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水星逆转,发现主人跟完全没有想过的人在谈恋爱!

知乎体小甜饼, @酒阑珊 生日快乐,非常喜欢你,希望你能一直都觉得很开心♥


标题:水星逆转,发现主人跟完全没有想过的人在谈恋爱!

    RT,本卡是跟主人接触荣耀时就在一起的卡,她长的漂亮性格好荣耀玩的又好,平常除了会用一下朋友的卡之外都是随身携带我。

    简直不要太受宠。

    完全没有预兆,今天跟男友帐号卡对练时他突然气泡框满天飞,甜言蜜语满屏几乎要溢出屏幕,我一下就懵了,他俩平常除了帮会里组团刷怪外几乎没有交流,主人还挺淡定,笑着回了几句,我立刻就感觉到了不对。

    后来我赢了。

    主人现在下楼跟男友去吃饭了。

    我就想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我主人和她男友属性完全不同,我是不是在做梦,还是应该反对一下?毕竟总叫我面对男友帐号卡的甜言蜜语很不自在!

    有人有相同经历可以分享经验吗?

    

    来自@希望禁言男友帐号卡

    

    

    

    热门回答:

    @秋木苏

    [一叶之秋实名担保:专业接单,下不了吃亏,下不了上当。擅长解答各类游戏专业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邀请到感情版区,这么巧都是玩荣耀的。

    我的经历和题主完全相反,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是经验,我也憋蛮久就说说我的主人和他的竹马好了!

    主人和他竹马是从穿开裆裤就认识的,当然那时候荣耀还没有开服也没有我和竹马帐号卡的存在,都是听他们俩日常拌嘴翻旧帐,鸡毛蒜皮,三岁五岁,就算是两三个月的事也能睁着眼睛说瞎话掐一顿。

    不过主人和他竹马感情真的很好,大约是十五岁左右开始玩的荣耀,对,已经玩了有快十年了,经历过荣耀多次更新改版,还像两个孩子似的乐此不疲。

    话说回来,我和竹马帐号卡一直觉得他们两个就是情侣,但凡是接触他们的人都是这样觉得的,他们一直没有反驳过,我们就当做是默认了。

    像吃一碗饭、牵手、穿情侣装、一起洗澡睡一张床说着小荤段子都是稀疏平常的,完全不会觉得害臊,我也是服了他们了。

    这还不够恋爱雷达的产生吗?

    更何况他们还认识那么多年了!

    结果就去年过年,你们知道的,都老大不小了家里三姑六婆肯定开始催婚了,我主人和他的妹妹是孤儿,但是竹马不同,家大业大。

    哇真的还挺虐的,万一变成竹马被逼相亲家里发现他俩恋情,然后狗血铺天盖地而来,主人被迫离开的发展,那可不得了啊,我和竹马帐号卡私商量了一下但没得出结论。

    妹妹帐号卡也蛮替他们着急的,跟主人的妹妹一说,她也说觉得他们俩在强颜欢笑。

    这不是本答重点,重点是,主人妹妹跑去说:“哥哥如果你们在一起了,我绝对会支持你们的!”

    不小心被竹马妈妈听到了,简直晴天霹雳。

    主人和他竹马二脸懵逼。

    

    他们说自己,根本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忍住打怪的时候不走火,我和竹马帐号卡、妹妹、妹妹帐号卡才是四脸脸懵逼!

    题主你这好歹不是被拆cp,看开点吧,唉,太惨了,太惨了。

    

    ————

    没怎么回答过感情版的问题,之前就是看到题主的经历回复一下,有单子忙去没说完

    有人问我后来怎么了,还有问竹马妈妈是不是不相信他们说的“没关系”硬是发了棒打鸳鸯卡23333你们这些小姑娘,整天都在想什么。

    主人和竹马是真的没有开窍。

    竹马从小就挺高冷,唯独和我主人玩得好,竹马妈妈一脸懵逼得看着她儿子和竹马,先是愣住后来表情变了又变,挣扎了半天才叹了口气(我怀疑她内心世界很丰富):“别装了,我不会为难你们的,你们平常遮都遮不住……我早就做过心理建设了。”

    我主人和竹马懵脸不变,竹马干巴巴来了句:妈,你怎么会觉得我们在……谈恋爱……

    于是后面就变成了我们五脸懵逼。

    

    就像我说的,他们只是没有开窍。

    以前那些事多没羞没臊啊,不是跟对象,不是喜欢,能做的出来?

    那几天我和竹马帐号卡没怎么见面,他们俩回去之后,各自冷静了半天才从屋里出来——哦对,他们俩就是住在一起的,大学从宿搬出来之后就合租,后来索性一起买了房子。

    是吧?哪有什么纯洁的友谊是像他们这样的!

    我想想,那天应该是年底的一个傍晚,快要过年了,他们俩出来之后没说话,也不看对方,竹马叫了一声主人的名字,我主人卡壳了半分钟才应出来。

    竹马说出去吃吧,中午都没吃。

    主人回答他好,吃焖锅吧,昨天晚上在靓团上看到新开的。

    气氛陷入了沉默,因为那是他们两个昨天晚上一起洗澡讨论的。(更改补充:你们小朋友太能了,当时我在主人换洗衣服的兜里,不小心听到的!没有偷听!我只是帐号卡!)然后他们俩就出去吃饭了,叫上了妹妹。

    虽然我没吃到,但是听他们讨论,应该味道不错。

    唉说岔了,本来我还挺难过的,居然被假象蒙蔽那么久!吃了一对假的竹马竹马,不怪我不谨慎乱吃rps,我竹马帐号卡,那么狂装酷帅叼炸天,还不是跟着一起五脸懵逼了!

    结果,就半天!

    这半天过后,竹马和我主人的闪光灯就更丧心病狂了,还加了“非要急死你”的debuff……吃饭的时候不好意思坐一排,就选择了对面,低着头吃东西,筷子碰到一起他们居然脸红了……

    脸红了,我真是没眼看,筷子碰到一起而已?

    我主人的耳朵都快滴血了,他竹马也一个德行!

    妹妹的表情真的太精彩了(修改补充:没有图,别想了!妹妹是个大美女!

    

    后来大概有大半个月,我和竹马帐号卡都接受了摧残。

    他们两个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个娃,是在我们之后不久创建的,当时主人除了做一把银武当生日礼物送给竹马之外还做了一把很厉害的武器,这个我就不多说明。

    那把武器因为一次更新而没有可用处,等级也停在了普通区,后面的珍稀材料就没再试,今年他们重新拿出来,那段时间正在试70级的最后确定材料的阶段。

    竹马真的很厉害,想来主人也是这样觉得的,他有对妹妹说过竹马是最强的,竹马也从来不吝啬对主人的称赞,所以我和竹马帐号卡一直觉得,他们就是天生一对。

    他俩都对这件银武非常上心,那天最后测试70级没有散架,把他开心坏了,一跃而起叫了竹马的名字。他跑出去把竹马叫进来一起看。

    竹马拿着鼠标控制角色看武器,主人站在他边上,太激动就想握住竹马拿鼠标的手快点移过去,结果手刚碰上,他俩都不动了。

    主人脸红的像苹果一样,竹马也差不多,我看他们俩浑身都僵硬了,头顶只差冒烟儿。

    老大不小的人了!

    还学人家十四五岁的少年吃纯情那碗饭啊?!也没见他们十四五岁的时候壁咚、共浴、闹成一团四肢交缠的时候有还害羞过啊?

    越活越回去就算了!真是急死人了,半天不给个反应,尽鼓着害羞了。

    我对竹马很失望。

    他脸皮比主人厚点,先回过神来,但是也就生硬地扯开了话题……

    

    这半个月,我是很受伤了。

    希望主人和他竹马快点在一起!

    大过年的还能上对象家讨几个红包!

    

    

    ——————

    大家好,又是我,回来补充一下这个回答的结局。

    就这么,脸红纯情小处男得过完了年,情人节这天,竹马不负众望,终于告白了。

    并且傻得他的帐号卡都替他觉得丢人……他居然一副没事人样得装作自己暗恋了自己竹马二十多年的样子,偷偷亲了主人一下,问他:都被拆穿了,那你愿意永远跟我在一起吗?

    主人愣了一会儿,跟着他演“其实我们是双向暗恋”,然后开始继续看他一眼就小鹿乱撞的恋爱。

    后来过了几天,主人唉声叹气:“早知道早点在一起了,浪费那么多年的男友家红包。”

    “讲道理,我妈哪次给你的红包比我少了?”

    “你不是还有叶秋那儿老骗来么?”

    竹马醉了:“有没有跟你平分,你就说有没有?我怎么会喜欢你这样的财迷。”

    主人爆炸了:“你读书那会儿整天吃我做的饭,穿我洗的衣服和被子,懒得只会泡泡面了,我才奇怪当时怎么会喜欢你?”

    

    ……我已经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双向暗恋了。

    

    总之谢谢大家,以及猜到是谁的话不要宣扬,被主人知道我搞不好要被销号的。希望题主主人的男友是她的真爱,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评论(15)
热度(3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