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天生吸引

天生吸引  AO小甜饼 


  “……”

  “原来这就是喜欢你的代价,苏沐秋。”叶修郑重其事地转向身旁靠着墙,显得有几分萎靡的omega,这人微微垂着头,好几次开口,都没有发出声音。

  叶修一言不发地看着他。

  “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苏沐秋心头一哽,说道:“那个电话……”

  “你们两个站好了,嘀嘀咕咕什么,想好挂电话逃课的狡辩理由了吗?”座位上的老师脸上一沉,顿时令二人周围环绕八点档泡沫剧频道切换到教育频道。

  二人立刻抬头挺胸在墙边站好。

  她痛心疾首地拍了拍桌上的资料,“老规矩,你俩有段时间没在违反纪律的边缘试探了吧?没忘要做什么吧!”

  苏沐秋有气无力地回答:“没有……”

  “你们多大的人了,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

  “我们是成年人了。”叶修虚心受教。

  老师叹气:“那就做点成年人该干的,像样的事!”

  苏沐秋听不下去了,一把拉住叶修的手阻止他继续在说下去,一个横移挡在叶修身前,打断了二人的探讨:“老师!对不起!这是一次意外,保证没有下次了!!我一定会督促叶修,把您的来电铃声设置成世上只有老师好,所以,不要生气了嘛,罚抄我们会准时交上的,先走咯!”

  叶修接上:“老师再见!”

  “……”

  我让你们走了吗!班主任看着二人迅速开溜的背影,陷入了沉思,这首歌怎么听上去有些别扭?

  

  苏沐秋扯着他家刚成年的alpha飞奔出了办公室。

  暑假的补习班多不胜数,每一天都很忙碌,那天他一时冲动凶巴巴的挂了陌生电话后,又和叶修在家里滚来滚去折腾了一日才勉强消停。

  “呼……”

  昏睡过去的omega伏在床上,被单横在他的腰上,身上星星点点的痕迹诉说着前一日发生过怎样的事情,他睡得不沉,微微皱着眉头,见他这样,叶修翻身将卧室的灯关上,只留一盏微弱的床头灯。

  苏沐秋身上的气息已经淡了许多,恢复往常的气味,他的手腕上有几道被掐红的痕迹,看得叶修不着痕迹地挪开了视线,不再去过多回忆。

  omega的发情期,对alpha来说也是一种不节制,叶修也累坏了,给自己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就要睡一会儿,没想到苏沐秋在身旁动了动,脑袋从侧枕该换成了埋头臂弯。

  苏沐秋腾出一只手,盖在叶修的眼睛上,感到他的眼睫毛在掌心扫动,扫得他心痒又滚烫,说的时候,做的时候没有表露的羞耻一股脑涌了出来。

  “怎么了?”叶修语带笑意,“要晚安吻吗?”

  “讨打吗你!……我要回房睡觉了!”

  叶修把掌心覆在苏沐秋的手背:“在这睡吧。”

  苏沐秋猛地把脸转向叶修,果然叶修拨开了他的手,在微弱的灯光下,目光平静地看着苏沐秋。苏沐秋微微一怔,连忙开口:“我……说的那些!”

  “嗯。”叶修的脸上不由露出笑意,他知道苏沐秋想说什么,也从来都知道他心中是怎样想的,这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从来都不曾在叶修心中有过改变。

  可苏沐秋却想亲口说出来。

  “那些……不只是因为本能,不是对谁都可以说。”

  叶修回答:“那不然,我要生气了。”

  苏沐秋忍不住笑了出来,赏了他一个白眼,揉了揉自己的肩膀,翻了个身躺着抱怨:“我浑身都好痛,累得不行了,刚刚如果真的回房间,肯定下床就摔了,好险!”

  “说的这么老实,你该不会在暗示我刚刚如果任你走了,要跟我发火吧?”

  “谁有这个意思啊!”苏沐秋一把把被子扯上来盖住脸,牵动了某个部位脸色顿时一变,他还发现自己身上未着寸缕,又探头探脑地露出了脑袋,支支吾吾地说:“帮我……拿一下裤子嘛,对了几点了,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忘记了。”

  “……”叶修沉默。

  “补、补习班!”

  “我的手机呢?”

  “我不知道!我忘记了!”

  “……”这傻子omega一定是想到了什么,叶修斟酌着,最后还是问出了口,“那个电话,是谁打来的?”

  “……”

  苏沐秋脸色一变,苦着脸哀嚎:“不会那么巧吧!哎呦!好痛!手机呢!”他跳了起来,腿上一软,挣扎着扑在床上要爬下去,叶修实在是看不下去把光溜溜的人裹好捞了回来,苏沐秋索性抱着被子,装作美人鱼扑腾下床。

  好不容易在墙角捡起线索道具,刚想查证,发现叶修的手机给他自己丢出去砸坏了。

  这可把苏沐秋心疼了个半死,他又连忙去给自己手机开机,老师同学家长的未接电话好几个,不知怎么面对,索性回条短信继续装死。


  于是这个快乐回笼觉苏沐秋完全睡不着。

  虽然是听到叶修掷地有声地说“我喜欢你”,但毕竟还没有被他彻底标记,苏沐秋那时候整个人都神志不清的,再清醒过来这么一闹,就不知道该不该去回应叶修那句告白。

  他醒来说的,会不会太隐晦叶修听不懂!

  纠结了大半个早上,然后就被陌生电话的真正对象逮到了办公室一顿批评!

  发情期一过什么占有欲抛到了脑后,苏沐秋又不可能到处宣扬自己发情期来了,毫不挣扎地遵从本能让叶修这厮吃干抹净,面对班主任的质问,只能持续性装傻。

  发个情而已,至于罚抄那么多作业吗!

  苏沐秋一边走,一边痛苦的想。

  他突然突然拽不动叶修了,脚下一顿,然后忽然脑海中闪过叶修那句“原来这就是喜欢你的代价”,心里像炸开了花一般,这家伙又说喜欢他了,是不是在暗示回应?

  苏沐秋心底的花大概是在锅中炸开的。

  “我也没想到会这样?”这是什么教科书级别的错误答案!苏沐秋心痛,后悔,脑子里又飘过了一百种更好的标准答案,来自然又顺利地回应,现在好了,心脏跳得太快,根本什么都说不出口。

  “苏沐秋……”

  “啊?要不我回去恶补一下,再读两天书再来!”苏沐秋脱口而出,把叶修说的都愣了一下。

  当然,叶修介意的不是这个问题,他反手扣住omega的手腕,把他推进空无一人的教室中去,苏沐秋后背靠着宣传栏一角,这才没想东想西,盯着把他按在墙上的alpha,不知他要做什么。

  叶修靠上前来,把人抱住。

  “一个意外?”

  苏沐秋一愣,连忙反应过来高举双手以示无辜。

  “抱着我。”叶修不满地开口。

  苏沐秋乱挥的胳膊一顿,然后慢吞吞地放下手,搂在叶修的背后,两人都沉默了好一会儿,苏沐秋才解释道:“我应付老师的嘛……他都快把咱们老底揭出来了你还跟她畅聊!”

  “……”

  “再说了,哪有那么一首歌。”苏沐秋嘟囔。

  叶修在苏沐秋的颈间蹭了蹭,而后笑道:“逗你玩的,真的怕我生气啊?”

  “……”苏沐秋踢了叶修的腿一下,“你想被打啊!”

  “太凶了吧,我看别人家omega都乖得不行。”

  “你认识我这么多年,还指望我香香软软萌萌的?”

  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又挨了苏沐秋恼羞成怒的一下,于是又收紧了一下胳膊,嗅了嗅omega身上清新香甜的柚子香,说道:“不指望,就是凶巴巴的还算讨人喜欢。”

  “你这人怎么这样!”

  叶修无辜躺枪,茫然地问道:“怎么了?”

  “你不能等我一下吗?”

  “你不是跑的挺快的吗?”

  “你是真不解风情还是装傻,你就不能等我酝酿好回答说我也喜欢你之后再说喜欢你,你这样一直说喜欢我,我却还没有正式回应你我岂不是要急死了,我岂不是……”

  “……”

  “岂不是要一口气说三次叶修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才算公平吗!小时候白替你挨那么多揍了,”苏沐秋猛地抬头,“……我靠说出来了,今天我一定要打死你!”

  他抬起头,看到叶修正愣愣地看着他。

  向来冷静淡定的叶修愣了半晌,喃喃道:“你打死我吧……”

  “啊?!!!”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再说三次!”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脸红,眉头一立,恼羞成怒地就要去挠叶修,让人飞快地躲开了,还撞到了教室门,路过要去上课的班主任停下脚步,站在窗外对他们进行了来自灵魂的凝视:“你们……”

  “刚一起闯完祸就开始打架?!”

  “老师,听小的解释!”

  “本宫乏了,罚写翻倍当做解释交我吧,我会一道道认真看过的。”

  苏沐秋生无可恋地目送班主任离开,然后转向靠在门上的叶修,沉痛地说:“原来,这就是喜欢你的代价,叶修。”

  叶修叹了口气,装模作样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没错的,就是这样。”

  

  


——

找不到前文可点:要不要上车修伞呀(目录)

评论(6)
热度(3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