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20   前文01  19   10.5


  叶修轻轻柔柔的一句“是啊”让苏沐秋有些措手不及地睁大了眼睛,兔子的红眼一闪,豆大的泪珠不要钱一样滚落,苏沐秋连忙用肉嘟嘟的手去擦眼泪,叶修也没想到,根本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怎么哭了,怕我觉得你不好吃?”

  苏沐秋揉了揉眼睛,吸了吸被堵住的鼻子:“你说过很好吃的。”

  叶修纠正他:“我说的是你看上去很好吃。”

  苏沐秋凑到叶修的怀里,搂住他脖子,小孩子的哭声慢慢就歇了,过了好久,才迷迷糊糊地问叶修:“叶修,你还会和我永远在一起吗……可是你不想吃掉我……就又要把我赶走了吧……”

  真不知道该说这是只聪明兔子,还是只傻兔子。

  叶修叹了口气,他说,我不是说了吗我是世界上最喜欢你的人了。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后背,已经睡着了,而这句解释他也没有听见,或许小孩的世界就是这样,切入点稀奇古怪,泪点奇特,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尤其是苏沐秋这样特别的小兔子。

  

  第二天叶修打了个喷嚏醒来,因为他觉得鼻子痒痒的,没想到一睁眼就看到自己的脑袋边上趴了一只白兔子,看起来比他刚捡到的时候大了一圈,毛也长了,趴在床上睡觉还打着小呼噜。

  划火柴许愿还挺准?叶修觉得苏沐秋兔叽的模样太可爱,忍不住用手指拨了拨苏沐秋的圆尾巴,还有肉嘟嘟的屁股,戳一下还暖和的。

  “嗯……”

  苏沐秋不满骚扰,尾巴动了动,赶开了叶修的手指。

  赶走骚扰者的兔叽趴成一滩继续睡觉,不知是梦见了什么,还不忘吧唧两下嘴,嘟囔了半天,叶修愣是一句都没听懂。

  “还睡不醒了。”叶修忍俊不禁,扯过被子给他盖上。

  梦想成真的小兔叽因为赖床,错过了第一时间与叶修分享自己软毛的机会,他最近睡觉的时间变长了,加上又变回了兽态,下一次再幻化人形,可能就是一个小少年了。

  叶修出门觅食,苏沐秋在被子里打滚,终于醒了过来。

  他迷迷糊糊地起床,用爪子揉了揉眼睛,惊奇地发现自己变回了兔子,他第一时间就是去看自己的毛有没有哪里秃了,见没问题,松了口气。

  桌上放着脸盆和洗脸水,还有点热气,边上的木盘里搁着叠好的毛巾,苏沐秋跳上桌子,捧起毛巾想擦擦脸,弄了半天都失败了。

  脸颊上的毛还湿漉漉的。

  小兔子只能把脸埋在胳膊中间,撑着柔软的毛洗脸,蓬松的脑袋和胳膊夹在一起,小家伙的整颗脑袋都快钻进去了,卖力地用胳膊洗脸。

  这憨态可掬的模样被回家的叶大灰狼看到了,一阵狼血沸腾,苏沐秋立马从自己的胳肢窝附近探出头,一双眼睛水亮剔透,脸颊的毛早就蹭干了,两只胳膊缩在胸口,开心地叫了句:“叶修!”

  “变回来了?”

  “你看我变回来了!”苏沐秋跑到叶修的面前,扒着桌沿,“我是不是有长大一点,货真价实的兔纸哦!有没有狼血沸腾起来!”

  “没有。”叶修无情地打击。

  苏兔子霜打了的茄子一般蔫儿了,继续用胳膊给自己洗脸,嘀嘀咕咕地扭着兔子白白圆圆的屁股走了:“煤油意思!!”

  叶修惊讶了:“苏沐秋,你以前可不这样的啊。”

  “是吗!我不记得惹!”苏沐秋跳回床上,耍着脾气反抗叶修说他没有兔子魅力的这件事,没一会儿还从被子里丢出一只小的可怜的袜子,一条灯笼裤,还有一件衬衫,棉被下的鼓包钻来钻去。

  终于,里头的兔子“噗哈”一声把脑袋探出来,脸颊被憋得通红。

  他左右看不到叶修的声音,顿时急眼了,想把叶修叫回来,又不知道人在哪里,急得跳出来往外头跑,一跃而起撞进了在门口守着他的叶修怀里,手掌心暖洋洋的。

  “你太坏了吧!!”苏沐秋显然震惊了。

  “是吗?”

  “呃…一点点坏吧……”

  叶修只能虚心求教:“一点点坏是多少?”

  这可把苏沐秋难住了,他想了又想,说:“就是你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了!”

  叶修亲了一下苏兔子毛茸茸的额头。

  “我不是说让你亲我一下!我还不要原谅你的!”

  “你自己不是说让我亲你一下就原谅我吗?男孩子不能说话反悔的。”

  “好吧,”苏沐秋毫无原则,“原谅你惹!”

  “那现在去吃饭?”

  “今天去谁家蹭饭!”

  “瞧你这话说的,咱们可以去借一点食材,回来自己做。”

  “怎么还?”

  “到时候把你卖她们抵债。”

  “天啊!这次比一点点还要坏一点点!”

  

  苏沐秋这个年纪大概是想不到的,等他长大了,回想起来才发现自己这些话说的,简直就是给在狼叶耍流氓大开方便之门!不可取!太天真!

  然而,此时此刻的小白兔苏沐秋,只纯粹地觉得特别开心。

  

  

深夜食堂二刷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2)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