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多夕

修伞only⭐️及时行乐!
我永远喜欢修伞!
wland昵称不变 UID45197

北极方柔也是真爱~🔒

 

【修伞】你看上去很美味

肥肠短的狼兔日常10  11


叶修兜住了晕头转向的兔叽苏沐秋,把他抱起来,捏了捏他尾椎一颤一颤的圆尾巴,苏沐秋立刻就满血复活了。他趴在叶修的肩头,经由刚才那么一阵人工飞行,不满全部抛之脑后。

“冷吗?”

苏沐秋点点头。

“别把下巴搁在我肩上,很痛。”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屁股,一夜之间有一些长大的幼童脸上一红,扭捏着要从他的怀里下来。叶修没放,挣扎时有点抱不稳,又不轻不重地甩了两巴掌:“老实点,苏沐秋。”

“爸爸……你好凶啊,不跟你好了。”

叶修压根绷不住,憋了两秒笑,把苏沐秋放到地上,给了他几片串起来的叶子让他来遮羞,自己拍拍膝盖双手环胸走了。

“诶……爸爸你怎么这样的?”苏沐秋正围着,踉跄着就要追上去,嘀嘀咕咕地:“说不要好就不好,坏死了!”

“你说我什么?”

“刚刚明明是你自己不对,先嫌弃我胖,那么凶,又跟小孩儿计较。你都把我弄得跟难过了!”苏沐秋掰着手指追上去,一边说话一边小跑,哼哧哼哧着大口呼吸,倒也没有落下叶修多远的距离。

“你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我只是说你重了,自己脑补的这么多。”叶修无奈,侧头瞥了一眼苏沐秋,小兔子的耳朵乖乖地撘着,目光却到处在飘忽。

一大一小,一前一后。

小兔子甩着腰上遮羞用的叶子,小跑着上去,叶修的狼尾巴大又蓬松,走起路来很自然地左右摆动,狼叶化成人后的两条大长腿也若隐若现。苏沐秋觉得叶修帅极了,先是赶超叶修,在他前边不远处学着他的步伐走路,奈何兔子只有圆滚滚的白色尾巴,以及肉嘟嘟的两条白腿,看着有些童真的滑稽。

这些都是叶修所能带给苏沐秋,最好最温柔的生活,正如此刻冬日温暖的阳光,晒得人尾巴都忍不住舒展炸开。

苏沐秋走过几步之后,突然停了下来。

叶修推推他的后背:“怎么不走了?”

“不认识路。”

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低头看到小小只的苏沐秋红着脸,大概是为刚刚的行为感到了几分羞耻。他心想,终于有点长大了,还知道害羞了。

叶修伸出一只手,让苏沐秋抓着他的手指一起走。

“爸爸,我觉得有点冷。你变成狼吧?”

“是谁昨天夜里哭着要我变成人形的?”

“我没有让你变成人形,我是想变成兔子,不过都已经变成这样了,你还是变成狼我比较舒服。”苏沐秋认真地说着,攥着叶修的手指,把脑袋凑到叶修的胳膊上。

“没门。”

“小气!”

叶修:“你昨天还不是这样的,越大越不可爱,看来把你养大很亏啊。”

苏沐秋确实比原先大了不少,哼唧了两声,约莫过了三五秒之后双眼亮晶晶地停了下来,他抓着叶修拽了拽让叶修也停下来。

“怎么?”

苏沐秋发着光的眼睛盯着叶修,双手握拳:“叶修,你说我是不是长大了一点!”

“你才意识到吗?”

“那我是不是很快就能变成你这样!”

叶修摸了摸苏沐秋的头发,慢悠悠地给出了答案:“你还早的很。”

苏沐秋不见沮丧,继续说:“但是我昨天一下子就长大了好多,那我昨天的努力就是有用的,你要等我长的像你一样大哦。”

叶修微微愣了愣,点头笑道:“好。”


长大了,然后呢。

叶修牵着苏沐秋往他们新得到的屋子走去,大概是意识到苏沐秋真的有些冷,叶修弯腰把他抱起来,让他坐在了自己的怀里。

苏沐秋抱住叶修的脖子,安心地把脑袋蹭在他的颈窝,太阳晒下来暖洋洋的,他忍不住嘟囔:“好舒服啊,爸爸。”

“我累死了。”

“你可是狼,沸腾起来!”苏沐秋替他打气。

“呵呵。”

评论(10)
热度(268)
 

© 一多夕 | Powered by LOFTER