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我的副队长可能是熊精

5.19 晚上真的好热……感觉自己快冒火了

4.

    一个情不自禁的吻。

    叶修一直到第二天才能把这个事捋清了。

    苏沐秋其实并不暗恋他,脸红只是因为他的本体到了熊掌尖变红的时段,而那件不可说,也只是因为打闹跌倒不小心压断了苏沐秋的一只熊掌。

    阳台的花坛已经种不下其他植物了,苏沐秋就悲痛地把他的熊掌之一当养料埋了,还给写了张小纸条。

    拒绝一起洗澡更是因为天气炎热苏沐秋需要很多水,他得变回原来的模样才行,跟叶修呆在一起当然是不可能了,这一拖整颗多肉差点蔫了,本体也歪歪扭扭得立不直。

    出乎意料的告白,叶修倒不是后悔,即便是正常情况下发现了自己的心意他也是一杆直球打到底的。苏沐秋倒是没缓过来,嘴一快,连忙解释自己对这个一点都没概念。

    第二天起来,多少是有点尴尬的。

    苏沐秋睡醒了,叶修正在浴室刷牙,传出了悉悉索索的声响,洗漱完就出去吃早饭了。跟苏沐橙正在聊早间新闻的事,看上去和平常没有什么不同,苏沐橙正在笑,突然在叶修面前变出一小盆多肉,好像是说送给他带去训练室。

    “已经有盆巨型的了。”

    就知道会被吐槽!

    苏沐秋感觉有点心痛,摸了摸自己的腰,最近长的有点多,胖了点好像。

    “苏沐秋,出来吃饭了。”

    “来了来了,早上吃什么?”

    “我替你接了早晨六点钟的露水,你变回去我给你浇。”

    “……”

    “哈哈哈稀饭,还有小笼包。”叶修心情很好,把小笼包推到苏沐秋的位置前,翘着二郎腿吃油条,“我下午去俱乐部,你在家休息一下吧。”

    “我……”

    “你不是都快蔫了?”

    苏沐秋确实得需要休息了,这两天训练室空调还坏了,H市的温度直线上升,有点扛不住。

    他记得叶修也是怕热的,叼了个包子说道:“这么热,你也别去了吧,等空调修好也就这两天的事。”

    “我去看看。”叶修说。

    叶修是不是在躲着我?苏沐秋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么一条。

    

    吃过早饭,叶修就晃悠出门了。

    一切都没什么改变,坦白之后反倒好了很多,苏沐秋总和苏沐橙一起讲讲小时候的事,叶修有兴趣时也会搭两句话,还会说说以前跟正牌叶秋养多肉的失败经历。

    苏沐秋语重心长地跟他说要点。

    叶修一一都记下了,偶尔还在苏沐秋身上实践。

    早八百年化成人形不进土盆的苏沐秋居然还被糊弄着种回了土里,结果叶修弄这盆土实在太久,累得往床上一扎就睡了过去,生生让苏沐秋原型在阳台的花坛里杵了一整夜。

    苏沐秋简直怀疑叶修压根已经不喜欢他了!

    会有人把喜欢的人塞在土里忘记一整夜吗?

    

    第二天早晨叶修醒的早,太阳才刚刚升起,空气里还有凉丝丝的风在吹,吹进屋里,他翻了个身,看到苏沐秋还在睡觉。不知道怎么就能看出,这一盆熊童子还在睡觉,睡到流口水。

    苏沐秋的人形投影小小的,悬浮在本体上头,栽着脑袋,还真睡得几乎要流口水。早晨的阳光柔柔和和,还有点凉意,落在苏沐秋的身上,格外好看。

    叶修伸出手指拨了拨毛茸茸的熊掌。

    苏沐秋抬了一下胳膊,熊掌也轻轻摆了摆,嘟囔着想翻身,可惜被土卡住没法动,不满地皱起眉头,嘟囔:“老叶……吃我……一掌!”

    “噗……”叶修没忍住笑了出来。

    苏沐秋迷迷糊糊地在炎夏的清晨睁开眼睛,脑子好半天还没反应过来,全部反应在他的本体上,几只熊掌旁冒起几个泡泡,等苏沐秋清醒了直冒烟:“叶修!把我挖出来!”

    叶修把苏沐秋从土里挖出来捧在手里,哗啦一下一个人就出现在眼前,刚巧被叶修一个公主抱抱了个稳当。苏沐秋下意识抱住叶修的脖子,倒吸了口气,过了一会儿才发现姿势不对:“放、放放我下来!”

    叶修抱着苏沐秋,过了会儿把他放下了。

    苏沐秋想说什么,叶修已经转身去洗漱了,还是像之前那样对这方面的事多少有些避嫌吧,苏沐秋刚刚还提起的心突然有点空落落的。烦躁地扑到床上把自己裹进被子里。

    十来分钟后叶修出来了,他扯了扯被子的一角:“别闷在里面,空调关了一会儿要热起来。”

    “……”

    “苏沐秋?”

    “我累死了,好多年没这么睡了。”

    “我把电扇打开了?”

    “嗯……”苏沐秋躺在被子里,身上的被单突然被一阵风吹得浮动起来,凉凉的风,吹得人心情都好了很多。身旁一陷,叶修也躺下了,享受那点凉风。

    苏沐秋不知道叶修为什么会喜欢他。

    叶修做很多事他总是清楚,能第一时间给他最好的配合,他们战斗时总是像天生的搭档,从各方面都是契合的。而现在,也许真的是被蒙上了暧昧的纱,他不懂是为什么。

    但他并不排斥叶修。

    被异族的人喜欢,甚至是被同性所喜欢。

    听叶修说,他喜欢自己或者说是发现喜欢自己是因为误以为自己喜欢他,这是个有点小尴尬的误会,苏沐秋却打从心里,有点莫名的欣喜。

    他开始懵懵懂懂地有点期待叶修流露出对他的喜欢。

    察觉到对方有点刻意地躲避,苏沐秋有点乱了。

    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无论做什么事总是那么胸有成竹,无论是不是与对方做伴,仿佛他们想要做的事总能做成,即便不能够达到预期的结果也不至于太过慌张。

    至于和对方联手,那怼遍宇宙想来都不是什么问题。

    原来初恋是这样的东西,让人忍不住去想,去猜,去魂牵梦萦念念不忘。

    

    叶修就躺在苏沐秋的身后。

    苏沐秋侧躺着,挡住了电风扇的凉风,他慢吞吞地挪着肩膀后背躺平了,猛地发现叶修也是侧躺着,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

    “你……你看着我干什么?”

    叶修动了动,也躺平了:“没事,消化一下你是棵植物的事情。”

    电风扇带着空调余下的凉爽,呼呼地吹着。

    苏沐秋杵着睡了一夜,脑袋沾上柔软的枕头之后,就沉沉地睡过去了。他隐隐约约感觉到叶修坐起来,凑到他面前看。

    半睡半醒的熊童子紧张地绷紧了他的经络。

    最后叶修就是看了他几眼,戳了一下他的脸颊,爬起来换衣服出门了。失落的苏沐秋又放松了下来,他搞不明白,喜欢的人都睡着了,并且最近浇水勤快得皮肤光滑嘴唇水润,他为什么不亲?

    亲过一次就不用负责了吗?

    唉,总有一天被叶修气的熊掌枯萎变黄!

    


——

翻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8)
热度(232)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