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见鬼去吧

校园恐怖paro  甜向  5.13


9.

苏沐秋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他实在是觉得晚上那道再正常不过的视线有一些不对劲,假设真的是他们……?魏琛?江由?还是张佳乐?不对……

“应该不是他们……”

那时从脚底身后涌出的长发,他一直都觉得那是一个女鬼,哀怨凄厉的气息几乎是从他的七窍疯狂地灌入的,现在想一想叶修说对方对自己是种扭曲的喜欢也是有几分道理的。

苏沐秋想了一会儿,还是扛不住困意,眯着眼睡了过去。

 

一夜无梦。

苏沐秋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浑身都脱力了,像从水池里拎出来一样,浑身都被汗浸湿,从上铺下来的张佳乐吓了一跳:“你怎么倒这么多汗出来,不热啊今天?”

明明是盛夏,男生宿舍却凉爽得有一些异常,夜里甚至不需要开电扇。

“没事……”苏沐秋浑身都是冷汗,又不记得自己做了恶梦,只好甩甩脑袋,顺了顺湿漉漉的头发,“我早自习不去了,洗个澡,帮我说说。”

“学生会要点名的。”

苏沐秋:“给他们一个眼神。”

魏琛发出了鄙视的笑声,坐在床上穿鞋。

江由走近了苏沐秋,他弯腰凑到苏沐秋的眼前,看他满脸都是汗伸出生碰了碰他额头:“真没事?发烧了么?”

“没有,真没事。”苏沐秋一脸淡定地摇摇头,“行了,平时打饭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对我这么关心,今天午饭老魏来好么?”

“我看你是脑子烧坏了。”

 

苏沐秋洗过澡,去小卖部买了个肉松面包把早饭对付过去,早晨的太阳已经很毒了,晒得人有种不真实的晕眩感。走出宿舍楼的第一秒,苏沐秋就想打道回府了。

今天在洗浴间没有遇到叶修。

稀奇,苏沐秋念叨着,绕到了医务室,隔壁同学早已经回去了,但苏沐秋还是走了进去,空调刚打开徐徐吹着冷风。

“同学?哪里难受啊?”

“最近有点拉肚子,早上起来浑身都是汗。”苏沐秋在医务室老师桌边坐下,校医拿了听诊器出来,见苏沐秋面熟多看了他几眼。苏沐秋立刻继续问:“老师,我同学怎么样啊?”

“精神不太稳定。”老师摇了摇头,“不过休息了会儿平静下来他就回家去了。唉,现在的孩子,为了不上课,什么招都想的出来。”

“他那天说什么呢?装的?”

“当然是了,”校医老师继续在本子上写天书,“最近吃什么了?……他一直念叨来念叨去,都是沐秋我见鬼了、沐秋我要被拉进墙里去了、我真的看到了,这几句。”

“没有吃什么,都是很正常。”

配药的另一个老师走出来:“我看哪,八成是跟那沐秋同学合伙演的。”

“可不是,翻来覆去就会那几句!”校医划出最后一笔,“给你弄点药,饭后吃,注意不要贪凉。”

“谢谢老师,我同学后来走的时候有说什么吗?”

“这倒没有,行了,班级姓名留一下。”

“高三A班,苏沐秋。”

“……”校医警惕,“我不会给你开假的!”

苏沐秋真是哭笑不得:“没有,我就是来看看肚子,老师给我写个证明,我早自习没上呢!”

“这还差不多,赶紧回去吧。”

 

半个早晨过去,高三是不需要去做课间操的,沉迷学习就是他们的任务。苏沐秋喝了一大杯水,自个儿晃去上厕所,往便池一站,还没拉裤子,颈边一凉。

“兰花味和薄荷六神,夏天真是到了。”

苏沐秋受到了惊吓,松紧款的裤腰带“啪”得一声甩回了肚皮上,憋的膀胱差点缩了。他咬牙切齿:“你偷看我洗澡了?!”

“没有,早晨有事不在。”叶修的语气听上去,根本就完全是“早知道你洗澡我还能出去么”的意思。

苏沐秋有点不自在地占着便池不方便。

“别贴这么近,你这属于变态型性骚扰。”

叶修贴在苏沐秋的身后:“我们的关系,还说什么性骚扰,有什么不可以做的?”一边说着,一只手覆盖在苏沐秋的臀部,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

“……”苏沐秋一个深呼吸。

“哈哈行行你方便,我在一边等你。”

苏沐秋一边方便一边在心里骂叶修,不过他还是有留意,周围来来往往的人,一个都不认识,到底怎么才能把这鬼给他揪出来,隔壁的A同学是第一个被盯上了,绝对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不然,一而再再而三地拖下去,真的是会出人命的。

当然了,学习还是要继续的,老师可不会听灵异传说那一套,成绩才是他们的传话筒。苏沐秋中午就被叫去谈话了,他最近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不算好,一开始能当是他刚高三有压力,现在他们班有出了个“见鬼了”的特殊事件,那就必须喊来心理辅导一下了。

苏沐秋终于在晚自修之前吃上了晚饭,可惜味同嚼蜡,匆匆扒完,交了碗筷就回宿舍收拾衣服去冲个澡,一整天热的恨不得泡脱三层皮。

“吹不吹头发?”

苏沐秋低着头:“好啊。”

他刚说完,一股热风就冲到他的头顶,本来冷水澡洗得挺舒服凉快的,被热风吹得人都懵了,抬头一看根本不是叶修而是室友江由端着吹风机。

“给你……怎么了沐秋?”

“算了不吹了,太热。”苏沐秋甩了甩擦得半干的头发,端着脸盆准备出去了,“你怎么还在这?我当你们都洗了。”

“我看你半天没回来,你去哪里了?”

苏沐秋狐疑地看向他:“老师不让找我谈话么,因为昨天的事,加上我最近精神有点不在状态。”

“是嘛。”江由点了点头,应了一句,跟着一起走出洗浴间准备回宿舍,已经是傍晚六点多,再有十几分钟就要开始晚自修,楼梯间都是一小片阳台,天色逐渐昏暗,夕阳光落在楼梯上,拉出两人长长的影子。

气氛忽然有一些微妙起来,苏沐秋觉得江由那句“是嘛”并不简单,隐约有点质问的意思,苏沐秋从来都是一个聪明人,他沉住气,假做对方只是随口一句应答,托着脸盆回宿舍,也是很胆大了。

“沐秋。”

“干什么,别磨蹭了,马上就要上课了。今天星期几?主任可在的,给逮着我们就完了!”苏沐秋当然不想被立马卷进诡异的气氛,一把推开门,魏琛还坐在座位上剪指甲。苏沐秋冲过去就是给他一脚:“还剪,我妹的好看指甲油下次给你带一瓶!”

“靠,几点了!”

“飞过去大概能赶上,走走走!”

“我可穿拖鞋去了!”

“来不及了,赶紧走!”

这个时间点,整栋楼都活过来了似的,大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可以踩点到的时间出门,像苏沐秋这种来不及换鞋和沉浸剪指甲的同学也是不多,穿着拖鞋在人群中就混进了教学楼。



——

想到什么写什么不太好翻前文,以后统一在结尾处放: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9)
热度(271)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