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天上掉下一只饿晕过去的玉兔,谁的来认领一下?

整理文档的时候发现天外来客好想告诉你衍生的论坛体,很短凑个数


叶苏论坛>>天外板块>留言板

主题:天上掉下一只饿晕过去的玉兔,谁的来认领一下?

 

最近治安不行啊,刚收拾好便当盒关灯睡觉,万里无云地就来道雷,隔壁楼都闪断电,老实说,是不是有人恶意报复,我家窗户都劈烂了。

然后飞进来一个人,起先还以为他是受伤,结果挠了两下被子说自己马上要饿晕,是被我的便当强行+1s跑过来的之后就晕过去了,谁家丢的蠢兔子?过时不候,只剩调味料了啊

1L

 

玉兔吗?

2L

 

毛茸茸控前排强势围观

3L

 

挤挤,233333这年头玉兔很凶残啊,咦?等一下?LZ不住天上吗?

4L

 

哦,搬下来有段时间了。

5L(楼主)

 

哈哈哈哈哈恶意报复?好惨,心疼一下楼主,可以联系一下治安管理处的韩文清大人,看能不能给维修一下。

6L

 

最近天气情况没问题,该你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7L(ID:王不留行)

 

噫你怎么可以吃兔兔

8L

 

便当盒子hhhh真是强行续一秒啊这玉兔有点可爱

9L

 

这位旁友,有点素质啊!不能乱吃兔子的!找不到主人的话可以联系我们部可以来收养!

8L(ID:百花缭乱)

 

LZ呢?上个照啊

9L

 

得了吧张佳乐,你们治安管理处养玉兔干什么?看门吗?woc想了一下韩文清带只兔子出去溜达我就没办法呼吸了,画面太美,根本用不着管理了,往哪儿一杵,再也不可能发生恶意报复劈窗户的事了

10L

 

有本事呛有本事露id

11L(ID:百花缭乱)

 

还用看吗?烦哥吧?这一串字

12L

 

围观大神!

13L

 

……原来是黄少,这么大一串字我还以为是楼主出来了

14L

 

什么意思有谁规定进帖子来玩就不准发50字以上了吗?你们不要歪楼好嘛?难得我们今天休息,找了个地方看贴,楼主那只兔子怎么样?靓不靚,来我们蓝雨坐坐啊!

15L(ID:夜雨声烦)

 

不会是只公兔子的吧

16L

 

…………

17L(ID:夜雨声烦)

 

楼上是谁????

18L(ID:夜雨声烦)

 

不我说的是LSS!

19L(ID:夜雨声烦)

 

。。。算了手速太快,楼主呢?

20L(ID:夜雨声烦)

 

哈哈哈你这么热情暖楼,我都不好意思不说了。

刚给他喂了点吃的。烧开水泡了桶泡面,立马就醒过来了,端端正正在桌边坐好,还主动拿好了筷子探着脖子等。对是公的,吃掉一桶泡面之后才后知后觉记起来藏耳朵,团着往手掌心揉了半天才藏好,看上去只有十五六岁吧,年纪不大。

公然拍照片不太好,这家伙好像以为我是人类,大概是怕我泄露他不是人的秘密,还挺警惕,这么可爱一看就是新鲜神仙。行了就不玩手机了睡觉去,有丢兔子的随时私信我。

要赶快。

21L(楼主)

 

hhhhhhhhhh厉害了word天

22L

 

噫好萌

23L

 

借楼表白烦烦

24L

 

新鲜兔子2333这种团着耳朵往里塞的我能再养十只!

25L

 

真可爱啊把LZ当人类吗?说好的仙气呢?

26L

 

LZ现在住在地球吧,那边向来规矩一大堆,大概是把仙气收好了。

27L

 

早就是解放时代了27L你哪根弦儿没搭过来啊,也许是因为露珠仙气淡,也可能是因为玉兔道行低,不过没听说有谁家丟的啊?

28L

 

煤油人来登记过

29L

 

最近天外闲没谁了

30L

 

楼主你还是自己养着吧

爱护玉兔神神有责

31L

 

看不出来嘛,现在都这么有原则了,我还想请教下怎么好吃呢

32L(楼主)

 

…………

33L

 

楼主你住哪儿,我想收养

34L

 

别吃啊!!你忍心下手吗?

35L

 

wocccc我第一次见玉兔就被迷晕了,萌吐奶那种,求收养

36L

 

我最近搬来住地球住了,收养的话我可以明天就过去带

37L

 

哈哈哈闹着玩的,他是人形,我是不吃的。

食量不小,25l不要想了,这年纪的玉兔一只就能吃穷你。至于蓝雨,刚还听他吃撑了自言自语,说是和尚庙真是太惨了,一个姑娘都没招进去,最近刚又添了个男丁吧?他是不愿意去的

38L(楼主)



——

 翻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9)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