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见鬼去吧

校园恐怖paro 甜的  5.11


8.

夜里到了凌晨,苏沐秋把手机一关,蹑手蹑脚地起床去洗浴间。除了要去上厕所,还要去见叶修的,下午出了那样的事,自然是没有办法再去赴约了,但苏沐秋也没忘记。

更加没有忘记他的目的。

苏沐秋胆子也算是很大了,他目不斜视,一路走进了洗浴间,厕所和走廊的灯都是整夜不灭的,白帜灯的光照得整个屋子都是冷飕飕的。

“叶修?”

洗澡隔间里突然发出声响,苏沐秋吓了一跳,还以为是碰到了什么来上厕所的楼友,他有些尴尬地沉默了一会儿,那边的敲门声又响起了。

“谁?没带纸吗?”

“你这个人啊……”隔间传出了极低的叹气声,苏沐秋一下就听出来了,是叶修的声音,“敲门呢,不知道帮忙开开?头一回见面不是挺和善?”

“和善什么,是你控制我给你开的好吗?”苏沐秋撇嘴,走过去开门,语气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时精神恍惚到恶向胆边生的愤怒,他扬着眉按下把手,“你怎么搞得又被关进去……”

随着门被被拉开,隔间里的水汽都争先冒了出来,苏沐秋还没来得及去反应这个上头没盖的隔间是怎么涌出这么一股水雾的,已经被一股吸力拖了进去。

这股吸力戛然而止,苏沐秋重重地靠在了木板上。

他脑袋晕过,视线恢复了,克制住想笑的欲望:“你的出场?”

“烟雾缭绕,神秘的赴约。”

“我天哈哈,你太潮了!”苏沐秋直接眉毛一弯,就要笑出声,想为叶修的品位点一个洋气的赞。苏沐秋忽然觉得烟雾缭绕中,有谁凑近了,他往后缩,退无可退。

叶修是那张俊秀白净的脸,看上去大概比苏沐秋稍大几岁,他的帽子制服都整整齐齐,脸上挂着一点笑容,苏沐秋几乎要停止呼吸。

“惊喜吗?”

虽然这一切都只是出于一个诱敌目的的假装,苏沐秋还是情难自禁地张开了嘴,随后抿着嘴笑:“想弥补第一次把我吓到的罪行?”

“这怎么是罪行?”叶修纠正苏沐秋,他扶住苏沐秋的脸颊,拇指贴着对方的下巴,“循序渐进,咱们不是从认识,到交换姓名,然后才像现在这样么?”

“咚——!”苏沐秋觉得后背的门板被砸了一下。

他目光往后瞥,被叶修一句“看我”给勾了回去。

苏沐秋:“是你强行交换姓名吧,我记得我好像没有问过你的名字。”

“那苏沐秋同学,我现在可以亲你吗?”

“不可以。”

“反对无效。”叶修凑到苏沐秋的眼前,与他对视着,缓缓闭上了眼睛亲上苏沐秋的嘴唇。苏沐秋后背尾椎都麻了,血液逆流,他呆呆地站着,甚至忘记闭上了眼睛。

他看到叶修亲近专注地亲吻自己。

“唔——”苏沐秋终于有反应了,叶修把舌头伸进来了!他下意识就要去推拒,下巴就被固定住了,只能溢出一两声几乎听不清的喘气声。

叶修给这个隔间设置了结界,暗中观察的鬼,只能够听到里面的动静,尽管他知道这里头有蹊跷,但是听到两人明显是打情骂俏的对话,依旧挪不开脚步。

他痛苦得几乎要疯了。

整个洗浴间,只有这个隔间上头的吊灯还亮着,周围迅速黑了下去。苏沐秋一紧张,抱住了叶修的后背,得到了叶修温柔攻势的安慰。

都是假的,都是装的,苏沐秋提醒自己,事实上他自己还是很清楚的,这样提醒自己,吸引自己的注意力。是真是假其实都已经不那么重要了,苏沐秋终于被放开,伏在叶修的胸口大口大口地喘气。

“……你……也太久……”

“我不止是这方面久,沐秋……”叶修的话没说完,就被苏沐秋急匆匆地打断了。苏沐秋瞪了他一眼:“虽然咱们都是男生,不怕荤段子,但是注意你对面的人是谁。”

“就是因为是你,我才要跟你说。”

“……”

“只跟你说。”叶修凑到苏沐秋的耳边,“下一次就不会由你打断了。”

苏沐秋的脸猛地红了起来。

趁这个机会,叶修亲了一下他的耳垂,语气中略带挑衅和一丝丝诱哄:“沐秋,说你喜欢我,嗯?”

苏沐秋的脸更红了,他抓着叶修的肩膀把他从自己的身上推到自己的眼前,他突然有点手没地方可放,试图含糊过去:“你不是知道吗?”

外头一个灯泡炸了。

叶修示意他不要理会:“我要听你说。”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开心的贴过去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口。

 

“走了。”

苏沐秋回过神来:“啊?”

“有人要过来了。”

“人?”

“嗯,你室友。”叶修用手蹭了蹭苏沐秋的嘴唇,让他出去了,门刚关上,三个室友都出现在了门口。苏沐秋无语:“你们还组队上厕所啊?”

“你半天不回来,干什么来了!”魏琛边问边往便池走。

“张佳乐醒来喝水发现你不在,半天没回来,以为你……”室友老三话没说完,明显在指最近流传发生的怪事,还有下午说什么闹鬼,担心苏沐秋碰上什么。

“我没事。”苏沐秋笑,“不用担心我。”

他是碰上鬼了,不过是叶修。苏沐秋心想,一边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想不到你小子还有点良心知道担心你二哥。”

张佳乐甩手给他挥开:“请客,绿豆冰沙!”

魏琛:“我也要啊老二!”

老三:“二哥!”

苏沐秋说就是一脚要飞起送给魏琛:“少瞎起哄啊!”

魏琛没处躲,连忙大声道:“苏沐秋你给我当心点,小心我呲你身上!”

气氛突然凝固了一秒钟。

魏琛抖了抖肩膀:“嘶——邪门,我怎么感觉被阴恻恻地瞪着!”

这肯定不是叶修了,苏沐秋有点恍惚,他舔了舔嘴唇往叶修的隔间看去,再扫视一圈周围的环境,除了室友们,什么都没有。

“魏老大,你刚不还说肯定没什么事,都是我们想多了吗?”室友老三洗着手,他说着魏琛,把冷凝的气氛调节了回来。

张佳乐冷笑:“瞧你什么出息,刚还在寝室信誓旦旦地保证,现在就怂了——诶?老苏,你嘴巴怎么回事,瓜子嗑破皮了啊?红通通的。”

“哇靠什么瓜子能嗑成这样,亲肿的吧?”

“死开死开!”苏沐秋给他一胳膊肘,把魏琛抡开了,他刚准备走,就感觉一道并不是出于非科学注视的恶意目光,而是很普通的被人看着看着时间一久就有了感觉的情况。

苏沐秋回头,发现室友们都盯着自己看。

“看什么看!这是男生寝室的男生厕所,连根女生头发都没有的地方好吗??”

“行了行了,这么迟了,回去睡觉。”

苏沐秋应了一声,他回头看了一眼,叶修正靠着门对他挥手,唇角带笑,看着顺眼极了。苏沐秋偷偷地把手背在身后,对他摆了摆手道别。

 

 


评论(18)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