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我的副队长可能是熊精

Lof是不是有毒又没给我自动发   5.18   

3.

    “你在做什么?”

    身后传来幽幽的问句,叶修仰起头,视线落在他家副队长身上,后者似乎很紧张叶修在做什么,偷偷张望着叶修脚边的花盆。

    认识苏沐秋四五年了,每一天都朝夕相处,苏沐秋眨眨眼睛叶修都知道他在想什么,紧张,是叶修得出的答案。

    但当这种情绪笼罩上了一层暗恋的薄纱,以及涉及到科学无法解释的情况,叶修也不再能读出更多苏沐秋心里在想什么。 他只能从苏沐秋的小纸条中去猜测,然而事实上,蹲在阳台晒太阳,即使是大清早也是容易眩晕的。

    叶修扶着膝盖站起来,没吃早饭有点低血糖,眼前一黑脚上就没什么力气了,他胳膊一伸把苏沐秋捞了过来。本想以他本体的种类,撑住一个人还是没问题的,结果两个人轰轰烈烈地摔进了房间里。

    “我去——好痛!叶修!!”一大清早天降横祸,苏沐秋被压在底下直吸气,把叶修吓到了,他连忙把身子撑起伏身去看苏沐秋。

    昨天摔的包还没消肿,这下又来一个。

    苏沐秋眼眶里包着泪花,又惨又想哭的表情让叶修有点不好呼吸。

    “没事吧?沐秋?”

    “你故意的吧!”苏沐秋看表情似乎很想说出以“明知道我……”开头的后半句话,生生憋住了,疼出的眼泪也差不多憋回去了。

    “没有,谁知道你这么不稳当。”叶修用左边胳膊肘撑着自己,右手搭在苏沐秋的脸上把泪花擦掉了,碰到的苏沐秋脸颊温润柔软,水花冰冰的。这一次苏沐秋又毫无征兆的脸红了,大概不算毫无征兆……

    叶修觉得自己脸上烫烫的,赶紧抽开手,从苏沐秋的身上爬起来,然后把他拉起来。

    苏沐秋一转身就趴床上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又闪着腰了,还是因为害羞。

    总之叶修是有点害羞的,随之又把苏沐秋是只熊精的事提回脑子里,他俩在脸红个什么劲啊,脸红熊和对熊脸红……他心想,苏沐秋可能还是只小熊吧……

    也是挺可爱的。

    叶修捂着鼻子,从屋子里出去了。

    

    “叶修!”

    “怎么了?”叶修停在门口。

    “……”苏沐秋声音听上去闷闷的,“别管我,让我伤心一会儿。”

    “不是你叫我的吗?”

    “你对我做出这种事,我不可以叫你名字泄愤吗?”

    叶修:“当然,我不介意你多叫几次。”

    屋里一下子没声了,客厅苏沐橙正抱着膝盖坐在椅子上吃早饭,用油条卷着刀切小馒头,吃的嘴边还有油星。她咽下一口,探着头问:“怎么了?”

    “刚我俩摔了一跤,他趴床上骂我呢。”

    苏沐橙喝了一口豆浆,点点头:“本来是挺罪无可恕的,不过哥哥喜欢你嘛,就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叶修这几天心头震动的次数有点多了,他拖开椅子给自己扎了一杯豆浆:“他喜欢我?你知道?”

    “咱们都认识五年了吧!”苏沐橙理所当然地回答,“不然你做了这种事,哥哥早就揍你了。”

    叶修稍微有怀疑自己是不是丢失了点记忆。

    他也就是摸了一把苏沐秋的脸,亲都没亲过吧?

    再说,是你哥暗恋我,为什么我被揍?

    “哪种事?”

    “不能说的。”苏沐橙急忙摇头。

    “……”该不会真的哪个晚上睡迷糊对苏沐秋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吧?

    “你真的想知道吗?这和我哥哥的情况有一些特殊有关。”苏沐橙表情有点松动了,“其实我是觉得我们都已经是一家人了,但是哥哥可能觉得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告诉你,嗯……不然你多邀请哥哥一起洗澡吧!”

    叶修一下子脑子还没转过来,就点了点头。

    这沐橙,这么点大,怎么这么稳!

    

    小叶队长长这么大,第一次满怀心事地去训练。

    苏沐橙有意向自己透露他俩是熊精的事情,虽然身为理智又镇定的队长他早已经发现了。

    还发现苏沐秋喜欢自己。

    以及,他们俩之间可能发生过什么不可说。

    必须要对他的副队长,负起责任来。

    

    “队长,你去哪了?”

    叶修正操控着一叶之秋在野外,刚一个拐角,就碰到了新刷出来的地图怪,想着想着走神了,而沐雨橙风依旧跟在他身旁。

    “……”苏沐秋也一副刚回神的样子,“有boss。给你们坐标,赶紧过来。”

    一叶之秋已经挥舞着却邪上前了。

    “好渴,我去倒杯水。”

    “嗯。”叶修应了一声,苏沐秋已经摘了耳机去倒水喝,还顺便洗了把脸,走到叶修身后压在他的肩上看他的屏幕,已经接近尾声,他俩的肚子都咕噜噜叫出声了。

    苏沐秋的呼吸落在叶修的耳边,有一股淡淡的青草香气,不像这个季节人的呼吸间就尽是燥热,反倒是清清凉凉的,大许是有了恋爱加成,叶修不免觉得有一些心动。

    就算建国后不能成精也没有关系。

    大概这就是喜欢吧。

    “好了好了,回去吃饭!”苏沐秋见战斗结束,他开心时会贴在叶修身上,这下也自然地从后抱住了叶修的脑袋,无意识地眯着眼蹭他的头发,柔软的头发蹭在苏沐秋的脸颊上,表现得十分开心。

    “苏沐秋……”

    “什么?”

    “好热,回去先一块洗澡?”

    苏沐秋先是愣了一下,接着欣然同意了。

    耳麦里一直被忽略的声音徒然拔高了音调:“队长!副队长!你们说好没?!我们下啦!!!!不是只有你们要洗澡!”

    “那你们去洗啊!”苏沐秋对着叶修的麦大叫,“起来了老叶。”

    

    天气越来越热,苏沐秋像是蔫了似的提不起劲来,昏昏沉沉的。他拒绝了叶修的鸳鸯浴邀请,自己一个人进去冲凉,并且警告叶修:“不许进来!”

    “为什么,昨天不还可以吗?”

    “再跟你一起洗澡我要死了!”苏沐秋一脸不开心地从里面出来,只套着件白色体恤软绵绵地扑上床,他踢了叶修一脚,不轻不重。

    “老叶……我好累……你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水?”苏沐秋似乎有点睡着了,迷迷糊糊地扒拉着身下的被子,翻了个身,被卷进了被单里。他的脸红扑扑的,挣扎着把手伸出来似乎是要叶修的拥抱。

    这下叶修看清楚了,他果然没有猜错,苏沐秋伸手时眼前闪过了熊掌的虚影,圆滚滚的还挺可爱。

    为什么苏沐秋到现在还不说出喜欢自己这件事呢?叶修伏下身去把他按你被子里解出来盖好,然后开好空调,也准备去洗澡了。

    难不成是在担心自己嫌弃他本体不是那种可爱的小妖怪而是虎背熊腰一巴掌能抡死人的大妖怪?

    叶修仔细的看着苏沐秋,从发现他可能喜欢自己,可能并非人类到喜欢上他,想要他告诉自己实情为止,叶修都是看着苏沐秋的,这个人长的好看,笑起来有一深一浅的酒窝,阳光开朗,聪明热心偶尔有点幼稚,他都记得清清楚楚,也记了这么些年。

    苏沐秋含含糊糊地嘟囔着。

    于是叶修凑过去亲了亲苏沐秋,大概那件不可说,也是这样情不自禁吧。

    “……你在做什么……叶修……”

    叶修有点热血上头,盯着苏沐秋的眼睛看,然后伸手去捂住了苏沐秋的眼睛。

    被盖住了半张脸的苏沐秋呼吸忽然一滞,叶修手下的眼眶变热了,脸颊也爬上了红晕,就连苏沐秋的呼吸都变得滚烫滚烫的,跟前几次脸红都不相同,苏沐秋僵直地躺着。

    “你……你为什么亲我?”结结巴巴。

    “因为我喜欢你。”叶修一向耿直。

    “这不行!”苏沐秋一下就理解了叶修那个喜欢是什么意思,任由他捂着自己的眼睛。

    “为什么?你还不是喜欢我?”

    “我、我哪有!”

    “那你为什么不肯跟我一起洗澡?”

    “啊……”苏沐秋忽然提起一口气,就在叶修以为他要承认了,苏沐秋连忙扒着他的手掌心从这里眼前挪开,“你跟我洗澡是想占我便宜!”

    这是重点吗?

    叶修的眼神表达这个意思。

    “这个我不可以说。”

    叶修知道他为什么不肯承认:“你不承认自己喜欢我,是因为你不是人类?”

    苏沐秋惊讶:“你怎么?”

    “我看到你的纸条了。”叶修指了指阳台。

    苏沐秋脸上露出一个挣扎的神色,他以为叶修不会知道的,结果还是露馅了啊!肯定要被笑死了!

    “我不嫌弃你是熊精。”

    “为什么嫌弃?我们熊很可爱的好吗?”苏沐秋有点不能忍受叶修的诋毁,露出了生气的神情,脸上红红的。确实是很可爱,叶修心想。

    

    “现在我知道了。”

    “我知道你知道了……你笑吧!”苏沐秋一脸生无可恋。

    “笑什么,我是喜欢你啊。”叶修的告白张嘴就来,一点也不觉得害臊。他把苏沐秋从床上捞起来,让他坐起来,然后给他递了一杯水。

    苏沐秋沉默了很久。

    “喜欢我你这个太突然了,我觉得跟我告诉你我是棵熊童子一样突然。”

    “不是你说你是什么?”

    “……?你的重点不应该是你误会我喜欢你了吗?”

    

    大约又过了几秒钟。

    叶修:“你不喜欢我为什么一看到我就脸红?”

    几乎是异口同声地:“你以为我是什么熊?!”

    

    

    

——

翻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36)
热度(239)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