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狼兔日常12 13

改了新名字,送给缓神的狼兔,希望你喜欢=3=


养儿子最难的就是,你永远不懂小孩儿奇思妙想的世界里,到底藏着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叶修特地先把这个秘密基地的厨房打扫了一遍,弄了点水蒸俩兔包给苏沐秋吃。

结果这小家伙,耸拉着耳朵闷闷不乐。

“不吃吗?很甜的。”

苏沐秋有点惊讶地张着嘴,他垂着脑袋,目光往上瞥到叶修淡定吃兔包的模样立刻收回目光,两只胖嘟嘟的小手捧着温热的兔包,柔软的面包被轻轻挤压着变了型。

“我一定得吃吗?”

“不是你自己喊饿,快吃了,一会儿还得收拾呢。”

苏沐秋不情不愿,委委屈屈地说:“爸爸,我还以为你只有我一个呢,原来之前骗了这么多回来。”

“……?”

“好不好次?”

叶修咂咂嘴,兔包的夹心是甜滋滋的奶黄,满嘴都是一股香味,叶修不怎么爱吃甜却也抵挡不了奶黄兔包的诱惑,他点了点头:“奶黄味确实味道是不错,挺好吃的。”

“我不想次这个。”

“那你要吃什么?胡萝卜?”

“算了,我还是次吧!咱们很穷的!”苏沐秋小小的身子坐在叶修对面的树墩子上,捧着他手掌大小的兔包,趁热咬了一口,香甜的味道顿时弥漫了口腔,小家伙的眼睛一亮,蔫了吧唧的兔耳朵毛都蓬起来了。

不得不承认……

“真的好好吃哇!”

叶修露出笑容:“是吧,要喝点什么?”

“流lai!!”

“牛奶?”

“流奶!”

“……牛、奶!”

“牛、来!”

叶修放弃了,摇着头给苏沐秋倒了杯牛奶推到苏沐秋的面前:“多喝点,不能浪费了。”

苏沐秋捧着快比他脸还大的木杯,埋脸喝奶,喝的嘴边全是奶沫,沾到鼻子上的还怎么都舔不到,可怜兮兮地捧着杯子:“爸爸,还想要一杯!”

“好。”

苏沐秋大口大口地喝着奶,盯着盘子里还剩下一个的兔包——他还没吃完,正在跟这些准备跟他争宠的兔包宣战。

趁叶修去洗碗,苏沐秋凑过去,双手交叠在一起,下巴枕着手背认真地说:“等我变成奶黄兔包了我一定比你们更好吃,等着吧!”

“干什么呢苏沐秋?”

苏沐秋对着桌上木盘的兔包呲牙咧嘴,跳下木墩,伸着懒腰跑去角落的藤条小床:“爸爸我想次蛋!”

“想得倒是挺美,上哪给你弄蛋吃。”

苏沐秋躺在藤条小床上,双腿高高抬起在空中乱蹬,圆滚滚的兔尾巴有半边被压在屁股底下,玩得不亦乐乎。自己扑腾了半天,又有些忧虑起来,他真的会被吃掉吗?

“藤上的灰都被你蹭走了,看看你的尾巴。”叶修走过来把他拎起来,捏了捏圆滚滚的兔尾巴,拍掉了上面沾的一层灰尘,“起来,把床擦干净。”

“唉,爸爸你真啰嗦。”

“我也不想的,养儿子太累了。”叶修也不喜欢这样。

苏沐秋站在床边,把他那颗小小的脑袋摇成了拨浪鼓:“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养儿子惹!”

“怎么不是?”叶修几乎给他气笑了,“带你一只我就累的够呛。”

“明明不是!”

“你又发什么脾气了,兔祖宗?”叶修捏着苏沐秋的胖胳膊,忍俊不禁,觉得苏沐秋有趣极了,常常逗一逗这只兔子让心情变得不错。

苏沐秋一下子就泄气了,本来还打算忍耐到有出头变得超好吃的一天,就一会儿已经控制不住了,他吸了吸鼻子,低着头:“那你……有那么多……兔包纸……”

“那不是我的!”叶修满脸郑重,“都是那天给咱们送香蕉的啰嗦猴子,跟他那俩损友的。”

苏沐秋愣了一下:“猴子不是吃素吗?”

“这个兔包,是人类社会的面食,做成兔子的样子,不是真的兔子。”

“那我刚刚……”苏沐秋一想到自己跟一兔包宣战,小小的聪明脑袋瓜子里立刻就涌出什么想法,立刻觉悟了,是自己的想法出了偏差,犯了蠢。苏沐秋一张可爱的包子脸一下子就变得通红,双手把脸捂住:“我们忘记则件事吧!”

“这就开始觉醒遗忘黑历史了?”

“烦死啦,听不见!”

“苏沐秋,我真的只有你一个。”叶修小声地保证。

“我听见了!”苏沐秋放下手,红扑扑的脸扑闪着光,“叶修,我也最喜欢你了!”

叶修露出笑容:“嗯。”

 


评论(14)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