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我的副队长可能是熊精(END)

我滴叶宝伞宝520快乐!

    5.

    “叶修,洗澡了!”

    “你先洗吧,我等下洗。”

    

    “这个吃吗?”

    “我说苏沐秋,你自己夹的不喜欢不要强放我碗里。”

    

    “散步散步!现在温度刚刚好。”

    “我要洗澡了!”

    “我们回来再洗啊。”

    “太热了,受不了,今天轮到我先。”

    

    苏沐秋愣了一会儿,气都气不起来了,趁着夏季还是黄昏,出去散个步晒个太阳,晚上回来也好舒舒服服地睡一晚上。

    苏沐秋穿了件白色背心和灰蓝色的短裤,柔软的头发最近有一些长长了,刘海就被撩成了奇奇怪怪的形状。但是苏沐秋长的好看,随便什么发型都稳得住。

    叶修最近到底是怎么了?他沿着常走的这条街,路过嘉世门口,一路上都在想叶修的事情,包括他趁自己睡着凑过来偷偷亲了自己一下,被发现了就坦坦荡荡地表明“我喜欢你”时的样子。

    再三确认后,苏沐秋给了他肯定的答案,是你误会了。

    原来不是挺爱打直球么?而且都亲过人了,告过白了,想就这样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也太不合适了吧!

    苏沐秋还是意识到这是自己回绝的,他有点烦躁地捏了捏拳头,在路口买了一大袋水果,沿着对道的街往回走。他没带帽子没带墨镜,刚走近那天的网吧,就瞥见涌来一群人。苏沐秋连忙低头。

    这可是网吧!

    他怎么会想不开从这里走……

    苏沐秋先是低着头,趁人多拥挤但还没被发现时,身子一缩,在网吧老板和他女儿一起翻过的花坛土里化了原型,这里人来人往,苏沐秋的熊爪挂在自己的水果袋上,压根不敢变回来。

    “咦?这是谁的?”老板女儿出来了,清纯可人的年纪,扎着干净利落的马尾辫,她蹲在自己的花坛边,一眼就看到了苏沐秋勾着塑料袋的熊爪。

    她小心翼翼地拨开塑料袋,一边嘟囔:“还好没被砸扁……奇怪了我昨天有种这个吗……”

    “我的我的!!这是我的!!!”苏沐秋肉痛地看着自己的一袋水果被强行夺走,果然应该叫叶修一起出来的,又不是真的不喜欢他,一时半刻恋爱弦儿没搭过来而已,白搭了这么一袋价格昂贵并且好吃的水果。

    “果果,你干嘛呢?”

    “有人东西落我们店门口了,我放在这里等等看!”老板女儿探头对网吧里头的询问回答,她左右张望了一会儿,把塑料袋放在还算显眼,但想拿到就要经过正门的位置,进去帮忙了。

    “是个好人!”苏沐秋感动不已。

    路边散步的人越来越多了,苏沐秋有点忧愁,难不成要在这里待到三更半夜吗?

    

    叶修洗了碗,洗过澡登上荣耀,等了半天也不见苏沐秋回来。

    “你哥跑哪去了?”

    苏沐橙正在看电视,看了一眼时间,也觉得他出去实在太久了:“你该不会把我哥哥气离家出走了吧?”

    “不是你说让我别这么直接,他会害羞吗?”

    苏沐橙放下瓜子:“我是让你意思意思好让哥哥考虑自己到底是不是不喜欢你,反正只可意会啦,套路他开窍嘛!谁叫你完全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得那么冷漠无情?哎呦——”

    叶修敲了敲苏沐橙的脑袋:“我看你是少看电视剧为妙。”

    “你自己还不是听了。”苏沐橙捂着头。

    小叶队长无奈地往外走,兄妹俩都不叫人省心,出去散个步还把自己散丢了,这种多肉小熊精,果然还是得带回家自己养着。

    

    “叶修!”苏沐秋熊爪子不停摆动。

    可惜街对面的叶修看不到。

    叶修也不能大叫,苏沐秋这个名字这条街没有人是不知道的,尤其现在对面网吧人满为患,里面有多少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的粉丝还是个迷。总之,十个有九个是吧。

    问过水果摊的阿姨,说是苏沐秋进网吧了?

    叶修走到网吧门口时,看到花坛里某只熊童子夸张地挥着爪子,他蹲下去用手指推了推:“怎么跑这里来了,行了别摆了,再断一根又要哭鼻子。”

    “简直就是诬陷!”苏沐秋有口难言,他只是有点心疼自己的爪子!

    “回家吗?”叶修小声问。

    苏沐秋愣了一下,熊爪尖突然变得通红,毛茸茸的爪子是翠绿色,叶修忍不住露出笑容,好像看到苏沐秋发愣脸红的模样了。

    怪不得要怀疑他喜欢自己。

    这样脸红沉默的人,叫人心动,忍不住跟他一样脸上发烫。

    “你好?”网吧里有人出来,“是你落下了水果袋吗?”

    叶修点点头:“我家的笨蛋落这的,还要我出来找。”他报出了苏沐秋平常常买的水果,还跟街尽头的水果摊阿姨招了招手,证明自己确实是水果的主人。

    “那你拿回去吧!”

    “小老板娘,这株熊童子我可以带走吗?”

    “啊?”

    叶修随口解释:“我觉得很像我喜欢的人,我可以买,如果你想要苏沐秋或者叶秋的签名的话,也能交换。”

    “叶秋苏沐秋——!真的吗?你是嘉世的工作人员吗?”

    “当然,我们很熟的。”叶修笑笑,“改天拿来给你,现在带。”

    “好呀!”这个点了还出来买水果,大概就是附近的邻居,想他也不会骗自己,陈果立马扭头回去拿了个纸杯盛了点土,让叶修把地里的熊童子给挖出来。

    

    回到家,苏沐秋连忙变回人形。

    “你骂谁是笨蛋啊?!”

    叶修提起水果:“谁把水果和自己落在别人家门口谁就是。”

    “……”无法反驳,苏沐秋气的撇开脸,“还不是因为你。”

    “冤枉啊。”叶修拖长了音,往电脑旁走,“沐橙,来根碎冰冰我俩分。”

    “什么味道?”

    “随便你!”

    苏沐秋当然是因为叶修才走神的,他愤愤地去洗澡,和人类谈恋爱可是门学问,搞不清楚,为什么他喜欢我,还要骂我是笨蛋?

    对自己的智商,有一百分信任的苏沐秋把这责任推卸到了恋爱头上。

    

    “今天早点睡了。”苏沐秋洗完澡没开电脑,洗了个苹果吃,往床上倒着啃苹果,“叶修,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叶修回答:“问这个干什么?”

    “我说不喜欢你的时候,你不开心了吗?”

    “当然了,谁会因为被喜欢的人拒绝而开心?”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

    叶修继续啪啪啪敲键盘,屋子里空调的温度正合适,苏沐秋眯了一会儿,突然觉得眼前一黑,笼罩了一片阴影——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来了。

    “做什么——唔——”苏沐秋话音刚落,就被叶修吻住了,不是那天晚上蜻蜓点水般的亲吻,而且更加深入,含住了他柔软水润的嘴唇,顶开牙关,在到处舔弄过后纠缠住微凉柔软的舌头。苏沐秋缩了缩肩膀,无处可退。

    嘴巴里除了苹果的酸甜味,还有苏沐秋本身淡淡的青草香味,叶修有些欲罢不能,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他松开苏沐秋,唇与唇之间扯出暧昧的银丝,两人的脸上都红扑扑的。

    初次尝试这种……让人思绪混乱的触感。

    叶修的呼吸有些重了,他又亲了亲苏沐秋的嘴巴,压低了声音说:“我喜欢你。”他盯着苏沐秋看,那样锐利的目光,让苏沐秋不由觉得叶修看得出来,看出来自己也是喜欢他。

    苏沐秋胸膛不停地起伏,他有些不好意思地闭上微张的嘴巴,过了会儿又说:“你说喜欢我的时候,我觉得开心。”

    叶修听到,低下头亲了一口苏沐秋红通通的嘴唇。

    “表现得不喜欢我的时候,也觉得不开心。”

    情难自禁,叶修又亲了他一下,于是苏沐秋的脸更红了。

    “我得跟你谈恋爱,叶修。”苏沐秋想继续说,因为我喜欢你的时候,叶修的攻势又来了,他趁苏沐秋说话,重新吻住了这个人。

    刚是到青年的年纪,那些迸发出爱情的火焰是熊熊烈火,燃烧得张扬滚烫。

    

    “老叶……”

    “怎么?”

    “你能不能别说一句亲一下!”

    “你可是我买回来的,已经是我的人了。”叶修拒绝,“你不喜欢吗?”

    “喜欢是喜欢……但是……唔……”苏沐秋忍无可忍,“你总这样我怎么说话!而且什么叫你买的?!用我的签名吗!!”

    “你不开心我就不这样了。”

    “等下……”

    叶修眼神柔软温和,把苏沐秋抱在怀里倒在床上:“那你亲我一下。”

    “肉麻死了。”

    “谈恋爱,难免的。”

    苏沐秋一下子就变得很开心,那种雀跃无法控制,他凑到叶修面前,亲了亲他的嘴巴和脸颊,激动得闭起眼睛。叶修吁了口气,他咬了咬苏沐秋的耳垂,小声地说:“你这样,拒绝我我也停不下来了。”

    “别、别说了,我感觉自己快熟了。”

    “让我尝尝这道清蒸多肉熊掌。”

    “唔哈……滚蛋!!”

    

    END

    


——

一个简单印调

评论(5)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