?”

  “怎么,本警官不在,叶医生寂寞了?”苏沐秋说着,拿起一个已经被他用刀背敲出裂缝的钳子,放在桌上气沉丹田,手气掌落,一巴掌拍碎了,笑眯眯地递给叶修。

  “伤口再裂开别想我给你缝针。”叶修接过钳子,“避重就轻,是不是不会做饭啊?”

  “这个不用管它过几天就愈合了,没这么娇弱。不会怎么了,我手机里有菜谱,那你这话说的,你会做啊?三天假,家里就是六顿的外卖盒。”

  苏沐秋准备起身把螃蟹端去厨房切一下,被叶修拦下。

  “我去吧,我切这个技术好。”

  “靠,能不能不说这么倒胃口的。”

  叶修嗤了一声,声音从厨房传出来:“你抄个红灯笼街沾一身味儿回来跟我来劲我都没嫌弃你,我用工作擅长的技能回来服务一下家庭你还挑剔。”

  “两码事吧!!”

  苏沐秋跳起来,然后钻进厨房,他就是闲不住,从冰箱里掏出两瓶啤酒,夹一瓶在臂弯里,空出的手拿了两个杯子,“叶修!我们来喝一杯吧!”

  “我喝不了酒。”

  “一杯倒啊?”苏沐秋咂咂嘴,搞得他更想喝喝看了,“叶医生,我们还没吃过烛光晚餐呢。”

  “少瞎扯,你再点多少只蜡烛,螃蟹和啤酒都不会变成烛光晚餐。”叶修把螃蟹端出来,饭厅的灯光打得很足,丝毫没有一点昏暗旖旎的气氛,空气中只有两个忙得吃惯了外卖糙A大半夜啃的螃蟹香味。

  是一点也不浪漫,但很鲜美。

  苏沐秋拎着冒汗珠的啤酒瓶傻笑,他翻遍了周边,都没有找到一个啤酒开,气愤地表示下次要买听装的!叶修闻言把啤酒拿过来,筷子头一撬就开了。

  显然苏沐秋也不常喝酒,这从他上一次吃火锅就能看出来,还有他现在惊叹:“老叶,你这看起来像经常喝的啊,还是你们医生,还学这个?”

  隔行如隔山,叶修服了苏沐秋的发散思维,放下瓶盖说:“这我妈让我学的,帮她开啤酒盖儿。”

  苏沐秋脑海中不由浮现还是小孩的叶修跟在一群黑衣人身边,被他妈妈牵着走,噢另一边应该还有一个叶秋,他们一个开啤一个端杯子倒酒的画面,妈妈的大佬形象在苏沐秋的心中拔地而起,让他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最后只能挤了个哭笑不得的寻常表情。

  虽然叶修不经常喝酒,但苏沐秋给他倒了半杯他还是端起来眯了两口,啤酒冰凉爽口,螃蟹鲜香味美,男友俊朗帅气,实在是幸福圆满无憾了。

  两人吃掉了蒸熟的六七只大螃蟹,啤酒倒是只喝掉了小半瓶,叶修步子已经有点虚浮,而苏沐秋也因为酒精的麻痹而忽视了伤口的刺痛,精神有些恍惚了起来。

  叶修把桌子上的壳打到垃圾桶,桌上的酒杯里还剩一点,就被摆在桌上没收,苏沐秋不知何时已经从椅子挪窝去了桌上,穿着室内拖鞋单脚摆在椅子上,勉强看得出在凹帅气的台型。

  他端着杯子,似乎想喝,手指有些发麻地没拿稳倒在了胸口,顿时打湿了他的衬衫领口,叶修皱了皱眉,抽了两张纸,只可惜两个醉鬼下手都没轻没重的,差点没打起来。

  叶修拎着桌上这个alpha的衣领。

  苏沐秋被惹毛了直瞪他,吼了句:“凶什么凶?!”

  “谁凶你了,我给你擦干。”叶修额上青筋直跳,上回苏沐秋发酒疯的时候,叶修没喝酒还能由着他性子来,但他这今天晚上也是一顿酒下去,被苏沐秋毫不掩饰敌意的信息素惹出了火气。

  “苏沐秋,给我老实待着!”

  “怎么,想打架啊?”苏沐秋一胳膊捣过来,可惜是个伤患,疼得眉头皱了一下,表情更凶了。

  作为一个alpha,无论哪方面的挑衅都是不能忍的,尤其是叶修这一个优秀的alpha,还是一个喝醉的alpha。他冷笑了一声:“让你别瞎动老实待着了,不然跟你不客气。”

  苏沐秋后颈一紧,脱口而出:“你易感期?”

  “这酒可是你灌的。”

  喝的时候,叶修只是因为酒量不行而拒绝,不过毕竟是在自家,他也没太坚持,喝下去之后才意识到苏沐秋的信息素,是一种很浓郁的酒香。

  平常叶修本能接收到的只有同性相斥的讯息,在易感期时,alpha对omega的信息素感知无限放大,俗称是alpha的发情期,却因为叶修本人酒量太差,酒精麻痹了他的感官,桌上这个alpha浑身的浓郁酒香几乎骗过了叶修的本能,对他而言充满了吸引。

  但苏沐秋的信息素本身具有攻击性,还因为酒精放大了,这结果就是显而易见的了。

  苏沐秋想从桌子上跳下来,被叶修强行按住了,他的力气很大,叶修的力气更大,两人就这样僵持不下。那吸引叶修的气息并不陌生,他潜意识是知道那是自己的男朋友,就也没有压制自己欲望给他喷抑制剂的觉悟,一口啃上苏沐秋的脖子,舔了舔,果然是令人魂牵梦萦的香味。

  那是苏沐秋洒在身上的啤酒。


  此处



——

 深夜食堂二刷预售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22)
热度(4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