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AA同居日记

前文: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5.3


第四发

    睡前忘拉窗帘,天亮的下场是可以预想的。

    苏沐秋因为经常在车里一过就是一夜,对早晨被阳光晃醒已经习惯了,有点不舒服地睁开眼——窗帘开了一截,一道暖暖的光正好落在他们的枕头上。

    苏沐秋饥肠辘辘,想去找点吃的。

    他探着身子去找自己的衣服,身上被脱到只剩衬衫,一夜睡下来皱的不得了。低头恰好看到叶修睁开眼,明亮的阳光横在他的眼睛上,漆黑的眼珠子透着亮光,就是有些锐利,眉头更是紧得像是一捆绳。

    “干什么阴着一张脸?”苏沐秋用手遮住那道光,叶修身上散发着“不爽”的气息,当医生的也是很惨了,作息颠三倒四,一觉睡不饱的时候手术刀常备手中,百发百中。

    “告诉你,别想把窗帘拆了,都是为人民服务挣来的。”

    叶修哑着嗓子,闭上眼睛后眼皮子都遮不住这道光,眼前还是红通通的一片:“我也算你的人民了,帮我把窗帘拉上。”

    “你怎么算,你是我男朋友。”苏沐秋笑吟吟地说,要说叶修他们科室,压根没一个敢这么跟被区区一道光弄醒的叶医生这么说话。

    叶修翻了个身。

    没劲,撩不动啊,苏沐秋边想着边想爬下床。房间里有叶修很重的信息素味道,浓郁到呛人,苏沐秋一边想开窗通通气,又想起楼下那个新搬来的omega,还是罢了。

    叶修这alpha的信息素,他不喜欢归不喜欢,别人还是碰不得的。

    “那你男朋友早晨心情不好,你总得负责一下吧。”叶修的搭住了苏沐秋的腰,不让他继续爬走,早晨睡醒嗓子沙哑得厉害,听上去冷淡摄人,叫人不容拒绝。

    “咱都是A,你这套跟我没用。”苏沐秋撑在叶修身上,那道光就落在苏沐秋的头发上,他发色天生偏浅,有点发棕,在阳光下更是明显。他眯着眼笑,叶修这种摄人的眼神和气息,对一般omega甚至beta来说,直接能让对方软了腰,放苏沐秋这,只能让他的感到挑衅。

    偏偏苏沐秋接收挑衅这根弦儿的另一端,搭错了地方。



   此处



————

一辆早班切

评论(8)
热度(7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