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觉得你似乎正在向我跑来
我耳边竟可以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似乎正在被你喜欢着
温柔的红豆,帅气坚定的solo
十四岁的千玺会继续勇往直前
我不能预料未来的点滴 只是无论前方多么险阻 世事多么艰难 我都想陪你走下去 
遇见十五岁的易烊千玺勇往直前 遇见十六岁的易烊千玺勇往直前
一直一直 跳舞的你仿佛正在向我跑来

千呀千
我想了很多话想对你说
突然想起我的备忘录里 第一句话是 一张梨涡浅笑我竟笃定你是我喜欢的样子 
温柔帅气的千 真的超棒 
喜欢你的每一天都像是过节 

嗯 T_T睡不着 一遍一遍的看你跳舞的模样
一遍又一遍 
细水流长 天长和地久

——来着千十四岁第二天凌晨的一点五十一分

2014-11-29  | 15 1
评论(1)
热度(15)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