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AA同居日记

前文:第五发   5.12


第六发

    “你是不是疯了,这位alpha先生。”苏沐秋一手捏住身后不安分人的手,指上微微用力,这才稳住了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苏沐秋转过身,改握住叶修白大褂下的手腕,身为人民警察,苏沐秋他的信息素攻击性的强度比起一般人来说更加迫人。

    然而面前的人只是笑笑半推着他往楼梯上走,苏沐秋后退了几步,脚后跟绊了一下,让叶修拉住了。

    想想叶修感慨的那一句“真是神圣的地方啊”就知道这家伙是打定了主意不要脸皮了,昨天夜里回来他实在是太困,无视了对方的“魅力”脑袋一歪睡了过去,早晨虽然……

    苏沐秋干咳了一声,顺从地后退上楼梯,一边问:“憋不到晚上了?”

    叶修诚恳地回答他:“憋不到。”

    “看把你能的!”苏沐秋给他喷了口“我很无语离我远一点”的信息素警告,两人已经一路交头接耳地上了教学楼五楼——这边是电脑教室,还有单独开出的一间广播室虚掩着门。

    没人,他们不约而同地想,一位人民警察一位白大褂一前一后钻了进去,老旧的木门嘎——吱一声上了锁,关了两只同性猛兽进狭小的矮间,阳光透过土橘色的窗帘,把广播室笼罩在暧昧的气氛中。

    “我要窒息了。”苏沐秋掐住叶修的脖子,满脸的嫌弃与拒绝,在这样狭窄不通风的屋子里,他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正在被叶修的信息素抢劫,在他呼吸间攻占了他的大脑。

    “这样就窒息了,让我换个方式救治你。”叶修搂住苏沐秋的腰,堵住他的嘴唇,长驱直入不给留一点喘息的空间。早晨接吻时咬破的嘴唇还刺痛着,怀里的alpha一点也不留情,呼吸一滞立刻不甘示弱地给予了回击,铁锈味在嘴里弥漫,额头青筋突突地跳动。

    苏沐秋眉头皱了皱,上前半步胳膊肘顶在了叶修的肚子上——后者的手趁机摸上了他的臀部,还小力地捏了一把。

    苏沐秋今天穿的是休闲裤搭的蓝白条纹外套,手感好,撇除他讨人厌又让人沉迷的信息素味道整个人散发着十七八岁大男孩的青春气息。

    叶修十分确定这是哪里,对一个步入社会的青年来说,校园永远是他们用那些肆意、自由的青春谱写出的记忆。叶修并不例外,在苏沐秋踏上楼梯的那一刻开始,叶修就捕捉到了他的信息素,当时他只有一个浑身血液沸腾的单纯原始的念头。

    和苏沐秋蹲在狭小的广播室,你来我往地唇齿交缠,苏沐秋用胳膊肘顶住他的小腹警告他看看场合时,叶修有一瞬间的恍惚,仿佛和苏沐秋还是学生,躲避着校规,偷偷接一个吻就能产生刺激的幸福感。

    “嘘,你乖一点。”叶修顾不上肚子的生疼,对着苏沐秋咬耳朵,“咱们俩来真的动静你是清楚的,有老师学生路过我可不保证。”


此处

评论(16)
热度(6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