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AA同居日记

先填肚子,再想下一发咋做  5.14


    第七发

    “你敢不跟我结婚”这句威胁听上去,有一些超乎苏沐秋想象的幼稚,却让他的心止不住产生一种甜蜜的喜悦,他本想严肃一下,可怎么端正神情嘴角都在上扬,只能掩饰性地干咳了一声。

    叶修从后头揽着他的腰,上半身贴着他蓝白条纹的外套上,隔着布料都能感觉到对方的体温,偏高,心脏扑通扑通地跳,跳得人脸都红了。

    “别说的好像你很吃亏!”苏沐秋一巴掌拍掉了叶修的手,自顾自将裤子穿好,转过身来看到叶修蹲在桌子旁边认真地消灭罪证,苏沐秋深呼吸了一下,觉得空气中都还有一股子一言难尽的气味。

    嫌弃地皱皱眉头,还有叶修信息素的味道。

    他抬起胳膊闻了闻自己的胳膊,认命了去开窗通风:“真是疯了,这什么地方啊!我绝对疯了!”

    叶修好心情地笑了笑,没吱声。他哪能吱声,说话的这位警官估计除了屁股有点痛之外,战斗力还在一般alpha之上,又是自家男朋友,万一踩中他猫尾巴这几天铁定没饭吃了。

    刚才的对话,在叶修听来,苏沐秋差不多都答应跟他结婚了,加上吃饱,心情好到一个巅峰值,收拾起来也格外带劲。他把面巾纸丢进垃圾桶,心想刚刚苏沐秋的广播断断续续,倾身重新打开了广播,清了清嗓子。

    “重复一遍广播,体检结束的同学,将体检单交予老师后可直接登记离校……”叶修重复苏沐秋刚才的话,正说到苏沐秋卡壳的部分,忽然脸上一热——苏沐秋垂着眼飞快地凑过来亲了他的脸一下,转身就两三步闪出了广播室。

    “……”叶修因为这突如其来的一下亲愣住了,足足停顿了好几秒,才脚底飘飘然地继续,“等待家长比较多,同学们注意安全,直接回家。”

    他继续飘飘然地关掉了广播,用舌头顶了顶被亲过地方,满脑子都是他家alpha带着有点害羞又有些得意的笑容跑出去的样子,舔着唇角笑了。

    

    找到苏沐秋是在苏沐橙的宿舍楼下,苏沐橙正拖着她的行李箱从里面出来,叶修和护士打过招呼白大褂都还没来得及脱,一路走来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么帅的两个AA一起来接妹妹,光是站在那里都是一顿精神粮食了,在路人频频侧目下叶修上前把行李箱从台阶上接下来,苏沐橙弯着大眼睛笑道:“叶医生,你好呀。”

    “你好沐橙,这么巧在一个学校,早上还跟你哥说早点下班一起来接你。”叶修回给她一个笑容,并没有坦白自己和苏沐秋的关系,也没有遮遮掩掩。

    苏沐橙点了点头,扑到苏沐秋背上的时候他还踉跄了一下,让叶修伸手扶了一把。

    “哥哥,你怎么了?”苏沐橙从苏沐秋背上滑下来,有些惊讶,因为血缘关系她与苏沐秋并没有相斥的感觉,但她哥身上有很浓郁的外来者的味道,当这味道属于另一个alpha时,让她脑筋半天没有转过来。

    “扭到腰了。”叶修一本正经地替苏沐秋解释。

    “这么不小心?”苏沐橙把手搭在苏沐秋的后腰,苏沐秋表情微微一变,干咳了一声,皮笑肉不笑地说道:“是啊,为了逮一个色狼,很不容易。”

    被贴上“色狼”标签的叶修并不介意,反正他白大褂迎风飘,衣冠楚楚,长得帅还有男朋友,各方面都很满意了。叶修笑着说:“今天晚上我请客,咱们去吃什么?”

    “火锅!我想吃九宫格!”

    “吃鸳鸯锅吧。”叶修说。

    “为什么?”苏沐橙刚问完,哎呀了一下,不太好意思地说:“叶医生不吃辣吧?我和哥哥火锅吃辣吃习惯了,不好意思哦。我知道一家超好吃的,我带你们去!”

    叶修:“我这不有可能要不了多久得结婚了,鸳鸯添个喜气。”

    苏沐秋当然知道为什么吃鸳鸯锅,他也不愿意自己屁股火辣辣,但叶修这借口找的,实在是太欠揍了!不分场合就是一顿操,鲜花戒指告白什么都没有,这种觉悟求婚还要不了多久就得结婚?亏他讲的出来!

    “哎哎,别讨论了,今天休息我来开车。”苏沐秋摸出车钥匙,笑着摇头招呼自家两位已经开始嘀嘀咕咕讨论火锅菜哪样最rio的一大一小。

    “哥,咱们去上回去西湖那家附近新开的一家,好不好?”

    妹妹的语调又甜又糯,大概是有些日子没见面了,见着从小相依为命长大的哥哥来接自己,多少存了点想撒娇的念头,说出来的话都格外甜一些,苏沐秋心里很是受用,像个大男孩似的抿着嘴笑,连点了好几下头。

    “那家我也听科室的小护士讲过,听说那十三香龙虾味道很不错,哥,一起吃不?”

    苏沐秋连连点头。

    他走出去没两步,脚步一顿,后背就被紧跟着他的叶修一撞,腰上立马缠上了一条胳膊。苏沐秋抓住叶修的胳膊甩开,继续往前走,偏头往回丢了个略带威胁的笑眼:“叶老师,年纪不小了,能不学小孩儿一样吗?”

    “叶医生还是老师呀?”苏沐橙惊讶。

    苏沐秋连连点头,睁着眼就编:“是啊,叶老师给你哥抓来的色狼上了堂别开生面的教育课。”

    苏沐橙往车里钻,心里觉得叶修可真厉害,能被她哥这么夸还真挺不容易的,以前没有见过,也没有听苏沐秋提起过,那么只能是这段时间才刚认识的,甚至有可能是在这次一个抓一个教育色狼的行动中一见如故的。

    “一点都不觉得害羞啊你。”叶修凑近在开车门的苏沐秋,用额头撞了一下自家瞎编一流的alpha脑袋一下,绕车头坐进副驾驶。

    “不然呢?”苏沐秋不以为然,他用指尖挠了挠叶修小动作撞到的太阳穴,夕阳西下,最后温柔的阳光落在脸上也还是有点热度,烧得他脸颊像是天边的云朵那样微微发红。

    苏沐橙在后座趴在驾驶座的靠背后边,探出半个头问:“哥哥,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啊?”

    “小孩子家家,管这么多,期中成绩单发了吗给哥哥看下?”

    “发啦。”苏沐橙坐了回去,从书包里翻出叠好的成绩单递过去,苏沐秋已经启动了车子,叶修很自然地抽走了苏沐橙手上的成绩单打开来看。他笑了一声,夸道:“沐橙成绩不错嘛,都进年级段前五了。”

    “我的妹妹学习那必须相当好的。”

    “哥哥,那你们下次再抓坏蛋,然后叶修哥教育他们的时候,可以带我围观吗?”

    叶修:“……”

    苏沐秋差点跳起来了:“不可以!!”

    苏沐橙满脸疑问:“我不会有危险的,我也是alpha!”

    苏沐秋的反应比刚才更激动了,脸都气的通红,苏沐橙也一脸狐疑地不再说话,偷偷把目光投向叶修。后者摇了摇头:“你嘴甜叫我哥,也是没有用的。”

    被拆穿了,苏沐橙做了个鬼脸,也不再强求。她坐回后座掏出手机边刷消息边等到地方吃饭。

    

    苏沐秋这下真的觉得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脚。

    他瞪了叶修一眼,可惜他这时候被叶修临时标记了,构不成一丝威胁。后者翘着二郎腿摸出一支烟,在指尖把玩了一会儿还是放了回去,在红绿灯路口停下等待时,趁苏沐橙在后面玩手机玩到脑袋歪到窗户上昏昏欲睡,飞快探到苏沐秋的身旁亲了他一下。

    苏沐秋僵硬地扭过头,眼睛睁得浑圆。

    叶修心想,这是可爱款的alpha。

    


——

想到什么写什么不太好翻前文,以后统一在结尾处放: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15)
热度(5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