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AA同居日记

前文:第九发 5.22


第十发

  苏沐秋一向对叶修的态度都是“我可不是什么被你撩两句就敏感腰软的omega”,而此时此刻,一种莫名的兴奋感沿着后背蔓延到他的四肢时他发现自己被挑衅撩拨后,第一次体验到了手脚发软的感觉。

  或许是酒精在作祟。

  也或许他太过于喜欢身上这个alpha,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因为对方的一句“当然要弄哭我家醉酒的alpha”导致身体敏感地颤栗着,他挑起眉,扯住叶修的衣领子,粗暴地翻身把他压住亲了上去。

  “洗不洗澡?”

  苏沐秋先是粗暴地压着他摇摇头,随后他微微夹紧了腿,刚才还满脸的凶悍,这一会儿突然表情变得有些不敢相信。接完这个深吻,他从叶修身上翻开陷进棉被里,一只手压在自己的眼睛上:“叶修,我完了。”

  叶修被他这么一句弄得一头雾水。

  刚还准备了无数可以反击叶修那句调戏的苏沐秋用脚后跟在被单上轻轻磨蹭了一会儿,翻身跳起来:“还是先洗澡吧!”

  叶修提议洗澡当然不是因为想浇灭今晚爱的火焰,他起来脱掉了自己的衬衫、裤子、背心,迈着两条长腿进了浴室,刚跑进去的苏沐秋正脱完衣服准备打开花洒。

  “你说说看,哪儿完了?终于发现自己发了一晚上酒疯?”

  “我没有发酒疯啊。”苏沐秋回答。

  得,还没醒,真成啊这人。


  

(这里是

——

翻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9)
热度(6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