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敢问村里网吧路咋走 1

这两天和我滴缓唠嗑的综艺,变形计paro,放飞瞎写了


1.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午后,变形计第37季老油条节目组第一次开始怀疑人生,产生了是不是带错城市主人公进村的自我怀疑。

    以往都是城市里来乡下变形的主人公被节目组的流程折磨得几乎崩溃,这一次却顺利到令人惊呆。

    在h市的动车站找到叶家离家出走的大儿子时,早已经面对过诸多风风雨雨的节目组摄影大哥架起摄像机准备把接下去“离家出走的城市主人公大发雷霆,飙着一嘴脏话和父母推推搡搡,折腾大半宿,最后被好处收买接受变形”的套路剧情录下来。

    然而作为城市主人公的叶大公子叶修背着书包被截在出口,听完父母三言两语的说教和去变形的计划,一脸淡定地表示:“好吧,什么时候走?”

    好吧??

    什么时候走?

    摄影大哥手上一滑,一旁已经撸袖子准备劝架,甚至都换着便于奔跑的运动鞋——万一叶修愤怒地跑出去,就得在街边的杂草堆里瘫半宿,最好取点素材好剪预告片。

    “叶修啊,去那边好好接受改造,重新做人。”

    叶修背着书包跟在叶母身边点头:“我知道了。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

    叶母:“叶秋供的。”

    “真是没有义气!”叶修在节目组期待的目光下,终于抬高了音量,结果还没过几秒恢复原状,“还说是双胞胎,我看得送他去改造。”

    “体谅体谅节目组找不到人怎么办,再说你一个人偷了叶秋的行李跑这么远来妈妈都没跟你生气,请问叶修同志,你是跑出来干什么的?”

    “哼,还能干什么?不务正业呗,到时候好好改造,回来别再沉迷游戏!”叶爸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向节目组要了一瓶水,直摇头。

    叶修:“是变形。”

    “就是就是,瞧你不会说话。”

    同样折腾了半宿,叶修坐上了去玩变形计农村主人公家乡的飞机,而叶父母配合录制之后把叶修送到机场自己也飞回B市去准备迎接家里的新小孩。

    

    导演头疼啊,脑仁子直抽抽。

    行李箱就一只,面对要翻过的两座山头他们的城市主人公老实得像是一个五好青年,除了探着头问了句能抽烟不之外一点没飙脏话、没发一丝火。

    “叶修,根据节目的要求,要上交禁止携带的东西。”

    “哦,要什么?钱包?侧袋里有半袋鱿鱼丝……其他没了,哎这根烟抽完成么?”叶修半蹲着,肩上撘着的伞被风吹得几乎要飞上天,冬天的雨伤害值可不低,砸在脸上也够疼。

    导演终于产生了一丝这节目还能不跑题播放的念头:“不行,没收!手机、打火机。”

    “我没手机,还有这个打火机我得留下。”叶修把打火机揣进兜里,“我弟托我妈给留了便条,他恶补了几天你们节目,说山下什么都没有生火没打火机是要钻木取火的。”

    叶修被冷风吹得嘴唇都白了,比划着合上了自己的行李箱:“差不多行啦,这可是我亲弟给的温暖,你们就不怕我过的太惨了内心毫无温暖变形失败?”

    “……”

    “那你能节目还播不播了?”

    “拿着、你收着!默认是什么意思明白吗?”导演几乎窒息,怎么会有这样占了便宜还要问个不停成心添堵的孩子,变形救不了你!

    这么没有爆点的开场,毫无撕逼,注定扑街啊!

    叶修跟在后头,哼笑了一声,紧接着又是一哆嗦:“真冷,在哪儿呢?还没到?”

    

    “嚯,不错嘛,有瓦有鸡窝的。”叶修站在一个破落的院子门口往里打量,其实整体来说破了点乱了点,环境仔细看还是没有那么的糟糕。

    叶修一向如此,他不挑。

    院子里有个少年,和叶修差不多大,偏瘦了点,正挽着袖子在接水洗衣服,他白白净净的,呲着牙跟洗衣板作斗争,一边还哼歌。见着叶修来了,少年仰着脖子,眼睛蹬得圆圆的,因为呲着牙,看着有点小凶。

    这凶悍很快转换成笑容:“你好啊!”

    “你好,你也是来改造的?”

    少年严肃:“这叫变形,变形计……不对,我不是改造的,我是这里的主人家。”

    “啊,农村主人公。”叶修拖着行李走到对方附近,“我叫叶修。”

    “我叫苏沐秋,我妹妹是去你家了吧?”苏沐秋咧着嘴笑,一边搓衣服,“吃饭了没有?我家穷,只能下点面条,第一天来给你卧个蛋。”

    “不挑不挑。”叶修说。

    

    节目组又开始头疼了,这届主人公到底谁筛选的?!选了俩不靠谱的,活生生把一个鸡汤撕逼齐飞的变形节目演成了他们接档的“蘑菇屋的向往生活”,制作人还没从上档节目里出来吧!

    选这么俩倒霉主人公。

    变形是省事了,但是却收视率扑街了。

    



评论(30)
热度(85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