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11   12   


苏沐秋的打气有没有让叶修狼血沸腾不知道,但小兔叽自己却沸腾起来了,他猛地举起胳膊,上半身挺直了指着不远处已经能够看到的巨树,以及一座不大干净的木屋。

“那个,我要做那个!”

叶修看了一眼说:“我们住那里。”

“啊~~~?”苏沐秋不太满意的样子,思考了很久才开口,“不可以跟爸爸一起搭房子嘛?”

能不自己搭当然不搭,不知道这只兔子哪来这么多精力,叶修一口回绝他:“不行,除非……”

“什么?”苏沐秋有点兴奋,不过话音刚落,又显得有点不安,原本挺直的脊背一软,趴回了叶修的怀里,双手环着他的脖子,“什么呀?”

“等你长大了,那屋子睡不下,你就在隔壁搭一个住好了。”

小兔团子立刻甩出一张“我就知道你又要说不要和我在一起”的脸,心中对动手搭建房子和要跟狼叶一直呆在一起两件事进行了幼童版的权衡。

于是得出了结论:“那……那我搭好了,爸爸搬来一起住吧。”

叶修忍不住笑,心想苏沐秋果然挺聪明,但又有点傻得可爱。他把苏沐秋往上抱了抱,一边走一边说:“那你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了,砍树木料要从小攒起。”

“爸爸。”苏沐秋认真地喊他。

“干嘛?”

“你得让我做点,小孩子该做的事!而不是让你的宝贝去砍树!”

“哦,那我的宝贝,你这个年纪要做什么?”

小兔子被他爸一句宝贝弄得脸都红了,他抱着狼叶的脑袋,开心得内心无法平复,用滚烫的脸颊去蹭叶修的狼耳朵,哼哼唧唧半天才说:“你应该,说——小孩纸负责撒娇就好了!”

“然后我去给你弄木材?”

“嗯啊!”

叶修一巴掌拍在苏沐秋的屁股上,捏了捏他的兔子尾巴:“你差不多行了,你整天有多少时候不在撒娇的?赶紧下来了。”

“呜呜爸爸,我好喜欢你!”苏沐秋继续抱着叶修的脖子蹭,在狼叶给予的无限宠爱中肆无忌惮地撒娇耍赖。


叶修心情很好,一直扬着唇角。

他偏头一口咬在苏沐秋肉嘟嘟的脸上,化成人形后利齿变化成了虎牙,轻轻地咬在小兔子白白嫩嫩的脸颊上,看着反倒是亲了一口。

苏沐秋觉得有点疼,缩了缩脑袋。肉嘟嘟的小手捧着叶修的脸颊,泪眼汪汪地看着他:“痛!不要咬……”

叶修松开了嘴,笑着时露出了虎牙。

好帅!苏沐秋心里特别开心,双手压着叶修的脸颊,软乎乎的鼻子凑过去跟叶修的鼻子碰在一起,然后在他的嘴巴上亲了两口。

“苏沐秋。”叶修笑。

“啊嗯?”

“真期待你长大以后的反应。”

小兔子脑袋一歪,不是很明白大灰狼的意思。

不过他知道的是:“爸爸,你都不要理我了!”

“我哪有?”

“那我亲亲你,你为什么都没有反应。”

“真拿你没办法。”叶修露出招牌式的表情,总是能气疯森林里许多人,但这对苏沐秋来说并没有什么攻击性,甚至觉得帅极了。叶修凑过去亲了亲自家宝贝儿子的嘴唇,像他之前做的那样,又亲了一口。

“开心吗?”

“开心!”

“等你化形成长期一过,通晓事情了,可别把这些当成是黑历史羞得用你的爪子来挠我。听见没有啊?苏沐秋?”

“才不会!沐秋都是发自内心地!”

“哦哦是吗?”叶修笑着蹭了蹭苏沐秋的脸颊。

“是的!最喜欢爸爸了!”

“我也最喜欢你了。”


苏沐秋觉得开心极了。

这是叶修第一次对他说,我也最喜欢你了。


“爸爸,我饿了。”

“嗯……等一下给蒸俩兔包吃吧,那屋里应该有留。”

“……!!?”




评论(9)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