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狼兔日常14  前文:1 、13         5.15


有了可靠邻居的帮忙,叶修和苏沐秋的小新家,很快就焕然一新。中年鹿女也没有食言,回家就弄了点晚饭准备给他们送来,最后来的是个饭铲锅盖一应俱全,全副武装端着蔬菜汤过来的年轻鹿女。

她扎着马尾,头顶有一边留着鹿角,把蔬菜汤一放下就准备走,可惜她自己也是母性泛滥,明明是担心母亲被骗才抢着来送饭,自己也被苏沐秋吸引得挪不开脚步。

“小兔子弟弟,你来我家好不好?”

苏沐秋奇怪地看了她一眼:“为什么?我自己有爸爸。”

“你一只兔子,怎么会是狼的孩子?”

苏沐秋没说话,叶修这时正在喝汤,慢悠悠的看不出情绪的变化,他瞥了两眼,拿了个小面包:“小姑娘,你家有没有炼乳?”

“有啊……”

“有多吗?拿点给我们吧。”

年轻鹿女原本想说凭什么,但是看到苏沐秋满脸疑惑看向叶修,叶修冲他笑笑说“味道不错你应该会喜欢”后,还是憋着准备起来回家拿。她其实并不讨厌叶修,听说是个狼族,但看他总是带笑——虽然是有点烦人的笑,却并不让人觉得厌恶。

“我有名字的,我叫陈果。”

“叶修。”

“我叫苏沐秋。”

“叶修?!你是叶修?!”

叶修愣了一下:“是啊,南方森林没有第二个叫做叶修的狼了吧?”

陈果双眼发光:“我、我、我见过你!那次你救了我们!”

叶修想了一会儿,终于在记忆里翻出了这么一篇,那时候他站的很远统帅着一整个狼族,当时在路上遇到过几个食草动物,已经在化人形了,族里有狼想捕杀他们被叶修阻止了。

他笑了一下:“算不了什么,我们本来就不应该欺负正在化形的族类,这是有规定的。”

怪不得叶修刚刚那样说,中年鹿女的情绪就平缓了很多。


陈果送来了炼乳和一大篮子水果,不停地告诉两人有什么事可以来找自己帮忙,还把她武装的装备都拆卸下来留在了狼兔的小屋里,高高兴兴地走了。

苏沐秋觉得这些东西好吃极了。

据叶修说他,基本上都不会出森林的,但是他却对人类社会的东西有很多的了解,苏沐秋会趴在他胸口,慢慢从一只兔子变成小婴儿,长大了一些又再长大一些,慢慢得一点一点前行。

夜幕降临时,叶修和苏沐秋已经窝进了棉被窝里,苏沐秋抱着被子抽了口气,咳了两声,五官皱在一起。

“哈哈,有点霉味吧?”

“那咋办?”

“晒一晒。”叶修指了指天空,只是外头现在被星光笼罩,没有太阳可晒。苏沐秋爬到叶修的胸口,床边开着一扇透风的木窗,占了三分之一面墙的大小,外头月光如瀑落在他们的床上,还有漫天的星光,星星点点,几乎数不清数量,只能感慨。

苏沐秋看的有一些入神。

夜深了,窗外莹莹的白光忽闪忽现,被柔和透亮的蓝光所笼罩,像一道道极光化成流星划过,苏沐秋挣扎了一下,抱着叶修的脖子:“怎么是这样的,月亮呢?”

搭在树上的木屋被一种奇特的藤蔓包裹,每当到了这样的季节总是会散发出这样奇特柔和的光彩,像天上绚丽的星河潺潺流淌而下触手可及。藤条还会唱歌,当四周万籁俱寂,他们便响起轻轻柔柔的乐声,不那么震耳欲聋,只像是溪水在耳边淌过。

怀里的小兔子发出一声感叹,蓝光落在他浅色的瞳子里闪闪发光,叶修对这样的场景早已经见怪不怪,却仍旧因为苏沐秋的模样而感到了一丝震撼,美好的事物,总是该跟美好的人一起去看。

无论是人,还是景物,相互映衬着让人心动不已。

苏沐秋抿着嘴笑,他捧着叶修的脸,把视线从窗外收回来落在叶修的脸上。叶修的双眼同样映着透蓝的光,平静而又温柔,让苏沐秋觉得无论他说什么叶修都会答应自己——苏沐秋伏下身,轻轻地亲了一口叶修的嘴唇,干燥温暖,他忍不住说:“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叶修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过了好一会儿才问:“这句话可不是应该对我说的。”

苏沐秋惊奇,摇了摇头。

我当然只会对你说。

叶修伸出手捏了捏苏沐秋的鼻子,吓唬他:“等你长大了爸爸把你嫁出去,然后对方就会有永远跟你在一起的人。”叶修忽然换了种语气,轻轻地说:“但那个人不会是我,好吗?”

当然不好。

“那我嫁给你吧。”

叶修那一瞬间原本还想到很多,忽然被苏沐秋的回答逗笑了。

“行不行?”

“不行。”叶修拒绝。

“为什么?”苏沐秋开始撒泼,“行不行!行不行!”



——

点的狼兔更新*1

想到什么写什么不太好翻前文,以后统一在结尾处放: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8)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