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末世ABO  


  ……

  苏沐秋在怕什么?

  叶修不得而知。

  但……绝不是因为害怕刚才仓皇逃跑的omega。

  叶修没有心情与他开玩笑,苏沐秋却似乎在为了缓和气氛而酝酿笑容,他抿了抿嘴唇,正欲开口,叶修先说话了:“追去看看?”

  苏沐秋去捕捉他的目光,面前的alpha已经转头看向门外了,苏沐秋心头一软又微酸,叶修这个人,从不好在表面,与他朝夕相处的这大半年日子,永远都会印在他的生命中。

  无论,往后会发生什么事。

  苏沐秋拢了拢手掌,甩开重重心事,抿着嘴盯着他,无奈地开口:“你不难受了?”

  “好多了,不信你摸摸。”叶修挑起眉,把自己的额头顶到苏沐秋面前,半阖着眼,好像在等他覆手上来摸,苏沐秋无语地一巴掌拍过来,最后还是轻柔柔地抚上去——

  “嗯,好像是降温了,但还是有点发烫。”

  叶修撇撇嘴,他直起身子,自己也摸了一把。

  两人往外走的时候,苏沐秋忍不住调侃他:“早晨睡醒的时候还跟我闹脾气说难受呢,现在好全了,该不是放心不下刚才那个omega吧。”

  “他发着情呢。”叶修回答。

  苏沐秋一滞,明明是他先提起,反倒心里有些不快了,他哼了声没吱声,心想横竖我是不会发情的,不明白那是什么感觉。

  “你看我一说要确定有没有被抓咬过他就逃,肯定是受过点小伤,你说他这么发情跑出去,让什么看到omega就走不动道的家伙碰了出了事——我们又得费精力换个新住所。”叶修自顾自地说着。

  看到omega走不动道的alpha,苏沐秋忍不住想笑,他强忍着调侃他的心情,摸着下巴感慨道:“这附近应该还能住些日子的……”

   他又有点儿奇怪:“你怎么无动于衷的?我看书上说……”

  叶修笑着瞥他一眼:“可能我让你给传染了。”

  苏沐秋的脚步重重一顿。

  叶修有些疑惑地回头看他,只见这个omega脸色苍白,似乎被他的话击中了灵魂一般愣怔在原地,高挑修长的身体几不可见地颤抖着,叶修与他差点失距的琥珀色双眼对上。

  “苏沐秋?”

  “……嗯?”

  “我跟你开玩笑的,你不要多想,我不是没有被发情的omega信息素影响,我只是……”

  苏沐秋飞快的垂下眸,和叶修的视线断开,恰好也打断了叶修要说下去的话,苏沐秋摆了摆手,他有些苦恼地抓了抓头发,试着解释:“我没有怪你,我可能是后知后觉发现我真的和普通的omega有不同之处,有点奇怪而已,你知道的,我好奇心很重。”

  听着他的解释,叶修的目光却沉了下来。

  “苏沐秋……”

  你为什么要撒谎?

  苏沐秋介意的根本不是这个问题,叶修太了解他了,反倒是他从前总是臭显摆庆幸自己没有“发情期”这个困扰,本来在这样的世界,活下去就很难了,哪里有时间和精力去谈情说爱。

  “……走吧。”叶修说。

  

  走到宽敞的地方,还有人在四处检查隐患。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叶修心情并不怎么好,虽然都一如往常地没什么表情,但连眼中的那几分肆意淡然的笑意都不见了,浑身散发着几分整日在生死之间游走而沾染的冷意。

  吵架了?

  这可是新闻。

  苏沐秋拽了拽叶修的衣服。

  叶修还是扭头看他,苏沐秋本想说让他再找找那omega的气息,一看他一脸不高兴,话到了嘴边又咽回去了,转而软着嗓子问他:“你还难受啊?”

  “头疼。”

  “很严重吗?”苏沐秋紧张了起来。

  “想你最近奇奇怪怪的样子,想的头疼。”

  苏沐秋无语道:“那你就别想!都跟你说了有什么事我会处理。”

  他会处理,而且从不会有什么纰漏。

  叶修自然最明白这个道理,但他总是隐隐觉得,正因为苏沐秋会处理的滴水不漏,有些事情他可能就自己咬咬牙咽下去,不跟任何人吐露。

  苏沐秋说干就干,连忙拉住经过的吴雪峰问:“老吴,刚有没有看到个omega跑出来?”

  吴雪峰扭头看他:“你?”

  “当然不是我!一个比我矮小半个头,浑身是血,还发着情的。”苏沐秋形容道。

  吴雪峰摇了摇头:“没有啊,刚刚我都在外面,没看到。”

  叶修忽然插话:“跑得够快。”

  他眯起眼:“我几乎闻不见他的味道了,最少已经逃到对面那边的建筑物里了。”

  吴雪峰挥了挥手笑道:“你确定不是因为沐秋的味道把你的感知系统屏蔽了?”

  苏沐秋无语地翻了个白眼:“我又不会发情,他能闻见个什么。”

  叶修呷呷嘴:“不会,我觉得还蛮甜的。”

  “……”

  脑补的么?苏沐秋心中默默鄙视。

  吴雪峰显然被他们酸得够呛,甘拜下风地拱了拱手。他左右环视了一圈,然后说道:“天快暗了,我们刚到这,晚上大伙先凑合在大厅待一晚,轮流守夜,明天在四处检查检查。”

  苏沐秋点了点头:“老叶你还病着,再好好休息一晚上。”

  “沐秋你也安心睡一觉,万事都得有精力才能去做。”

  苏沐秋想了想,也不推脱了。这段时间他确实很累,整夜都是是不敢睡睡不着,一方面是为了照顾众人的安危,另一方面……

  他缓了缓恍惚的心神,拇指轻轻蹭着食指指关节。

  “这件事也得和对面的那帮人知会一声。”

  苏沐秋说:“我去吧。”

  “你别去。”叶修拉了拉他,“我去。”

  苏沐秋顿了顿,点点头:“那我去前面看看。”

  

  夜里,叶修一行人都呆在一个屋内,门锁都上了锁,空旷的屋子几乎被翻了个底朝天,众人多多少少吃过一点,才错落地在屋内靠着坐着,等待着挨过又一个黑夜。

  苏沐秋和叶修心向来比他人看得开,躺在垫子上拿毯子盖着,初春乍暖还凉,两人靠在一起安静地入睡,最是舒适。

  守夜的人坐在靠门口的箱子旁,警觉地观察着外头是否有怪声——安安静静的,耳边分明只有众人稳稳的呼吸声而已。

  就在他以为这一夜应当能够安稳度过。

  无论如何,新的一天朝阳,总是会给人带来生的希望,即便渺茫,却仍是求生者们精神的支柱与寄托。

  而就在此时,叶修和苏沐秋的双眼猛地睁开!

  黑白分明的双眼,在黑暗中显得格外凛然。

  两人刹时惊醒!

  “出事了。”

  





2018-10-02  | 203 4  |     |  #修伞
评论(4)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