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AA同居日记

前文:第十一发


第十二发

  “早饭……出去吃吧。”苏沐秋揉了一把脸,拽住叶修伸过来的手从地板上爬起来,他闭眼消化了一会儿自己被做到站不直的现实,一路别扭地往浴室走去洗漱。

  “啊,好呀……去吃什么?”苏沐橙应了一声,站在门口感觉有点尴尬,她的目光又不由自主地飘向叶修,很快就收了回来,小姑娘一时之间还没办法接受昨天和自己亲切交流涮火锅的医生一夜之间变成了自己哥哥的男朋友。

  他还是个alpha!

  这位叶医生还一点儿感觉都没有,穿着一件“傻秋”T恤到处捡苏沐秋的衣服,一边提议:“附近有一家早餐店,水晶虾饺和灌汤小笼包很好吃,肠粉味道也不错,就是酱汁有一点咸。”

  “去吃吗?沐橙?”

  苏沐橙点点头,她还能说什么,她又甩不出五百万的支票,只能表示自己去换件衣服就来。

  

  苏沐橙一出房间,苏沐秋就探着脑袋出来了:“叶修!”

  苏沐秋声音压的低,语气有点急了,尾音上扬带着一点没有睡醒的鼻音:“我们是不是吓坏沐橙了?”

  “你觉得她的反应属于什么情况?”

  苏沐秋刷着牙,眉头紧皱:“好像……还行吧?可她要问我们怎么认识的,怎么说?”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恰好多看了彼此一眼,一眼万年从此一脚踏入爱河。”

  “打住!哪里摘抄的这太假了,不过你也不能像昨天吃饭那样……沐橙那么聪明,你稍微话里有话她马上就听出来了。啊——”苏沐秋一口吐掉嘴里多余的泡沫,漱口之后哀叹,“她要是知道她哥在酒吧喝饮料还一眼就被勾上床……”

  “没关系。”

  苏沐秋抬起头,被叶修亲了个正着,眼角被温热的嘴唇亲密接触,有一些让人害臊的湿意,他眯着眼往后缩了缩肩膀,像是嫌弃地躲开对方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别黏糊,注意自己的性别。”

  “性别男、alpha,爱好苏沐秋,alpha。”

  “我越来越怀疑你的感官系统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苏沐秋懒得搭理他一大清早的不正经,缩回浴室抓紧洗漱去。

  他揉了揉耳朵,试图让那股热气散去。

  叶修把苏沐秋的衣服丢进浴室的衣篓里,等苏沐秋洗漱完走到他的位置洗漱,苏沐秋站在正刷牙的叶修身后,浴室里除了叶修的味道,还有牙膏的薄荷味,有点辣嘴,却十分醒脑。

  叶修弯腰漱口,刚准备直起身子,就通过镜子看到他身后的alpha咧着嘴露出一口白牙,不知从何兴奋而起地揉了一把叶修的头发,满腔的喜欢都透过掌心传递给了叶修。

  “你啊……”叶修还没说完,苏沐秋已经出去了。

  

  “沐橙!好了吗?”

  “来了来了,怎么样?这样好看吗?”苏沐橙从屋里跑出来,橡皮粉的连衣裙,白色镂空的海军领,好一个明艳动人的少女。苏沐秋发自内心地露出温柔的笑容,掐了一把妹妹的脸颊:“你那个蝴蝶结的发带呢?”

  “我正想问你呢,我找不着了,你帮我搬东西的时候放在哪里了?”

  “在你柜子的第二层,小物件都收纳在那个盒子里了。”叶修正好从房间里出来,丝毫不吝啬地夸赞苏沐橙,“很漂亮。”

  苏沐橙嘿嘿笑了一声,钻回屋子找饰品去了。

  “车钥匙呢?”叶修摸了摸衣兜,问道。

  “我哪知道,不是你开的车?”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忘记了,昨天光顾着你了。”

  “……”

  “怎么,你脸红的开关打开就关不上了?”叶修稍稍有点惊讶,他凑近苏沐秋,五官都散发着一股“你这么喜欢我”的神采,尤其是眼睛,苏沐秋第一次从这算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映,也看出了叶修对自己毫无保留的喜欢。

  世界那么大,人生又是那么长,人山人海,人来人往,恰好那一个偶然而又命中注定的相遇是你,心本该是很大很广阔的,现在却小到只能够装下这一个人。

  苏沐秋的本能即便再怎么暗示他不爱甜,他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被甜蜜攻陷了。

  他可以不在乎性别,不在乎本能。

  他只在乎这个人是叶修。

  

  苏沐橙半垂着头绑头发,她小声嘟囔着:“哥哥,你们说我这样扎个半丸子头好不好?”

  她踩着地板快步走近苏沐秋和叶修,正拆下扎到一半的绑带抬起头,眼睛就被熟悉的温热触感轻柔地捂上了,她脚步一顿,只用一瞬就反应过来这是苏沐秋的手。

  苏沐秋的手牵着她长大,温暖结实有力,在她觉得害怕觉得孤单的时候有这双手安慰她,保护她,给她对她来说最好的照顾。

  苏沐秋的掌心有一点湿润,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从苏沐秋的指缝落在苏沐橙的眼睛里,她眨了眨眼,逆着光隐隐约约看到两颗靠在一起的脑袋。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

  只有这一整个早晨心都吊在半空中的心慢慢落回了原地,苏沐橙松了一口气,最初是有诧异与担忧的,而此刻哥哥给她的回答那样直白与温柔,让她不由自主地放下心来。

  苏沐秋说我喜欢叶修,那么叶修一定就是最棒的人。

  那双牵着她长大的手,终于也找到了能够携手一生的另一只手。

  

  “好了吗?”苏沐橙小声地问。

  叶修: “……”

  苏沐秋:“……咳、咳咳咳!”

  “哥哥你没事吧?”苏沐橙一把按下苏沐秋的手,苏沐秋已经用胳膊挡着大半张脸要转过去,叶修很识时务地侧过身把自己的肩膀借给苏沐秋扒住遮羞。

  叶修的嘴唇也很红,他也实在是为苏沐秋这一招折服了,脸上有点烧得不好意思,曲着食指在鬓角拨弄干笑着:“……沐橙,你哥他……这我也没想到。”

  “好啦打住!”

  “沐橙,你听我解释!”苏沐秋趴在叶修的肩头,简直对自己被叶修迷了心窍的举动感到发自内心的无语!可他要怎么解释?总不能说叶修魅力四射让他把持不住把?

  不科学!不符合初中ABO生理课教材内容!

  苏沐橙扶额。

  这怎么跟她梦中的“狂拽酷帅屌炸天,一言不合就开干”AA相斥恋爱模式完全不一样,亏她惊醒了还担心是他哥一时被新奇冲昏了头脑只能是“三天两头闹分手,绝对不能是真爱”的结局……

  “你们也纯情得太不像话了……”苏沐橙一边嘟囔着一边给自己扎头发往外走,“不是两个alpha吗……”

  “……她刚刚说什么?”

  叶修回答:“纯情。”

  苏沐秋抬起头问他:“是在说我们……?”

  叶修明确地点了点头。

  “坚决不能让她破灭啊!”

  “……是啊。”叶修终于也有点说不出话来了,“那你以后得叫得小声点了。”

  “……”

  

  然而事实是不出一个星期就破灭了。

  苏沐橙周末回家的时候拖鞋都没来得及穿,一路小跑到客厅,两人又碰到同一天休假,正在沙发上上演北京瘫,苏沐橙表情极其精彩,胳膊一伸手里握着一根领带。

  正是叶修那天落在广播室的那条!

  “叶老师,你的领带!”

  苏沐橙的“叶老师”一出口,苏沐秋那颗搬起来砸自己脚的石头可实实在在地落到脚上了,他哪知道“叶老师”这梗能这么快就露馅,哪想得到叶修的领带会落在那里!

  “你们两个——那、那可是学校!”

  “端正自己的态度,是我们的错。”叶修坐正了承认错误,也不知道那天打定主意不要脸地感慨“真是神圣的地方啊”的人是谁!

  “……”苏沐橙觉得即便自己是一个根正苗红的alpha也不能再继续这个话题了,她把领带还给了叶修,拎着书包就回屋子了。

  “砸了脚疼不疼?”

  “……还不都怪你!非要在学校……居然留下罪证!”

  “谁让苏警官当着妹妹的面调侃我是叶老师了?”叶修捏了一下苏沐秋的腿。

  “怪谁?”

  “怪我。”叶修接得飞快,一把把苏沐秋捞起来抱在怀里大步走进卧室,用脚把门砰得关上。屋里昏昏暗暗正适合欣赏自家alpha越来越薄的脸皮和可口的模样,此时苏沐秋那浓郁的信息素依旧刺鼻,却同他信息素的酒味一样,先是辣口,后味无穷。

  “亲一口。”叶修说。

  苏沐秋甩了他一记白眼:“确定不是来一发?”

  叶修笑了,捧着苏沐秋的脸亲了一口,然后自是一轮缠绵。直到夜色撩人,体力消耗殆尽肚子咕噜噜叫唤了一阵,叶修这才爬起来煮夜宵给兄妹二人,下了三个蛋的蛋花方便面,老陈醋酸辣牛肉口味。

  


——

翻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2)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