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见鬼去吧

校园恐怖paro  甜的  5.7


5.

安静的洗浴间里传出哗哗的水声。

307宿舍的苏沐秋同学正在里面洗澡,而厕所隔间里的鬼正拎着他的衣服,弄了点洗衣液在上头,在洗衣台附近站着十分接地气地搓着衣服。

幸亏是没有人进来的,否则无论是看见一个鬼在洗衣服,还是只能看见衣服自己在翻来覆去地变形,都不是一件什么值得开心的事。

叶修太厉害了,他的能力对付厉鬼手到擒来,防御攻击绰绰有余,但要处理衣物上的细菌,恐怕苏沐秋这三件衣服要刹那间报废。

还是用手搓搓实在点。

洗干净拧干,再瞬间烘干,苏沐秋甩着滴水的头发出来时,叶修已经整个弄好了,干净的衣服叠好摆在椅子上,身影已经不见了。

“叶修……?”

“在呢。”

苏沐秋单抽了口冷气,回头看叶修:“你吓死我了!”

“胆子什么时候这么小了,我就在你背后先,你先把衣服穿上。”叶修贴着苏沐秋的后背,抬起胳膊指了指椅子,手蹭到了苏沐秋的胳膊,软软凉凉的。

“看就看了有什么关系都是男的,搞得这么…我都不好意思起来了!”苏沐秋觉得莫名其妙,但是耳朵又红了,低着头冲过去把衣服穿上。

叶修笑了笑,自带回音。

……怪吓人的!苏沐秋想。

“你得习惯。”

“什么?”

一眨眼,还在对面好几米的叶修忽然凭空消失了,苏沐秋还没来得及想这家伙又在玩什么花样,腰上忽然一紧,苏沐秋感觉自己整个人被往后方提了一点,他想回头,后脑勺就枕在了叶修胸口冰冷的纽扣上。

叶修贴在苏沐秋的身后,抱着他的腰,以极其暧昧的姿势亲了一下苏沐秋的耳尖,见他红的几乎要滴出血来,才慢悠悠地说:“跟你商量一下——”

苏沐秋刚开始听得恍恍惚惚,后来更恍惚了,露出不大相信的神色,最后脸色逐渐有些难以置信的发白,听叶修说了半会儿,又被亲了一下脸颊,不太好看的脸色一下泛红了。

怀疑叶修是不是故意在吃他豆腐戏弄他!

“你觉得怎样?”

“真的假的?我可不觉得……那个……喜欢我?”苏沐秋一脸不大相信。

“我说了,那东西藏的很深,不过就在你身边。如果发现不了他是谁,那就引诱他出来。”叶修说着松开了苏沐秋,飘到他身侧,“因爱生恨嘛,也是有可能的。”

不过也由不得苏沐秋信不信了,既然叶修说要用这种方法,他左右也就是被个男鬼占点便宜,能早点摆脱这种闭上眼睛就做噩梦,出个门差点被拖进鬼门关的日子也挺好的。

而且,不知道怎么的就打从心里相信叶修。

不是在戏弄他,而是真的在替他想办法。

 

离开宿舍楼那占了半边楼的洗浴间,经过空旷无人廊灯忽闪忽灭的走廊时,四周安静得令人心里发毛,只有自己的脚步声在响。

嘎、吱——

嘎——吱——

嘎吱——

苏沐秋远远就能看到自己的寝室灯开着,他径直走过了,然后推门进隔壁宿舍,来蹭个床。

“来啦?”隔壁宿舍还有不少人,正在聚众斗地主。

苏沐秋松了口气“嗯”一声,给自己倒了一杯水:“谁床空着,我睡一晚。”

“老王的,回家去了。”

“嗨,睡什么啊,让你来打牌的!”

苏沐秋精神早就透支了个干净,只想赶紧倒头就睡,平常跟王杰希关系不错,加上这小子神神叨叨的,蹭个床位还蛮让人安心的。他喝过水,在同学身旁坐下:“来来来一把,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厉害,还敢跟我决战到天亮。”

“话说得这么满!”

苏沐秋笑:“是不是忘了被你苏哥赢得满头纸条的事了?”

因为想赶紧睡觉,苏沐秋这几轮下手没有一点留情,还没洗牌就被赶走去睡觉了。

床啊——我来了!

 

“嘶——有点冷,空调多少度啊?”

苏沐秋睡得迷迷糊糊,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讲话。

“刚才就关了。这楼靠着山,常年背阳的,阴冷阴冷的,有没有感觉最近越来越冷了?双A!”

“不是说了么,这地方就是邪门的,也就咱大老爷们镇得住!过。”

“别乱说。”

“你胆儿这么小呢?最近隔壁班的,不是总说见鬼了?传的跟真的似的。”有人嗤笑了一声,满不在乎地甩下一副炸弹,啪得一声响,苏沐秋听得真切。

他想翻个身,却发现自己动弹不了,四周的场景模模糊糊,像是被笼罩在黑暗中,而耳边却能听到寝室里的人在高声议论着,逐渐因为话题的性质变得有些神秘兮兮的。

苏沐秋深呼吸,心脏几乎要停止跳动,他挣脱不开,一股黏腻阴冷的气息顺着他的鼻腔,灌入他的体内,在五脏六腑汇聚成一团令人压抑无法呼吸的的浓雾。

那些阴气像是有千斤重,凝固在他的血管中。

周围的声音变得不大清楚,嗒嗒、嗒嗒——突然传来一阵清晰的脚步声。

谁都没能发现自己的异常,苏沐秋觉得自己还是别挣扎了,眼睛一闭睡过去算了,明天睁眼又是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的一天!

苏沐秋搭在胸口的手慢慢缩紧,另一只手在凉席上抓,身体终于恢复了一点意识,那脚步声不停,越来越急,每一步都像是重重地踏下!

苏沐秋一个激灵,声音是从自己的寝室传来的!

王杰希的床位靠着墙,正好贴在苏沐秋寝室这一侧跟他算是并排,偶尔苏沐秋心情好架着腿在墙上打节奏唱歌,会被这大小眼回敲警告大半夜别扰民。

苏沐秋觉得那脚步声就跟他隔着一面墙,蠢蠢欲动,所有的阴暗诡异布满了隔壁一整面墙,苏沐秋几乎不敢去想那场景。

“隔壁怎么回事?有人在蹦?”

“哎,我刚去厕所,看灯还亮着。沐秋睡着了?怎么没关就来了?”

“我说——”有人忽然压低了声音,“老苏是不是碰上什么了?最近瘦成什么样了,脸色这么差,整天恍恍惚惚的。”

一旁立刻有人反对,不同意他这种神神叨叨的说法。

“谁也别说了,让沐秋起来回去关个灯!”

苏沐秋心想:我可不去!

“算——了,都睡着了,也不看看几点了,大半夜的阴气很重的,而且隔壁这动静,没人难不成有鬼?”

气氛有几秒冷凝。

苏沐秋没听清,自己一个人闷着声想,开一夜灯怪浪费的。隔壁的动静越来越大了,隐约能听到湿漉漉的沙沙声,苏沐秋心里发毛卯足了劲呼叫叶修,那叫一个真情投入,声嘶力竭。

胸口沉闷无法呼吸的感觉突然没了,虽然还是不能动,苏沐秋却看到了叶修出现在他床头,周围的阴暗也褪去了不少,叶修低着头看他,无声地询问他:“怎么了?”

“帮我寝室灯关一下。”

“……你就为这个叫我来?”叶修挺难置信的,甚至都不是为了让自己从梦魇中逃出来。

苏沐秋干笑,不过隔壁室友已经有人提议去替他关灯,甚至已经派人上场了。他连忙想动手去抓叶修的胳膊,急急地说:“很危险的!”

“没事,等我一下。”

“叶修……”

“怎么了?”

苏沐秋没法动,浑身也没那么僵硬了,平平地躺在哪儿心想,叫你来你就来,不是刚还说要睡觉吗?

 

 

 


评论(12)
热度(315)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