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见鬼去吧

校园恐怖paro 甜的 5.10


7.

“沐秋。”

苏沐秋惊出一身冷汗,猛地回过神。他脸色苍白,对上叶修有些模糊的笑脸和目光——叶修反坐在他前桌的位置上,把苏沐秋从那恐怖视线中叫了回来,伸手蹭掉了苏沐秋冰凉的汗珠。

苏沐秋垂下眼,松了口气。

叶修的手冰凉而且虚幻,贴在脸颊上没什么真实感,却叫人安心得很,他知道叶修不能在这里呆太久,手腕上的绳索忽隐忽现,很快就勒出了一条血痕。

“你怎么来了。”苏沐秋轻轻地问,他假做用手撑着脸颊发呆,事实上盖在了叶修的手上,微微侧着头,如果有人能够看到叶修的话,那这就是相当亲密的姿势了。

也难为苏沐秋对着叶修这张鬼气森森的脸还能这样自然地做出这些举动了,叶修笑了笑,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因为觉得苏沐秋确实就像他了解的那么有趣甚至可爱。

叶修第一次见到苏沐秋时,他有说,自己是一个懂得循序渐进的鬼。

给暗中那个纠缠苏沐秋的鬼的表演都做完了,叶修慢慢抽回手:“下课来我这里。”

轻声细语,话中带笑,多暧昧的一句邀请。

给两人之间笼罩了一股心照不宣的怦然心动。

假如地点不是厕所的话,苏沐秋内心面无表情地吐槽。

 

苏沐秋的耳边忽然响起重重的呼吸声,阴森恐怖,空气忽然变得粘稠起来,苏沐秋的手有点动不了了,他的背后一重,像是被无形的触手压着,一点一点隔着校服往后颈爬去。

“哼!”

叶修脸色冷了下来,手指在桌上轻轻敲打,那股寒意很快就消失了,背上的重量也瞬间消失。

“叶修……”苏沐秋无声地问:有什么发现?

“没事了。”叶修站起来,凑到苏沐秋的耳边,“没现身,应该是你身上的东西。”

苏沐秋刚“嗯”了一声,突然耳朵被叶修亲了一下。

在叶修慢慢消失的笑声中,原本还在想正事的苏沐秋脸通红,连忙趴了下去!苏哥老脸没处搁,再三被男鬼吃豆腐!

“干什么呢?”

苏沐秋放弃挣扎抬起头,张佳乐刚从后排回来了,递了个肉松面包给苏沐秋:“一会儿上课了,垫垫肚子,老巫婆要拿来补课。”

“又是她,唉,自求多福了。”苏沐秋拆了面包吃,另一个室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他对面,手上也拿着个面包。苏沐秋舔掉了嘴角的沙拉酱:“老三你干嘛呢,赶紧回去没几分钟可吃了,再说人家同学都过来了。”

室友“哦”了一声乖乖站起来,他低着头看坐在位置上的苏沐秋:“你最近脸色还是这么差,该不会招惹上什么不好的东西了吧?”

苏沐秋一愣。

“呸呸呸,童言无忌,大风吹去。”张佳乐探了个头。

“你才是老幺吧?”室友无语地看张佳乐,苏沐秋跟着偷笑了一声,他刚吃完把手里的塑料纸揉了揉准备拿去扔了,室友就伸手来了:“我一起扔了。”

“那敢情好。”

“老三,帮我也扔了!”

苏沐秋开始理课本,正打算抽笔,门突然被推开,发出“咚”的一声巨响,是隔壁寝室那位帮苏沐秋关灯的同学,苏沐秋刚有不好的预感,那同学就踉踉跄跄地跑过来:“苏沐秋!苏哥,我见鬼了!”

周围一阵哗然!

“什么?”苏沐秋太阳穴突突得痛。

“我那天,那天晚上一定是见鬼了!”这个同学瞪大了眼睛,他盯着苏沐秋看,看得苏沐秋心里一阵发毛。他的眼睛里流露出了恐惧,黑洞洞的,一下子就平静得像是在冷笑,苏沐秋打了个寒颤,伸手就揪住了发疯的同学。

因为剧烈挣扎,他俩就像是扭打在了一起。

“诶,别动手啊!”

“谁去叫老师?!”

“鬼、他说有鬼!不会是我们班男生那边寝室吧?”

“对啊平常路过就觉得冷飕飕的——”

“那边底下停车的地方,我好几次晚上去小卖部经过觉得有谁站在柱子后面看……该不真的……闹鬼吧?”

“别说了别说了!”

苏沐秋摁住的同学像一条案板上的鱼,激烈地挣扎,最后像是脱水太久失去了抵抗的能力,只能发出低声沙哑的哀鸣,教室里每个人都能听得清楚,就像是疯了那样:“有鬼啊啊……我看到啦……都是水还有、还有苏、苏啊啊……被拖到墙里……”

“你在胡说什么?!”

手下的力突然消失了,苏沐秋还没来得及松口气,这位同学就开始发抖,阴恻恻地笑起来,他轻而易举地扭过头,他看着苏沐秋,张了张嘴。

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苏沐秋就吓得脱了手。

“苏沐秋……我不会放过你……”他张了张嘴,声音沙哑难听,但是仿佛只有苏沐秋一个人能听到,等到脑袋一栽砸在地上晕过去之后,周围就恢复了正常。有人把苏沐秋拉起来,有人叫来了了老师,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把人背起来,叫了同宿舍的要把他送到医务室去。

中邪了,真是中邪了,教室里的窃窃私语,给这个普通的下午笼罩了不普通的诡异气氛。

苏沐秋烦躁地抓着头发,咬牙切齿,冲他一人来也就算了,现在是准备要怎样?

越是害怕,越是如了他的愿。

 

叶修从医务室的卫生间走出来,他不太喜欢这里的药味,但还是拍了拍苏沐秋示意他让开一下。叶修站了半天,他说到底也是鬼魂,救命驱邪并不是他擅长的,顶多用自己的鬼气抵一抵恶鬼附身的鬼气。

“你……”

“别怕,你以为我是谁?”叶修笑了笑,“我在这里呆了不知道多久,能帮一把的时候,不会吝啬的。”

“你也太帅了。”苏沐秋补充,“是不是在耍帅?”

“你觉得怎么样?”

苏沐秋凑过去,在叶修的脸上亲了一下。

叶修挑起眉:“战略?”

“当然。”

“再亲一下。”

苏沐秋无语,瞪了叶修一眼,却依旧是看到叶修带着微笑的侧脸,不知道是随口一说,还是正在等他。嘴唇上冷冰冰的,亲上去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苏沐秋鬼使神差地,又亲了一下叶修。

“我太喜欢你了,苏沐秋。”

苏沐秋撇开头,想笑又忍着,他本来就长的好看,让暗中盯着他们的鬼几乎要掰断了附身身体的骨头,他贪婪地盯着苏沐秋看,但是发现他只是挑着嘴角对别人说:“还算你是有眼光了。”

 

他勾着唇,有些小傲娇地皱着眉头,琥珀色的双眼亮晶晶的,似乎很满意对方的表白,那种发自内心但是不想太表露在脸上的神情,是怎么都无法伪装的。

妒火中烧!

想让苏沐秋,只属于自己!

这个后来者,才出现了多久,凭什么可以拥有苏沐秋,让他露出这样的神态,去亲吻他的嘴唇,牵他的手?!明明自己看着苏沐秋那么久,明明他应该属于我,只有我可以喜欢他,他也只可以喜欢我!

……去杀了叶修吧?

杀了他的话……

 



评论(11)
热度(2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