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呜哇!收到萤火虫啦!

封面真的超级好看,布纹手感很棒,鸦鸦的苏七肥肠可爱!虽然没要到圈圈的TO签,但是偷偷get了瓜瓜的TO!幸!福!还有我到底还得要多可爱才能摆脱老司机的形象啊!(bushi


经常想要感慨我cp本子永远都是看着就好甜好甜好甜,就像他们俩一样,让人觉得非常美好。这些温柔的文字和色彩,总会让我想起原著里所有关于叶苏的画面,简单而又深情。

我这人嘴拙也讲不出什么特别动听的话【】只能每回repo都罗里吧嗦给我家妹妹们和cp表白。


——

圈圈老师什么时候开新坑!我们咸鱼妹妹们什么时候写小甜饼啊…………吼饿!


2016-07-19  | 42 10  |     |  #修伞 #叶苏 #repo
评论(10)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