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肉】天生吸引

天生吸引  某人想看  AO小甜饼 


  叶修没忍住睁开眼去看苏沐秋的表情。

  正恰好对上对方流露出促狭笑意的双眼,苏沐秋的瞳色很浅,琥珀石一般剔透,像是能透出所有明媚的光彩来,叶修原本是张开双手呈大字型,此刻抬起右手摸了摸苏沐秋的脸颊。

  omega的脸上微烫,仍是笑着问他:“偷看我呢?”

  “你笑得这么开心,想看看你什么表情。”

  苏沐秋克制不住脸上的笑意,低下头又重重啃了叶修一下,然后翻身安分地躺好:“再睡个回笼觉!”

  “做了什么美梦?”

  “嘿嘿我梦到你小时候栽泥坑里的事。”

  “我怎么记不得了,难道掉进去的人不是你吗?”

  苏沐秋哼哼道:“你什么事我记不得!”

  这会儿天才蒙蒙亮,叶修确实还困,再过两小时要起床去补习班,又得替苏沐秋走一趟药店买盒藿香正气水备着,他刚才摸上去身体还有点发热,这么想着,想着,叶修就睡着了。


  回笼觉总是睡得不沉,整个人有种陷入泥潭的混沌感,叶修这两个小时来来回回做了好些梦,梦到最后,苏沐秋那熟悉又陌生的气息几乎将他淹没,灵魂仿佛浸入了湿润温暖的水中,让他差点提不起一口气。

  叶修过重的呼吸声出卖了他的状况。

  他胸膛起伏,皱着眉要翻个身,却被一双手按住了他的腰,那双手滚烫湿润,微微颤抖着按住他的小腹。用了很大的力气,才阻止了叶修的动作。

  “……苏沐秋?”

  边上发出一阵悉悉索索的动静,苏沐秋从被子里钻了出来,双眼微微发红,脸上红得快要滴血,见叶修醒了,下意识地露出了雀跃的神情,他小心翼翼地亲了叶修的嘴唇一下,开口道:“你醒了。”

  omega发情期狂躁而甜腻的信息素差点让叶修失去理智,他捏着苏沐秋的下巴,不让他继续到处点火,看到苏沐秋流露出不满委屈的神情,便又主动亲了一下他,这才开口说道:“几点了。”

  苏沐秋双手还空着,他手一伸撑在叶修的枕头上,嘴角微微挑起:“八点。”

  “补习班……”

  “不去了。”

  叶修说:“你身体还好?”

  苏沐秋摇摇头:“不好,热得快要着了!”

  发情期显然还没结束,确实从理论上来说是要持续好一段时间的,但昨天他见苏沐秋情绪恢复如常,加上人又生着病,就没想再继续做下去,现在回想omega半夜求亲求抱还生气的态度,就知道自己还是疏忽了。

  想到此处,叶修忍不住柔声道:“好。”

  “怪肉麻的!”苏沐秋高声提醒叶修,可他语气飞扬,怎么听怎么一股子“我超开心”的气息,使得他的信息素都是一股酸酸甜甜,让人的本能为之沉醉着迷的味道。

  叶修伸手去摸床头柜的手机,却叫苏沐秋压住了手腕,无声地用眼神询问他要做什么,叶修想说“打电话请假”,而在他开口之前,苏沐秋已经有所动作了——





 链接点这里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22)
热度(5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